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和愛人有什麼區別嗎,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有什麼區別嗎?

2022-08-11 19:30:30 字數 608 閱讀 6965

1樓:世丹紅幸花

愛情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的愛情就是一種感覺你試過愛一個人麼?那種感覺相當微妙,你會很在乎一個人,很想每時每刻都陪在你身邊,你想要他對你笑對你哭對你鬧,你看見他的時候有再多的煩惱也會消失不見,你會因為他的苦惱而苦惱為她的快樂而快樂,你有什麼東西都想拿來跟他一起分享,你會開心的把她介紹給你每一個朋友,包括家人包括身邊每一個你認識的人,你會想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甚至是幾輩子!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她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她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她,你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她,你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你會想如果有了孩子,他/她一定會很喜歡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2樓:衣苑博相義

喜歡一個人,只是單純的喜歡。沒有反感。但是也不會過於的在意。

愛一個人,會很在意,希望他(她)快樂,幸福。

愛與喜歡只有一線之隔,卻比喜歡深了那麼多。

喜歡人和愛人有什麼區別額,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有什麼區別額?

喜歡你的人只是一時的開心 你愛的人 你能付出 能為他做任何事 喜歡和愛沒有區別吧。至少我這麼認為,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淺淺的喜歡。是嗎?其實愛是喜歡的的一種更高的境界。因為有喜歡。才有了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

喜歡人和愛人有什麼區別,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有什麼區別?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情人眼裡出西施 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

喜歡人和對人有好感有什麼區別,喜歡一個人和對一個人有好感有什麼區別

喜歡一個人,得經歷過才知道,沒交往過的都是好感,因為你這時喜歡上的人很大程度上你對他未知的幻想 喜歡一個人是和這個人長時間的接觸才能談得上喜歡!而有好感是短時間接觸或是初次見面!喜歡是單向喜歡,只是長相活著舉動,好感只是一種佔有慾而已 好感是想把她當妹妹看待,別一個是心喜歡她,想和她做朋友。喜歡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