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這是啥,哥我吃幾百回了就不知叫啥

2022-08-13 02:55:20 字數 625 閱讀 56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釋迦,你不要聽樓上的胡說,這明明是水果,根本就不是他說的什麼「可能是花菜,是一種蔬菜。為十字花科蕓薹屬一年生植物,與西藍花(青花菜)和結球甘藍同為甘藍的變種。」

2樓:思秋的雨

番荔枝 又稱 佛頭果、釋迦、亞大果 要熟軟才能吃,買回家後,若仍生硬,可用報紙包裹,噴些水,放上一二天,待變軟後即可用刀剖開去皮食用,鮮美香甜,口味非常獨特。

3樓:我會錯過你嗎

可能是花菜,是一種蔬菜。為十字花科蕓薹屬一年生植物,與西藍花(青花菜)和結球甘藍同為甘藍的變種。

4樓:時鐘

這叫番荔枝(學名:annona squamosa),又稱林檎(廣東潮州)、嘜螺陀(廣西)、洋波羅(廣西龍州)、假波羅(廣西憑祥)、釋迦、番鬼荔枝、佛頭果(臺灣),為番荔枝科番荔枝屬多年生半落葉性小喬木植物。 在我老家通常叫為臺灣荔枝,算是臺灣那邊引進到大陸的。

更多詳細資料

5樓:聽花謝語

這什麼東西,火龍果??

成語猜猜看所有答案這是啥,成語猜猜看所有答案

東拼西湊 d 抄ng p n x c u 釋義 比喻零襲亂地加以拼湊。出 處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秦邦業 因是兒子的終身大事所關 說不得東拼西湊 恭恭敬敬封了二十四兩贄見禮 帶了秦鍾到代儒家來拜見。近義詞七拼八湊 亂點鴛鴦 東挪西借 成語猜猜看所有答案 1 濃眉大眼 2 一本正經 3 長話短說4 五顏...

我這是啥烏龜,我這是啥烏龜

這個是 黃喉小青龜。黃喉要想長得快養的好,最根本的就是要挑選出健康品質好的龜。其次才是時間月份 養殖環境 水質清潔 溫差 日照等等 食物選擇 餵食頻率 餵食時間以及消毒衛生等等。定期的水質消毒大約10天一次,可以選擇食鹽或者高錳酸鉀消毒,另外每個月還需要用生石灰粉進行一次徹底的消毒。龜是雜食性,可以...

ROG輕薄吃雞筆記本,大家猜猜是什麼配置

如果使用者想要購買一臺可以流暢玩吃雞的電腦,推薦購買外星人遊戲本系列的alienware x17。它採用第十一代英特爾 酷睿i9k處理器 5ghz睿頻頻率 可支援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3080 8gb gddr6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在目前遊戲本機型中算是最高配置。最大功率高達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