和平精英怎麼設定螢幕移動隊友顯示位置

2022-08-18 12:20:22 字數 2000 閱讀 3977

1樓:不董就問

和平均因應該不用設定它就會自動顯示隊友的位置的吧

2樓:小玉醬

好評,今天你去設定那裡去設定它顯示位置就好了。

和平精英如何設定左一上角顯示全部隊友?

3樓:life拾柒

和平精英,如果你想設定左上角顯示全部隊友的話,就應該不用設定的,因為一開始進去就是左上角顯示隊友的,如果你改掉的話。你可以直接點選那個恢復預設設定就可以了

和平精英自定義設定裡面設定按鍵怎麼移動不了?

4樓:12345額時代

應該是bai沒有儲存記錄下來,或者不du支援這麼操作造成zhi的,解決方法如dao下:

2、然後在開啟的遊戲主頁面中, 找到主介面右下角的小齒輪按鈕,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設定介面右邊大分類找到操作設定,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最後,根據自己的個人喜好去更改自定義佈局設定,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自定義設定裡面設定按鍵也可以重置

用這個按鈕可以恢復全部按鈕位置

如果需要移動重新操作就可以

6樓:全球揚

設定自定義那裡 有下拉按鈕 可以收回去 在手機螢幕中心最上中心 我也是剛知道

7樓:可愛的硬漢

你雖然設定好了。

看一下他是否沒有

儲存記錄下來。

還是不支援你這麼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操作模式全部重置再自定義設定再儲存就好啦

和平精英里面說我標記了一處地點怎麼在快捷訊息裡面設定

9樓:千品遊

快捷信bai

息的升級版,可以在使用du危險點和物資等zhi快捷資訊的時候,在準dao星對準點生成標專記點,可以更好的和隊屬友交流。

團隊作戰時,講究默契配合、密切交流,有了快捷資訊標記,更能提高協同作戰的效率,是不是啊雞友們!

快捷標記方法:

標記就是地圖上的隊友標記,我們開始飛行還沒降落的時候會使用到標記,而且要找空投的時候也會使用到標記。

標記的位置可以是物品,也可以是某個地方,比如你要飛p城,那麼你就直接點p城就可以標記了,這樣隊友就可以看到你的標記。

物品標記是不能標記的,我們自能點選自身標記,這個就是你當前的位置,比如你在小房子裡面,或者是在wc裡面看到一把98k。

你要給隊友的話又不行,只能是標記自身,然後叫隊友過去揀。

這個時候你可以直接走開了,這個就是物品標記的好處了,經常會用到這個標記功能。

點選小地圖,點選標記自身即可,隊友可以看到你的標記,然後你就可以去別的房子去搜尋了。

如果你想要手動標記就點選地圖,然後放大地圖,再地圖上找到你的位置,點選一下也是可以的,這兩種的標記方式都可以找到。

10樓:house張慶勳

和平精英里面說你標記了一處地點,要在快捷訊息裡面設定的話,可以在地點中的設定找到快捷鍵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和平精英如何調整表情欄的位置?

11樓:輪椅小哥

和平靜調整表情欄,開啟設定進入表情的頁面,在裡邊根據提示操作一下

和平精英如何把移動輪盤下半部分藏到螢幕外?

12樓:迷迷茫茫方自悲

在遊戲和平精英中。

移動輪盤無法移動到螢幕外。

因為這不利於遊戲操作。

手機主頁面的和平精英怎麼在設定裡面改變它的影象?

13樓:迷迷茫茫方自悲

如果想要更改畫面清晰度。

可以進入遊戲之後,點選設定。

在遊戲設定中找到畫面。

然後就可以調整適合的解析度了。

電腦螢幕顯示畫面怎麼調,電腦螢幕設定

一 在winxp系統下 1 在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然後選擇 屬性 r 2 在顯示屬性視窗中選擇 設定 然後就可以設定螢幕解析度了,可以通過左右拖動小滑塊設定 提醒 建議設定成顯示器推薦的螢幕解析度,以達到最佳顯示效果 3 設定後可以點 應用 a 會出現確認的視窗,此時一定要在倒計時範圍內選擇 是 ...

和平精英好友送的改名卡怎麼顯示的時間跟收到的時間不一致

可能是有延遲,只要能夠正常收到,沒有什麼影響的 和平精英怎樣把自己的改名卡送給別人?20 沒有辦法呀,只能用十塊錢買 不可以,目前還沒有這項功能 目前還沒有這個功能哦 沒法,就10塊錢的東西!不可以,只有用點券買了贈禮 現在還不可以的!和平精英登陸了一個月沒有出現改名卡該怎麼辦?和平精英改名卡的獲取...

蘋果手機螢幕顯示一半怎麼設定,蘋果手機螢幕怎樣下來一半?

此時螢幕顯示為半屏狀態,也就是蘋果為我們提供的單手操作模式。這是因為我們由於碰巧,剛好觸發了系統的單手操作模式,即連線觸碰了二次 主屏home 按鈕。因為蘋果的 touch id 指紋識圖與主屏home鍵是整合在一起,它可以通過按鈕上的鋼圈來識別我們的手指是否有觸碰到主屏home按鈕。從個人使用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