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頭偏大什麼意思

2022-08-05 03:35:23 字數 650 閱讀 1722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胰頭比正常範圍大,至於什麼原因,做比超根本無法確定,更不要說指望症狀了。可以是水腫,也可以是其他的。

做過ct,核磁共振,胰腺頭偏大需要**麼

2樓:華尋楣

您好。從目前的檢查結果來看,患上胰腺癌(胰頭癌)的可能性很大:腫瘤標誌物(cea、ca72-4)升高;ct提示胰頭部佔位。

核磁共振的結果很重要,如果仍考慮是胰腺癌的話,基本可以確診。

還缺少的檢查:ca19-9和ca24-2的結果(另兩項瘤標,其中ca19-9對胰腺癌的診斷價值更大些);肝功能化驗結果(有無膽紅素升高)。

是否可以切除,要看腫瘤的部位、大小、與周圍大血管之間的關係等。總之如果可以切除的話(需要做胰十二指腸切除術,即whipple術),要比無法切除的預後好的多。術後如果恢復順利基本可以和正常人一樣。

飲食上沒有需要特點注意的。

祝早日**。

胰腺ct檢查結果是胰腺頭稍增大,密度欠均勻是什麼意思?

3樓:早診早治

進一步排除胰腺癌的可能。查ca199

4樓:小重炮手

最好做個強化的ct再看看吧,排除一下腫瘤

頭文字D是什麼意思,請問頭文字D是什麼意思?

頭文字d 原名是 initiald 意思是d字第一名,d 是drift的簡寫,就是車迷們平時說的 甩尾 汽車用語,指車疾速行駛時疾速拐彎,車輪橫向滑動的狀態 全部的意思就是 甩尾 第一 頭文字 在日文裡是 縮寫 的意思,而英文字母d代表的是 drift 的意思,字面解釋是 飄移 之意。但事實上,dr...

好兆頭是什麼意思,好兆頭,是代表什麼意思

詞語 兆頭 全拼 zh o tou 釋義 預兆 好 暴風雨的 詞語 預兆 全拼 y zh o 釋義 1 預先顯露出來的跡象。2 某種跡象 預示將要發生某種事情。好的開始,象徵著會有好的未來 好的預兆,好事馬上要來 好兆頭,是代表什麼意思 意思是已經有轉運的苗頭了 有一件事情,顯示你馬上會有好事情了 ...

無頭蒼蠅的意思是什麼,無頭蒼蠅是什麼意思

無頭蒼蠅是指 蒼蠅沒有頭了之後雖然可以活一會,但是沒有了方向感,亂飛。所以用這個來形容人的慌亂。造句 傲慢的貓就像無頭蒼蠅同樣四下裡尋找但一無所得,最後只好灰濛濛地走了。沒有計劃的忙碌,只能像無頭蒼蠅一樣一無所獲。他彷彿是無頭的蒼蠅,滿屋亂轉。無頭的蒼蠅仍然能夠飛行一段時間,然後就會死去。需要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