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遊戲是PC移植到手機的,如何就電腦上的遊戲移植到手機上

2022-08-16 10:35:17 字數 1774 閱讀 3465

1樓:匿名使用者

sc移植到手機上去了

現在正在研製把sc2移植到手機上

如何就電腦上的遊戲移植到手機上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電腦上玩的遊戲和手機的遊戲 設計上就不一樣 所以根本就沒辦法在手機執行

有哪些手機移植到pc上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支援pc遊戲格式的 說起來很複雜 做起來很簡單 你可以下個豌豆莢 或者91手機助手一清二楚了

怎麼把電腦遊戲移植到手機裡,需要什麼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不能移植的,作業系統和硬體環境都不一樣,只有遊戲公司重新開發,不是一個簡單的軟體能完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心辦不了。

電腦是windows作業系統(不論xp,win7,visit)手機是安卓系統

就好比qq與賓士,雖然都是汽車,但是底盤不一樣(底盤就是作業系統),把賓士的外殼按到qq上qq也不合適,不符合。要真想安裝的話就得修改外殼,這就要技術。

平臺問題很關鍵,pc不是移植安卓而是模仿的。

你可能要問了,那怎麼那麼多pc移植安卓的遊戲啊。

那你得學會邊改機器語言,修改源**,這才行。一般人辦不到的。

所以不是什麼軟體一加工就能移植安卓了。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itunes,只支援手機支援的遊戲軟體。金山手機助手也可以。

7樓:苦糖

不是什麼遊戲都可以移植的,因為兩者的作業系統是不同的,需要重寫一些程式的。

8樓:雨夜林夢

需要大公司,專業團隊和大量的資金投入,基本上就是新的手機軟體開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手機cpu還有作業系統都不一樣

10樓:我的天空我做主

還是不要動了。畢竟是手機。!!!

在找一款pc端移植手機端遊戲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目前的水平來說,是可以的,而且有人在嘗試,但是就目前手機的硬體配置,我估計是有像n86、n97等這類arm11 主頻是600多的手機可以實現,大概在去年夏天,我看到過一條新聞,是南非有個it公司開發了一個軟體,就是勇於把pc端的程式在塞班系統上執行的軟體,但是不知為什麼沒有在市面上出現。

pc遊戲是怎樣移植到手機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移植,不過手機上有個軟體叫雲電腦,可以讓手機成為電腦。

遊戲都移植到pc,還有什麼遊戲可能

13樓:

ps2移植到pc上的恐怖冒險遊戲只有《寂靜嶺》系列的2、3、4代和《生化危機4》。 另外pc上還有《鬼武者》和《鬼武者3》,但是個人認為如果說這兩個遊戲算是恐怖遊戲似乎有些牽強,要是那樣的話《鬼泣3特別版》也應該算了。

從pc完美移植到手機上的遊戲有哪些,就是和原遊戲一模一樣的?

14樓:

怎麼會有一模一樣的?一個滑鼠操作,一個手指操作!一個屏十幾寸,甚至二十幾寸,手機才幾寸!不會有一模一樣的!即使感覺很像但是手指不像滑鼠那麼精準的,所以多少有點修改的!

有什麼遊戲是模擬駕駛汽車的翱,有什麼遊戲是模擬駕駛汽車的啊?

有。3d模擬駕校是一個,但是沒有特別長的路可以開。跑長途任務的有歐洲卡車模擬。還有一個無限試駕,裡面路非常長,我都跑了一年多了還是沒有探索所有路段。路段總里程大概有1600多公里吧。tdu2更長,據說在2000公里以上。卡車模擬和模擬駕校都是屬於高模擬類的,最好是用方向盤玩。無限試駕裡有兩種模式,非...

有哪些手機移植到PC上的遊戲,有什麼好玩的手機PC移植版手機遊戲

手機不支援pc遊戲格式的 說起來很複雜 做起來很簡單 你可以下個豌豆莢 或者91手機助手一清二楚了 有什麼好玩的手機pc移植版手機遊戲 帝國時代 紅警 沒帝國好玩 植物大戰殭屍 文明5等等 在偷星貓上面有,va 11 hall a 賽博朋克酒保行動 蠟燭人 王國 新大陸 這些都是steam移植的 在...

有什麼模擬駕駛的遊戲,有什麼遊戲是開車模擬真實手動擋開車遊戲

這類遊戲喲很多哦,你可以去mmwan裡面找一找,搜尋模擬駕駛就好了,現在這類的遊戲很多都是3d的,還是很有意思的,希望你玩的愉快 有什麼遊戲是開車模擬真實手動擋開車遊戲 模擬駕駛2012 真實駕駛模擬 歐洲卡車模擬2 斯堪尼亞重卡駕駛模擬 極品飛車17 最高通緝 等。1 模擬駕駛2012 模擬駕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