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有多少個張天石,全國有多少個護國寺

2022-08-14 07:45:19 字數 2781 閱讀 4662

1樓:餘生牽她手

1.北京市 潭柘寺,紅螺寺,天寧寺,雲居寺,戒臺寺,臥佛寺,法源寺,大覺寺,大延聖寺,妙應寺,碧雲寺,廣化寺,真覺寺,法海寺,智化寺,廣濟寺,大慧寺,慈壽寺,萬壽寺,通教寺,永安寺,西黃寺,覺生寺(大鐘寺),護國寺,報國寺。 2.

天津市 大悲禪院,獨樂寺,薦福觀音寺。 3.上海市 龍華寺,上海玉佛寺,靜安寺。

4.重慶市 千佛寺,羅漢寺,慈雲寺,寶輪寺,華巖寺。 5.

河北省 趙縣柏林寺 6.廣東省 國恩寺,光孝寺,六榕寺,大佛寺,海幢寺,開元寺,南華寺,梅峰寺,證果寺,靈光寺,伏波庵,清修寺,墨池寺,天竺庵 ,元山寺,花果寺,金臺寺,蓮華庵,神光寺,靈和寺,玉臺寺,無著庵,華林寺,寶林寺,雲門寺。 7.

河南省 天寧寺,少林寺,白馬寺,香巖寺,大相國寺,風穴寺。 8.陝西省 草堂寺,大興善寺,大慈恩寺,法門寺,廣仁寺,淨業寺,青龍寺,臥龍寺 ,香積寺,興教寺。

9.江蘇省 戒幢律寺,也就是蘇州西園。 寒山寺,位於蘇州城西郊3公里處。

靈巖山寺,位於蘇州市木瀆鎮的靈巖山上。 報國寺,位於蘇州市區。 棲霞寺,位於南京棲霞山腳。

靈古寺,位於南京中山陵附近。 雞鳴寺,位於南京市雞籠山東麓山阜上,是南京最古老的梵剎之一。 天寧寺, 位於常州。

廣教寺,位於南通市狼山上。 興福寺,位於常熟。 10.

浙江省 杭州靈隱寺 三門多寶講寺 湖州鐵佛寺:位於湖州市區,寺內有宋天聖三年(2023年)所築鐵觀音。為浙江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德清雲岫寺:位於德清縣武康,建於宋。為明萬曆禮部侍郎顧瑞屏在此讀書時重建。

安吉靈峰寺:位於安吉縣城南靈峰山上,吳越國後梁開平元年(907年)始建。明代該寺住持藕益為明四大高僧之一,被尊為淨土宗第九祖師。

新昌大佛寺:位於新昌縣城南,始建於晉永和年間。天台宗創始人智者大師衣缽塔也位於該寺。

附近有朱熹手植臘梅一株。 新昌天姥寺:位於新昌縣儒嶴。

唐李白有詩《夢遊天姥吟留別》。 寧波七塔寺,位於寧波市區,現寧波市佛教協會所在地。 寧波保國寺:

位於寧波市北洪塘,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寧波天童寺:位於寧波市東,晉永康元年(300年)始建,「天下禪宗五山」列第二,為曹洞宗主庭。

寧波阿育王寺:位於寧波市東,晉太康三年(282年)始建,「天下禪宗五山」列第五。 慈城普濟寺:

位於寧波西北慈城(原慈溪縣駐地)。 慈溪五磊寺:位於慈溪觀海衛南。

三國吳赤烏年間西域僧那羅延於此結廬。 寧波延慶寺:「天下講宗五山」列第二。

奉化雪竇寺:雪竇資聖禪寺,位於奉化溪口,晉始建,興於唐。為彌勒道場,蔣介石曾請該寺住持太虛為其元配毛氏講經。

為「禪宗十剎」之一。 定海祖印寺,位於定海城區,始建於吳越國後晉天福五年(940年)。 普陀山普濟寺,普濟禪寺,又稱前寺。

是普陀山首寺,為普陀山佛教協會所在地。寺內「多寶塔」為少見的元代塔。普陀山為觀音道場。

普陀山法雨寺,法雨禪寺,又稱後寺。位於普陀山。 普陀山慧濟寺,慧濟禪寺,位於普陀山佛頂山,該寺門口有樹「鵝耳櫪」,全世界僅有兩株,另一株在英國。

岱山慈雲寺,位於岱山島,為今岱山縣佛教協會所在地。 岱山超果寺,位於岱山島,始建於吳越國後晉天福二年(937年)。 天台國清寺,國清講寺。

是天台宗發源地,日本佛教天台宗之祖庭。隋開皇十八年(598年)晉王楊廣所建,今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海門清修寺,位於台州市椒江區。

