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自己說這話什麼意思,女生跟自己說這話什麼意思?

2022-08-13 01:45:35 字數 6662 閱讀 4198

1樓:牛一種態度

沒有以後就是隻有當下,第一眼就知道沒有以後說明現在談戀愛交朋友都可以,但以後就不行了,你不是適合談婚論嫁的人

2樓:危靈寒

我想她是在警示你,如裡你們能成為物件的前提,是有附加條件的。你能百分百順從她指揮,才可能接受你。直說吧,在這女生眼裡,你的身高達不到要求。

我看,如你不想找祖宗,就跟她明挑,我的外觀擺在這,同意就好好處,反之,各走各的路。

3樓:牽凌蘭

說明她對你還是很信任,很有好感的,暗示你如果不合適她第一眼就會覺得沒戲,也不會和你浪費時間了, 說明她是個比較直接的人。

4樓:享受科學生活

意思是說你比她前男友要優秀,起碼還可以聊的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說這樣的話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變相的拒絕,另一種是委婉的告訴你,注意穿著,要保持自己形象。

6樓:度牛俠

就是希望你不要犯她前男友犯的錯誤,否則就沒有以後了。

7樓:魚兒

女生意思是男生身高不高,但是可以穿得整齊乾淨講究一些,證明女生不喜歡穿著邋遢不講究的男生

8樓:御波

她想和你做朋友,先給你一個機會,瞭解一下,再考慮是不是可以做男朋友

9樓:

意思就是你要做精緻的人,不要穿著老土,要有錢,個子不高沒關係,只要有能力就行。

10樓:惠州興瑞達磁電

女生暗示你,身高不是問題,可以從其他方面努力,事業是重點。

11樓:塵埃

第一印象不是很理想,但她可以從其他方面去了解試探你,可以去試著交往,但不一定有好的結果

12樓:奶茶黑糖珍珠

委婉的拒絕你,但又鼓勵你不要對你自己失去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暗示你的意思,你要是好好努力可以發展發展

14樓:我是小林種菜

女生的第六感是很準的,是一種很委碗的意思,不要讓你在人前太難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話的意思是,希望今後自己的男朋友能在外觀上洋氣一點。

16樓:小林暖手寶

我覺得應該是自我安慰,並表達喜歡男朋友

17樓:

有機會,當女生跟你分享她之前的私密事情的時候說明還是接納你的,就看你以後的表現了。

18樓:雨鎮呀加油吧

意思就是說不喜歡這個人吧

19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意思是你不要過於寒酸了。要有錢才行。

喜歡的女生跟我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20樓:複合空間

我感覺你喜歡這個女生,好像是對你沒有什麼好感,她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的意思。

一個女生跟我說話總是用您這樣的稱呼,什麼意思?

21樓:強爆後院小母豬

尊重你的意思,把你當做長輩親人上司一樣的。甚至當成哥哥也可以用您。一般來說用這個詞是不會對您有喜歡的意思。

但是,也有可能很敬佩你,懷有崇拜之意,喜歡你也說不定。您是晚輩對長輩的尊稱。如果女生對這個字理解不夠,心裡暗戀默默崇拜也是很有可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人家家教好,形成了良好的禮貌習慣。

23樓:給爺再來個永久

她是做客服的,別猜了

24樓:滕君城

「您」這個字說的是把你放在心上

女生對我說下面這段話是什麼意思?麻煩大神指教!!!

25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要交換彼此的故鄉,在陌生中獲得短暫的精彩。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贊同,你和她在一起。並不是分離的意思。

然後回到各自互熟悉的城市。扛起熟悉的一切。這句意思是。

你們不能。總在一起。也是會有分開的。

因為你們現在不是夫妻。我接的你理解他這句話的意思,有很大的。誤會在裡面,他在現實中是應該很欣賞你吧?

希望你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情侶的話,那就是很隱晦的在說分手了,也可能只是有感而發,還是問清楚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你倆一起去了你的故鄉也去了她的故鄉。由陌生變成了熟悉認可而獲得了精彩。然後回到各自的城市又開始上班了。

這隻能說明是異地戀,不可能是分手。我覺得你應該放心好好相愛吧!

