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玩別的遊戲,我玩了半個月的俠盜獵車,祝賀我通關吧

2022-08-13 11:15:27 字數 758 閱讀 3374

1樓:招昊蒼

gta是rockstar公司生產的一經典遊戲,在世界頗有名分。這款遊戲自《gta:罪惡都市》發行以後便迅速佔領玩家們的視野,大多數中國玩家從這裡開始認識gta。

2023年發售的《gta:罪惡都市》是gta3的後作,簡稱gta:vc,英文名為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2023年6月7日《gta:聖安地列斯》發行,簡稱gta:sa,英文名為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遊戲前後3代大都製造了一個模擬現實,有著多元民族、文化背景的城市。玩家扮演一個主人公在城市裡開放式生活,犯罪也是允許的,最大特點是冷幽默,主線故事人物性格鮮明,對話經典,主角都是堅強、冷靜的男子漢,故事結束總能充分滿足玩家扮演男子漢的願望;另一方面你也可以在大街上用各種**濫殺無辜,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的 有著極高的自由度,總之這系列遊戲是放鬆身心的娛樂選擇。

2樓:zhang小流氓

祝賀通關,,,加油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你哦!我都沒有通關過

4樓:巨蟹編號

我都玩過三四次了,全爆關了

5樓:藥晨冷星

黑人家族集體發來賀電

6樓:

一起加油 我也在玩

7樓:系青

有通關的?他不是要找回那些錢的嗎

我剛買的oppo find5不到半個月突然沒訊號無服務有個叉不管怎麼搞都是什麼情況求高手接決快無語了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信機,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

分手半個月,男朋友這樣的表現,是討厭我了嗎

人的一生 會遇到很多個一個人。分手後又處有,當然不新鮮你了 哪樣的表現呀,請把問題描述清楚?既然都已經分手了,還在乎這些幹什麼?男朋友這樣的言語和表現,是要跟我分手嗎,他說不知該怎麼辦,要冷靜一陣子。首先,現在你們倆個都需要冷靜一下,不要頭腦一熱做出什麼後悔的事情來,有了矛盾要溝通來解決。總的來說,...

認識半個月的女孩子,說讓我好好表現?

認識半個月的女孩子說讓你好好的表現,那說明她對你還是比較喜歡的,所以讓你好好的表現,就是給你機會。認識半個月的女孩子說讓你好好表現,這說明他對你有好感,他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表現,並且讓兩個人的感情能夠加深,讓兩個人可以走下去。你認識了半個月的女孩子,說明他對你有好的印象,他可能也還是喜歡你的,叫你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