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武大帝的一首插曲,有句歌詞好像是「因為你,有了漢族」還是什麼,記不太清了

2022-08-16 18:55:27 字數 1943 閱讀 8232

1樓:x劍花秋蓮

您看的不是《漢武大帝》

歌詞太離譜了

漢武大帝的所有歌曲

電視劇漢武大帝裡的歌曲都是那些

2樓:

電視劇《漢武大帝》裡的歌曲如下:

《漢武大帝》是由胡玫執導,陳寶國、焦晃、歸亞蕾、陶虹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漢武帝劉徹54年的統治歷程。漢武帝的雄才大略使漢朝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成為世界文明無可爭議的中心,而漢武帝的時代,也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最值得自豪和展示的偉大時代之一。

該劇於2023年01月03日在**電視臺一套**檔播出。

該劇根據司馬遷的《史記》、班固的《漢書》改編,圍繞漢武帝劉徹的一生,全面展現了劉徹的雄才大略和漢景帝、衛青、霍去病、李廣等著名歷史人物的生動故事。為忠實還原漢王朝波瀾壯闊的歷史風貌,女導演胡玫走遍了所能看見的所有漢代皇陵墓,翻看無數講述漢代歷史的書籍,輾轉內蒙古草原、河北涿州、河南焦作和浙江橫店數千公里拍攝,還原了漢王朝雄兵百萬、金戈鐵馬征戰天下的恢弘場景,給人極強的視聽震撼。

該劇投資高達5000萬元,劇組把大部分資金用於表現漢武帝抵禦外族入侵、平定邊疆叛亂的戰爭場面上。僅在電腦特技的製作這一項上,就花了100萬元。

3樓:沮次郎的夏天

買韓磊的**《帝王之聲》!

4樓:龍湖之東

該劇從平定七國之亂後的漢景帝面臨著「立儲問題」,講述了漢武帝的豐功偉績。公元前110年,武帝封禪泰山,西漢達到極盛頂峰,成為世界上疆域最遼闊、實力最強大的國家。

求《漢武大帝》裡的一段插曲,不是主題曲結尾曲,沒有歌詞,是一段比較悲惋惆悵的曲子。純**。

5樓:吉爾迦美什

last will and testament a

找一首《漢武大帝》的歌

6樓:彭德樑

你可以去 520**** 找下喊武打地的質料就ok了

有一首歌曲~裡面!歌詞!是!曾經擁有 很豪邁得!漢武大帝結尾曲叫什麼名字

7樓:舞囈

《等待》

作曲:張巨集光

作詞:葛根塔娜

演唱:韓磊 姚貝娜

歌詞:我為什麼還在等待

我不知道為何仍這樣痴情

明知輝煌過後是暗淡

仍期待著把一切從頭來過

我們既然曾經擁有

我的愛就不想停頓

每個夢裡都有你的夢

共同期待一個永恆的春天春天

8樓:文自旭

漢武大帝主題曲歌詞

歌手:韓磊

韓磊-最後的傾訴

《漢武大帝》主題曲

演唱:韓磊

在滔滔的長河中

你是一朵浪花

在綿綿的山脈裡

你是一座奇峰

你把寂寞藏進烏雲的縫隙

你把夢想寫在藍天草原

你燃燒自己

溫暖大地

任自己成為灰燼

讓一縷縷火焰

翩翩起舞

那就是你最後的傾訴

傾訴在滔滔的長河中

你是一朵浪花

在綿綿的山脈裡

你是一座奇峰

你把寂寞藏進烏雲的縫隙

你把夢想寫在藍天草原

你燃燒自己

溫暖大地

任自己成為灰燼

讓一縷縷火焰

翩翩起舞

那就是你最後的傾訴

傾訴你燃燒自己

溫暖大地

任自己成為灰燼

讓一縷縷火焰

翩翩起舞

那就是你最後的傾訴傾訴

9樓:等一句早安

片頭曲 〈最後的傾訴〉片尾曲〔等待〕

有一首男的唱的歌很好聽,其中歌詞有一句好像是「溫柔的風將頭髮

是陳楚生的 風起時,想你 我也喜歡這首歌!風起時,想你,有點傷傷的 有首歌很好聽的女聲的歌。我記得有句歌詞是 像溫柔的風。吹過藍空.好像是這樣吧。記不清了。請問是什麼歌 是梁靜茹的 小手拉大手 附歌詞參考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

一首非常激情的英文歌,好像有句歌詞是聽到的好像是,i can need you i canneed

歌曲 i cry 有裡知花 every at night i find it s so hard to sleep cause i keep thinking of you and these feelings run deep oh baby i try to hide all these fee...

有一首歌歌詞有句好像叫什麼 結果,沒有結果

莫非是梁靜茹的 沒有如果 下面2首你看看是哪一首,感覺第一首比較符合 沒有結果 歌手 樑康 我的心又開始覺得疲憊 誰能告訴我愛情是什麼 忘了痛了心卻難以癒合 鏡子裡只剩哭紅的雙眼 為何有些緣分輕易破碎 誰能給我安慰 如果愛情像咖啡 伴著甜甜的苦味 今夜我的心在撕裂好狼狽 我們的結果已沒有結果 受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