28樓:隊長

我去 聽著這段話感覺不太好啊 好像對未來陷入迷茫 想要放棄的樣子 不過看樣子是因為現實原因並不是不愛你 所以要不你挽留一下 搞清楚你們之間的障礙在哪 怎麼解決 不要就此就不聞不問了 以後可能會後悔的 盡最大的努力去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29樓:檸檬蘋果菠蘿蜜

應該是,她要走了,卻覺得你們之間沒有未來,所以感謝你和她在一起時給她帶來的快樂。

30樓:liuxi_愛哭

中國的文字博大精深,同樣的一句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為了不誤解你的女友,我個人建議你還是當面問清楚吧,不要為自己留下遺憾!

31樓:橙汁果凍

不是要跟你分手吧!這個女生挺喜歡你的,要不然她也不會對你說這些話了。祝福你們找到自己的真愛,真的很好。好好珍惜吧!

32樓:小布袋樂園

只戀愛不結婚,換去你那裡玩也當做遊玩。美好當做記憶,各自思念僅此而已,或者她在試探你,也許女孩子有些自卑。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們的世界不一樣。你們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過年了,要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就編了這幾句話,分手應該不太可能,不要瞎想了

35樓:蝕心

保重 該你的還會是你的,如果她不願你也沒辦法,不是小孩子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分手的意思,只是短暫的交往,然後各奔東西。

37樓:一隻蝴蝶多鮮豔

不知道那麼複雜的東西我看不懂,你為什麼不直接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啊,相信她會給你解讀的。

38樓:飛翔的喵醬君

命裡有時終須有,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也問 偷著樂樂吧

女生跟男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願意等我那你就等我代表什麼意思?

40樓:山人老施

這話的意思是,隨便你,你願意等就等,願意追就追,但不代表能成功,說明她看不上你。

41樓:

女生跟男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願意等。那你就等我代表什麼意思?隨便你啦,你想等就等唄。

42樓:記憶氾濫回憶赤

代表他當下沒有想過跟你在一起

但不代表你的努力不會成功

有些女孩子需要用耐心下去磨

他們需要長時間的關心

看你是打算怎麼行動

43樓:打麻將玩紅包

就是你願意等就等,但結果好與壞,機率各佔一半

女生跟男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願意等我那你就等我代表什麼意思?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這樣說,你願意等就等不願意等就拿到好的,結果就是能把它等回來不好,結果就等著不回來。

45樓:微笑面對

女生這麼說的意思是隨便怎樣,反正與我無關。你愛咋的咋的。

46樓:九毛七

等不等是你的事,願意不願意是我的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願意等我就等,我可沒有承諾給你一個結果,你不願意等我就拉倒,我也不稀罕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沒戲,別傻傻等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苦戀一鐵錘

49樓:人人相愛呂先國

這其實是女生對你忽視了她說的賭氣的話!

女孩說這話什麼意思 我怎麼回覆她

50樓:虎三叔

就是說她有時候看見你沒發錯的東西也撤回了,就是在表達她反感你這樣做,沒事就撤回沒發錯東西也撤回,你可以跟她解釋你不是她說的那樣也可以說以後不這樣了

51樓:冰海如芯

發錯了,恐怕你跟其他人聊也是經常「發錯了」吧?這撤回儼然成為你社交的一種慣用伎倆吧,蒙誰呢發錯了,你就這麼容易犯錯,沒聊幾句老撤回那還聊什麼,既然不能認真對待那就一定是別有用心,心虛而已,什麼發錯了。接著作,使勁作

52樓:小百你好

她是和你講道理,你回答知道了以後改正。

53樓:

當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時,你就是優雅的;當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態時,你就是成功的。優雅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時間流逝,老去的只是容顏,而靈魂,卻可以變得越來越動人。

女生跟我講這話是什麼意思?她說這事她收藏了幾年的話 20

54樓:來自金門大橋敏銳 的檸檬草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們兩個已經是情侶了,無論你變為何樣,她的眼中始終覺得你是最美的。你給到她一種溫暖的避風港。

對自己有信心。才能對她也有保障了。相信自己以後會比現在做的更好。

從字面上的理解是她的眼裡才是你的好。你應該容納她,也應該接受自己的缺陷。

55樓:愛panda的潘達

你是真看不懂還是假看不懂啊

很明顯女生說的是她眼裡只有你

而你的眼裡不是光有她

還有別的

她愛你比你愛她多

這真是個好女孩

希望你不要辜負她

對她好一點

56樓:

女生可能對你們的未來擔憂,這很正常!