宋英宗治平三年(2023年)建,宋高宗趙構曾登此山。 溫州江心寺,位於溫州江心嶼上。 武義延福寺,位於武義縣桃溪鎮。

始建吳越國後晉天福二年(937年)。寺內有鍾,唐大曆十二年(777年)鑄。 武義明招寺,位於武義縣明招山。

宋時,陳亮(永康學派代表)、葉適(永嘉學派代表)、朱熹等均在此地講學多年。 11. 雲南省 崇聖寺,位於大理古城北面1公里。

12.四川省 寶光寺 昭覺寺 峨眉萬年寺 峨眉山報國寺 天池寺 昭覺寺,成都 千佛寺,富順 青龍寺,雅安 13.湖北省 四祖寺 五祖寺 寶通禪寺 歸元寺 章華寺 14.

湖南省 南嶽大廟 古麓山寺 古開福寺 洪山寺 密印寺 瀏陽文廟 聖安寺 15.福建省 湧泉寺,位於福州鼓山,國家重點寺院。 西禪寺,福州。

華林寺,福州,華林寺大殿為中國南方歷史最悠久,儲存最完好的全木結構建築。 開化寺,福州。 龍山寺 南普陀寺 16.

安徽省 甘露寺:位於九華山。全國重點寺院。

原名甘露庵,又名甘露禪林 天台寺:位於九華山。清初重 就這麼多,你可以自己數數,至於哪個能讓女人出家,沒統計過。

2樓:蜜桃成了

成百上千個,去警察局查一下就知道了

全國有多少個護國寺

3樓:佛手

全國有19個護國寺:

▪北京西城區護國寺

▪浙江溫州市護國寺

▪浙江省天台山護國寺

▪四川省郫縣護國寺

▪南嶽衡山護國寺

▪河北張家口護國寺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護國寺

▪河北省赤城縣護國寺

▪安徽滁州市護國寺

▪浙江岱山縣護國寺

▪貴州省銅仁護國寺

▪山西朔州護國寺

▪貴州六盤水護國寺

▪浙江餘姚護國寺

▪廣東潮陽市護國寺

▪河南衛輝市護國寺

▪上海護國寺

▪山東臨清市護國寺

▪江蘇戴南護國寺

全國有多少個省?

全國有多少個叫張寰宇'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網上是查不到準確數字的,就算有人可以告訴你有多少 ,這個數字也基本上無從考證。唯一能查到有多少的方法,只有是上公安機關戶籍管理部門查詢。

全國有多少個橡樹灣,全國有多少個省?

有廈門橡樹灣 福州橡樹灣 北京橡樹灣 上海橡樹灣 武漢 公園 慈溪 公園 瀋陽橡樹灣 天津專案 廈門 橡樹灣 一貫的學院氣質,坐落於近百年人文積澱的廈門市集美文教區,獨具的新英格蘭建築風格與園博園特色景緻相映成趣。北京 橡樹灣 毗鄰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等百年名校,以學院派建築特徵為傳承的人文精神,正在...

全國有多少個名字叫張淑玥,全國有多少個名字叫要淑榮的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按五行入名 平仄音韻,連姓讀閤眼緣可取之為名 推薦名字 姓氏 針晟 推薦名字 姓氏 佩琦 推薦名字 姓氏 影儀 姓名測試 非常好 120分 風山漸 漸卦 漸進蓄德 全國有多少個名字叫要淑榮的 全國同名同姓的非常多,特別是比較常見的姓氏,如果要具體多少人,那就只能公安局查詢了。...

全國有多少個叫李雪的,全國有多少個省?

你上 同名同姓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 官網後,依次輸入 李雪 和驗證碼,一秒鐘就有結果。該網日間比較繁忙,經常打不開,介面顯示為 403 forbidden 建議晚間11時30分 次日清晨8時前上。同名同姓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 是最權威的。由 公 安 部 直屬的 全國公民身份證號碼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