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筆錢還完了,咱倆的感情也差不多終止了

2022-08-15 15:35:27 字數 2827 閱讀 1621

1樓:井晴霞

那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情是不能用金錢論的!這種朋友不交也吧!

2樓:

一點也沒有感情,只是金錢的交易,太悲傷了,太現在了,一點責任心也沒有

3樓:la啦啦

為什麼你倆的感情是用金錢來交換,如果是真的朋友,是不能用金錢的,除非是假的。

4樓:

因為什麼借錢呢?又因為什麼賭氣的要還錢,認識錢上還青了,也不欠了。

5樓:tut專屬

我 幫 你

6樓:

有時候,結局已定,無法挽回。與其苦苦糾纏,倒不如選擇放下。人生並不是事事都能如你所願,會有遺憾,會有惋惜,會有不甘。只是,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等

的人,不如忘了他。 到了黃河,就死心吧;南牆撞多了,就回頭吧。愛而不得,想而不能,是人生的常態。

心裡的雜念越多,留給幸福的空間也就越少。別讓那些失意,阻擋了去發現世間美好的眼睛;別讓那些遺憾,阻擋了尋找世間美好的腳步。那些執念,有時候就會像枷鎖一樣,套在你的身上,讓你步履維艱、負重前行。

而放下了那些執念,才能如釋重負,享受歲月靜好。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放下煩惱,才能去擁有美好。

被一個女人欺騙了我一年的感情和錢(差不多15萬),我是否該告訴她父母?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了這麼多,感覺這個女人利用你對她的痴情,在騙你的錢,及時終止和她的關係,免得你越陷越深,估計你對她花的錢很難要回,建議還是找她還錢,不然就報警,能夠挽回一點損失就挽回一點,記住以後慎重交友,總結教訓,就是交友一定要多瞭解對方人品。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確實被騙了,第二沒必要告訴她的家人,放任她做任何事,以後會有人收拾她的,第三你的錢多半是要不回來了, 但是儘量爭取吧,以後別太傻了。

9樓:班銳精

你被騙了,只能說活該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報警,還找父母,這是感情**,把你當自動取款機了

朋友欠錢不還,應該如何要回這筆錢?

11樓:別再驚動春風

你要弄清楚這筆錢對於你的重要性,如果說非常重要,這筆錢需要用來解你的燃眉之急,那麼你就不要不好意思了,直接開口要,並且說明重要性,相信只要他不是無賴的話肯定會想辦法給你的。

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

如果他借錢到了指定的時間沒有歸還,你要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了,如果說感情可有可無,那麼你就沒必要好那個面子,該提醒就提醒,該督促就督促,畢竟不守信用的人是他。

設立還錢的最遲期限

給自己設立一個還錢的最遲期限,如果他是你的朋友,那麼也會顧忌你的感受,如果遲遲不換,到了你的心裡底線了,就直接問他要吧,相信他也不回賴著再不還你的。

看借用的額度

如果你很好很好的朋友,問你借了100 200元,那麼你也不必為了這點錢而鬧心,如果對方就是不準備還了,那麼你大可以用這點錢買一個明白,以後這種朋友就不用處了,借點錢都不還,以後肯定還會有其他的事。

自己不能不講究

雖然你的朋友沒還錢,但是如果對方有事兒,你不能拿借的錢來頂事兒,該出現你還是要出現的,你自己不能表現的差勁,至於錢的事兒,你再慢慢解決,而且可以考慮日後還要不要交這個朋友。

考慮對方的實際情況

如果你們的關係真的很好,而且對方的家庭條件確實有限,那麼你在綜合各種情況的時候,就要考量了,就不要設立還錢時間了,而且如果他和你提過自己的難處之類之類的,那麼你就等他有點錢了,自然會還你的。

借錢之前就對對方有一個考量

在你借錢給她之前,你就要對對方的借錢情況有一個瞭解,你能容忍他還錢的最晚期限是多少,什麼情況下,你接受不了,這在你借錢之前就應該有所瞭解,否則如果你會因為這種事情鬧心的話,乾脆剛開始的時候就不要借。

好借好還,再借不難

如果對方能夠及時的還錢,那麼你日後還可以繼續借,而且數目可以適當的大一些,但是如果她遲到了還錢的時間,那麼以後你就不要借了,第一次晚了,以後還會晚的,放下你的面子,堅決一些,就是不借。

12樓:平安山雀

可以直接索要,索要無果可以到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夫妻之間一旦分開用錢,還經常鬥嘴,估計感情也差不多到盡頭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到盡頭不一定,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樣的局面說明兩個人的相處信任已經受到嚴重影響,無法找到良好的相處模式。這應該屬於婚姻危機的萌芽時期,如果照此持續下去,關係肯定只會越來越糟糕,隔閡越來越深。

我們結婚十五週年了,他一直愛賭博後來他欠別人的錢,我們感情就淡了,為了小孩沒有離婚,差不多還完別人

14樓:趙紅普

你可以向法庭說明,借這筆錢,是用於包小三的,不屬夫妻共同債務。你沒義務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借誰還,借來的錢又是為了他自己,可以找律師諮詢一下

16樓:香兒

看你知不知情,這種人趕緊解決吧,

17樓:星晴

離婚了應該就不是共同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還,離婚後各自是各自了,你可以法律援助

我被一個女**騙了10多萬,這筆錢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也被這個可惡的

19樓:歡樂小肥仔

她有,她就必須要償還你,你可以放心,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先生,不要著急,等待結果

這筆錢我還該要嗎,這筆錢我還他怎麼改成雙賓語?

你們當時那種關係肯定沒借條,所以只能看她有沒有良心了,不還也沒辦法,錢總有的來的,先把病看好吧,祝你健康!她就是不想還了 這什麼破女人 借完錢就躲 還賣血賣身還錢?她怎不說賣器官還錢呢?這錢你應該要回來 畢竟禰們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而且她還說看你就噁心 那說明她對你沒好感 你更不要自作多情 她不是值得...

現在我有一筆錢,我想用這筆錢去學習1 我的英語水平不好所以想用這筆錢去參加英語培訓班

我們都知道,真正學好英語,做到聽懂英語電影,和老外流利交流,靠那些忽悠人的 神奇的速背單詞課文方法,短期的英語強化培訓,考試技巧的培訓,一週一次的外教課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英語有子音28個,母音20個。28乘20等於560,共有500多個組合聲音。只要把這些組合聽到聲音就會寫 就像聽到拼音一樣,就能...

悟空理財「坑」了34萬人?這筆錢還能要的回來嗎?

悟空理財的錢很難要回來。之所以這樣說,主要是因為這款理財產品已經爆雷,這不僅意味著理財產品本身已經資不抵債,甚至意味著理財產品根本就找不到債權人。在這種情況之下,雖然高達34萬人在裡面投資了300億元,但能夠收回自己本金的使用者非常少,甚至很多使用者因此而變得血本無歸。悟空理財的受害者人數已經達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