很多女生都有這種想法,怕對方將來對她不好!

你應該繼續對女生好,然後女生就會覺得有安全感,她就會對你有信心了

57樓:研根

她在靠你文略,笨蛋。

一個女生對我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這句話什麼意思?

58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討論:

一、她沒有男朋

友:1.她不喜歡你,只是用這個委婉地拒絕你,這個也看得出她可能有點煩你纏著她吧。

2.她在考驗你喜歡她的決心,可能她覺得如果你很喜歡她的話,就算她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你也應該會把你從她身邊搶過來,這樣她可能會徹底愛上你。

二、她真的有男朋友:

1..當然,如果你們平時的關係都很好的話,她還跟你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的話,那麼要麼是上面那種情況,她男朋友對她並不是很好,她更希望和你在一起,考驗一下你能不能有那種決心以及一直對她好。又或者她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沒有別的感情,她只是在表明她的立場,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即使你再好,她也不會喜歡你。

2.或者是說,她以前有過男朋友,在試探你介不介意她的過去(當然,我覺得這種可能性不大,畢竟題主問的是有男朋友而不是有過男朋友……)

如要更詳細的解答,請看下回分曉。

望採納哦

59樓:

兩種原因;

一,她沒有男朋友,以此來拒絕你。

二,她真的有男朋友,不想跟你走得太近。

不管是哪種原因,她都在告訴你,不要再追求她,她不喜歡你。

60樓:匿名使用者

她希望跟你保持距離

聊天的話沒有很重要的事不要隨便找她

61樓:完整的夢

有可能是字表意思,也有可能是看你煩著她她故意騙人,有沒有男朋友要眼見為實,多點去打聽

62樓:租月宮的男人

一,試探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有無恆心長久地去泡她.二,她並不喜歡你,用有男友來萎娓婉地拒絕你.三,想表示她如果己經跟前男友有關係,你還在不在乎她........

最好是第一種拉,哈哈!,,加油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她真的有男朋友了,你不用追她了。或者是假的有男朋友了,你死心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不喜歡你。第二可能沒有男朋友,故意說的,考驗你。

65樓:leo軍團

就是就目前來說,你是沒有機會追到她的。

6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這個意思可多了。自己猜去吧

6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 不要去煩他了 你這還問

6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是在暗示你,她不喜歡你吧!

男生跟女生說照顧好自己,是什麼意思

是出於朋友的關心,我也經常跟以前的同學說,在外面照顧好自己喔,別讓父母以及我這個朋友擔心喔。也有可能對你有一點好感,或者曾經喜歡過,沒有勇氣說而已。是啊 我也奇怪 普通的同學說這嚇人的話,搞得就像他要去赴死一樣 也許只是朋友之間的互相關心。也或許就是對你有好感,這得繼續觀察 他很關心你,或者對你有一...

和女生聊天時女生說額是什麼意思,跟女生聊天的時候她經常說額,是什麼意思啊?

不知道要說什麼,但又不想讓你感覺她無視你,為了尊重你的發言,所以一般都會這麼說。對你之前的話題,表示無語 沒什麼話可以說。不代表啥 只是口頭禪罷了 跟女生聊天的時候她經常說 額,是什麼意思啊?10 可能是她的口頭禪,有的人的口頭禪喜歡說額,有的人說嗯,只是一個語氣詞而已。沒有其他太多意思!是出乎意料...

女友說1255是什麼意思,女生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1255的意思是我愛你。當你還擁有一份美好的緣分時,請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別讓它悄悄的溜走。當然,若它註定就是不會屬於自己,但至少我們真心實意相待過,這樣心裡也不會有太深的遺憾。朋友最真!讓我們彼此珍惜!不受傷害。珍惜彼此 和你身邊的每一個對你好的人 我也想你 愛你 女生說這話是什麼意思?10 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