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2022-08-09 09:45:22 字數 6711 閱讀 8266

1樓:侵蝕記憶

1.小波比的一舉一動都離不開繩子,為什麼?(答案:小波比是木偶)

2.一學生把硬幣拋向空中:正面朝上就去看電影,背面朝上就去打檯球,如果硬幣立起來,就他媽去學習。 (答案:去學習)

3.世界上除了火車啥車最長? (答案:塞車)

4.三個金鑫,三個水叫淼,三個人叫眾,那麼三個鬼應該叫什麼? (答案:叫救命)

5.兩隻狗賽跑,甲狗跑得快,乙狗跑得慢,跑到終點時,哪隻狗出汗多? (答案:狗不會出汗)

6. 睡美人最怕的是什麼? (答案:失眠)

7.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答案:風車的輪子)

8.兩個人分五個蘋果,怎麼分最公平? (答案:榨成果汁)

9.舔也硬,不舔也硬,想舒服睡,先搓搓它(人身上的東西)(答案:牙齒)

10.鐵放到外面要生鏽,那金子呢? (答案:會被偷走)

11.什麼動物你打死了它,卻流了你的血? (答案:蚊子)

12.什麼水永遠用不完? (答案:淚水)

13.什麼帽不能戴?(答案:螺絲帽)

14.有一個字,人人見了都會念錯。這是什麼字?(答案:錯字)

15.比細菌還小的是什麼? (答案:細菌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掉進水裡卻沒有淹死.答案掉進浴缸裡了,他在洗澡 !!

至少要多少時間才能讀完清華大學? 幾秒。

什麼東西別人請你吃,但你自己還是要付錢?吃官司。

一個獵人,一隻槍,搶射程100米,有一個狼離獵人200米,獵人和狼都不動,可是獵人卻開槍把狼打死了? 槍長100米。

一隻雞,一隻鵝,放冰箱裡,雞凍死了,鵝卻活著,為什麼?是企鵝。

三個人,豎著站成一排。有五個帽子,三個藍色,兩個紅色,每人帶一個,各自不準看自己的顏色。然後問第一個人帶的什麼顏色的帽子,他說不知道,然後又問第二個人帶的什麼顏色的帽子,同樣說不知道,又問第三個人帶的是什麼顏色的帽子,他說我知道。

問第三個人帶的是什麼色帽子? (第一個人站在排的最後,他可以看見前二個人的帽子的顏色)是藍色。

在什麼時候1+2不等於3? 算錯了的時候。

黑人和白人生下的嬰兒,牙齒是什麼顏色?嬰兒沒長牙齒。

什麼東西做的人知道,買的人知道,賣的人知道,用的人卻不知道 ? 棺材。

3樓:天蠍

1、一隻公雞 一隻母雞 一隻小雞 猜三個字?

答案:三隻雞

2、為什麼海水是藍的呢?

答案:因為海里有魚 魚會吐氣泡 吐的時候發出blue blue的聲音 所以海水是藍(blue)的

對不起 好的腦筋急轉彎我這兒只有兩個 你去給別人猜吧 保證不是老手絕對要卡住

4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暑假比寒假長

答:因為熱脹冷縮

2.什麼字半個月才能寫完

答:胖3.最怕丟的是什麼

答:丟人

4.什麼動物最接近於人類

答;寄生在人身上的跳蚤或蝨子

5.愛斯基摩人用什麼吃飯

答:嘴6.教室裡為什麼有講臺

答;為了提高老師地位

這些都是我親自打的哦!

5樓:元氣自然

老鼠的愛人是誰?

答:大米。(老鼠愛大米)

老鼠的岳母是誰?

答:花。(花生米)

老鼠的岳父是誰?

答:蝶(蝶戀花)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六個英文字母,et走了還有多少個字母?

答:二十一個(et走了,乘ufo走的)

雞的媽媽是誰?

答:紙,紙生雞(***)

7樓:匿名使用者

1.問:如果有一輛馬車,上面載著王子和公主,那這輛馬車是誰的?

答:是 如果 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什麼數字比熊的大便還歷害!答:四十(事實勝於雄辯)

9樓:

小華在家裡和誰長得最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上課睡覺,為什麼老師沒說他?

因為老師沒看見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李國平026

1000個腦筋急轉彎,笑死你!1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

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2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1億.因為一心一意嘛!

3颱風天氣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答案:四千萬.

因為颱風天氣沒"事千萬"不要出門.4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答案:

百科全書(百科全輸).5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去天堂佔位置6提問:

布和紙怕什麼?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7提問:

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

削(蕭)鉛筆。8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

冰淇凌(冰麒麟)。9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回答:1懶惰;2勤勞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10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回答:

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11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

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12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13提問:

豬圈裡的豬跑出來怎麼辦?    回答:王力巨集    原因:

往裡哄14提問:又出來怎麼辦?  回答:

韓紅  原因:還哄159月28是孔子誕辰,那麼10月28日是什麼日子?答案:

孔子滿月16狼來了(猜水果)?答案:楊桃(羊逃)17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多一個人...18這兩

12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小明在尼地他的鞋子沒髒(答案:他沒穿鞋子) 2一顆心臟多少錢(答案:一心一意/一億) 3什麼水果有手機(答案:

蘋果)(因為蘋果手機) 4金木水火土哪個腿最長(答案:火 )(因為火腿腸) 5什麼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1 腦筋急轉彎題目 什麼人是不用電的?腦筋急轉彎答案 緬甸人。2 腦筋急轉彎題目 至少要多少時間才能讀完清華大學?腦筋 你在 你在 你在 你在 你在 你在 上班嗎,你在 上班嗎,你在 上班嗎,你在 上班嗎,你在 上班嗎,你在我心中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才會好的人才是真正...

腦筋急轉彎和答案,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一個 不 出 頭,兩個 不 出頭,三個 不 出頭,不是不出頭,就是 不 出頭 答案 森 大女兒的妹妹 答案 姿 次女 1 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答案 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小明去到電影院體電影 點解入場之後半隻人影都見唔到 小明去到電影院體電影 點解入場之後半隻人影都見唔到 1 埋在地...

可愛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高中生禮儀總結怎麼寫 隱血3十不吃哪些東西 這。是什麼?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小明考試100分,為什麼哭了。答案 樂哭了 什麼東西只有一條心,答案 蠟燭 什麼東西死了才會碰q 答案 棺材 雞蛋一打有多少個,答案 全碎了 著火時誰逃得最快。答案 人 1.一位警察有一個弟弟,可是弟弟卻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