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50和海信u8哪個好,海信U8和聯想A750的cpu哪個好

2022-08-15 01:50:38 字數 4623 閱讀 3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看一下s880這款機器,配置更高,效能更好。而且非常漂亮!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遊戲娛樂使用。

其他手機品牌建議您自行去其官網或者其他平臺諮詢瞭解,還請您見諒。

以上基本的資訊供您參考,您可以根據實際使用需求進行選購。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聯想手機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您也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二者相互對比的話,推薦聯想手機a750 。

聯想a750手機採用mtk單核心處理器,主頻是1.0ghz,搭配512m ram執行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使用的是安卓2.3.6 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4.0寸480*800解析度tft屏,並搭載5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可能稍微好用點

5樓:書的是情

a750我剛買的,而且u2容易翹屏

海信u8和聯想a750的cpu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聯想a750好

7樓:快樂自由啊

海信u8是海信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聯通定製機,海信現有多款智慧機,歡迎選購。

8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單核心處理器,主頻是1.0ghz,搭配512m ram執行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使用的是安卓2.3.6 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4.0寸480*800解析度tft屏,顯示效果良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供您參考。

機身搭載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若需購買聯想手機,您可以到當地的手機經銷商(如蘇寧、國美電器)或是聯想官方**諮詢。

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9樓:lobve丶

您好建議聯想a750

希望回答能給您有所幫助

聯想a750.海信u8哪個好,為什麼 5

10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二者相互對比的話,推薦聯想手機a750 。

聯想a750手機採用mtk單核心處理器,主頻是1.0ghz,搭配512m ram執行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使用的是安卓2.3.6 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4.0寸480*800解析度tft屏,並搭載5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

1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關於聯想a750的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4.0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4英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12樓:武動奇蹟

**方面和配置方面兩部機子都差不多,要是樓主平常不怎麼玩機刷韌體,個人覺得u8好點,外形還有螢幕顯示方面比a750強上很多,外加用了兩個月,也都沒遇到什麼不足處。

如果樓主是一個手機發燒友,經常喜歡刷機子,還是a750,海信官方一直不肯開源,刷機包方面比較匱乏。4g rom這點,比u8的512rom也強上很多,在將來升級安卓4.0上面優勢比較大。

而海信官方稱512rom硬體太低無法支援安卓4.0.不開源,也沒有民間4.

0刷機包。

海信u8和聯想a750誰好

13樓:泰山冠軍

建議選擇聯想,聯想的返修率很少,海信畢竟不怎麼出名,而且聯想經安卓系統改進的四葉草介面好用很多

滿意請採納

14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關於聯想機型的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英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海信u8和聯想a750哪個好?我是遊戲控。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聯想a750吧,1、u8的可用rom太小了,2、a750的cpu比u8強,3、a750電池是2000毫安時的

16樓:water我不再是

聯想a750不錯的

我就是買的這款

玩遊戲挺給力的

17樓:殺雞嚇猴安格體

聯想a750要好很多哦

建議選聯想a750

18樓:狠人佳佳

聯想吧 電池容量發 1gcpu. 價效比高 海信返修率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750遊戲效能沒話說 就是拿這太累了

聯想a750和海信u8挑選、

20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4.

0作業系統,執行流暢。螢幕方面採用4英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外放音質不錯,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21樓:one趣

我是u8的你可以查下具體的引數,對比一下啊,去zol查詢對比。立馬見到真相

22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u8不解釋。螢幕

聯想a65 聯想a750 海信u8這三款手機哪個好一點~?

2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65採用mtk mt6573單核處理器,主頻80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3.5寸h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本人目前糾結於聯想a750和海信u8,求用過的大神解答!!!

24樓:熊熊依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waxdf2  謝謝!

25樓:小蠻蠻

建議你買創維國內銷量第一,3d效果比海信好很多倍。我家新買的是e600a系列。質量和功能色彩都沒得挑。

不建議買海信,感覺它家產品不怎樣,功能也不強大。買電視一定得買得硬屏(最好是炫黑ips)

佳域g2和聯想a750買哪個好啊,外觀沒關係,好用就行,還有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單核心1.0ghz處理器,搭配512m ram 4g rom,效能不錯。螢幕方面採用4.0寸480 800解析度tft屏,顯示效果清晰,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夠滿足您日常的使用需求,價效比高,供您參考。如您需要其他幫助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

智慧手機,華為和海信哪個好,智慧手機,華為和海信哪個好?

華為 要說實力,肯定是華為公司強悍,不說別的,光光是智慧手機領域,人家是世界六大智慧手機廠商之一呢!如果非要比較哪個好,其實這是很難定論的,因為配置相同的不同品牌手機比比皆是 便宜的小品牌手機配置比相同 的大品牌手機好也不少見 有些手機是主打價效比高的,有些則是中規中矩的等等,因此,別拘泥於聽別人說...

戴爾i7 4510u和聯想y系i5哪個好

你可以把兩臺機器的配置對比一下,比如cpu核心數量,運算頻率,記憶體條的大小,還有顯示卡的大小,推薦4核,4g執行,512 或 1g獨顯,500g硬碟。您好,執行遊戲使用,不是隻看處理器,而是要綜合各方面的配置,特別是顯示卡。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