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畫挑選最好去哪,去哪買國畫會比較的好?

2022-08-01 00:20:29 字數 3355 閱讀 7697

1樓:

專業的書畫**或是書畫市場都可以,也可以直接找書畫家本人,但畢竟每個人的朋友圈都是有限的,即便是通過拐彎抹角的朋友關係找到了畫家本人,一半畫家本人為了保護自己作品的****,最多會給你一個市場價,甚至有些從畫家本人處拿的**比一般的市場價還會高一些。但畫家給簽約**(chundaozihua)或是畫廊的**都是成批量走的,這也就出現了有些專業的****的作品會比市場價低一些,另外這些畫都是經過專業人士挑選的,首先就剔除掉了畫家的應付作品,建議選國畫還是去專業的書畫**或是畫廊更保險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285711341 國畫

3樓:生活達人小貝易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想要買國畫最好還是去當地的書院或者畫室購買的,這樣品質比較有保障些,如果想要買名家的國畫就得要去正規的拍賣行競價購買了的。

想要買國畫最好還是去當地的書院或者畫室購買的,這樣品質比較有保障些,如果想要買名家的國畫就得要去正規的拍賣行競價購買了的。

到當地文化部門註冊書畫院購買國畫比較好,一般都是當地書畫家的推崇之作,也可以跟他們書畫家訂做,這樣途徑購買的作品不會出現贗品。

像尚得堂裡面作品很多,而且都是名師之作

更多2條

去哪買國畫會比較的好?

4樓:1厚德載物

看你是想要收藏,還是掛著玩,如果想收藏,可以去一些知名機構,現在科技發達也可以在網上購買,這裡就不說名字了杜絕廣告,如果在網上你可以看看一些店鋪承諾「一年包退,十年包換,」防偽技術好的,這樣的店鋪會有一些保障,畢竟不是小數目。

5樓:

寶甄網的國畫挺好的,**不錯。

去哪買國畫會比較的好?有收藏價值的那種

6樓:柳笛聲殘

相信你說的應該是水墨畫,水墨畫的收藏價值,取決於兩個方面,一個是畫家的藝術成就,還有就是畫本身的藝術價值,如果你動行,可以加一些圈子,玩收藏的一般都有圈子,裡面會互相流轉一些水墨國畫,這樣比其他渠道入手國畫更加實惠,但是需要一定的眼力,如果您不太懂行,建議你去一些拍賣會拍,比如北京保利,他們會有專門的書畫拍賣專場,而且99%都是真品,估價也就是底價,多叫幾口入手都不會虧,而且書畫升值空間很大,弊端就是一大堆喜歡水墨的人聚集一起,而且大多是奔著入手去的,很難以實惠的**拿到精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買國畫最好還是去當地的書院或者畫室購買的,這樣品質比較有保障些,如果想要買名家的國畫就得要去正規的拍賣行競價購買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平臺也很多,藝易拍偏傳統,藝術貓都是方面青年藝術家也便宜。書畫超市**也不高。

9樓:決戰開始

可以去拍賣行呀,也有便宜的,也可以去古玩街,有的風景區裡也有

10樓:xcf徐春芳

可以去專門買字畫的那種古董店去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法國吧,當然我國的一些古代的像一些珍品花也是很值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一些典當行拍賣一些,或者去網上也是有賣的專業的**看一下

13樓:琴琴

是那種畫展啊,博物館啊什麼的,都比較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尚得堂,都是簽約名師的畫作呢,值得收藏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拍賣會上收集老闆的。

16樓:考試嗨嗨

齊白石、李可染的都可以

17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去**買國畫會比較好?有收藏價值的那種,你最好找一個,你認為很好的,大家讓他畫給你,你買他的收藏

18樓:羋海霞

博物館裡的畫都很好的,都很有收藏價值的

在網上**買國畫最 好?

19樓:海賊王德路西

你去看看吧,尚得堂那裡種類多,而且名師的作品什麼風格都有,肯定有你想要

20樓:工業革命

網上的國畫你直接在**上搜一下不就知道了嗎?但是這個就不不太能確定是不是真的了。

21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其實不用買最好就買,你覺得合適好看的就可以,如果一定要買最好的買書畫名家的那個價錢一般性人都付不起啊。

22樓:老劉說金融

如果買中國的國畫的話,就不必要去網上買。

23樓:千葉

在網上我覺得要想買到最好的國畫就應該去尚德那是你不錯的選擇。

24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這個東西你也敢網購,還是很有膽量的。

保真國畫如何選擇啊,有沒有知道在哪可以買的到?

25樓:嗅花的影子

不講究名家書畫的話你們當地的文化市場就有

26樓:華曉雨

上網到尚得堂購買這些作品的,都是大師之作,而且畫風各異

請問在網上哪買國畫好?

27樓:扯鋪敵傅

我買國畫都是在尚得堂上買,上面的畫特別的好,都是原創**。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北京買印刷的國畫去**買

想要買名家的真跡國畫,請問在哪能買啊?

29樓:莫如盡

你好,可以去著名的畫廊或者拍賣會來買這些名家的真跡國畫。

30樓:樂無邊盲

你好,可以去畫家都鑑寶機構購買,因為那裡人們認過是真的了。

31樓:單身戒嚴令

不好說如果你非得要真跡,金錢允許的情況下只能去大牌拍賣行去拍賣,絕對貨真價實!

32樓:青

那就去拍賣行就可以賣名家的國畫。

33樓:匿名使用者

排賣行吧,地攤貨也不敢買啊,萬一是假的

34樓:rr包包

有個尚得堂,那的作品都是真人畫跡,值得鑑賞!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要買的話就來北京,中國最好的畫家都在北京、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呀

沒有什麼是**買不到的

**上也有拍賣呀,也可以參加拍賣會

暑假上哪學化妝,最好上哪去

1全部選擇化妝學校主要還是要看裡面的老師怎麼樣,老師如果對學生不好,沒有耐心教學,那樣豈不是花了錢什麼也沒學成。除此之外還要看這個學校教學環境很好。裡面的老師不僅要技術水平高,對每個學員的態度都非常好,不管有什麼不懂得問題都會耐心的講到你懂了為止。選擇化妝學校可以從幾方面來進行考察選擇。第一,學校是...

桂林買衣服去哪逛最好

桂林個品牌主要集中在幾大商場 微笑堂 夢之島百貨 百貨大樓 王 城商廈 南城百貨 聯達商場等,平時折扣沒有長沙低,很多牌子長沙打折,但在桂林卻很少有折扣,不過五一,夏裝應該會有折扣!可以去看看!從烏石街過來坐100路在中心廣場下車即可,前面幾家商場都在那一段 可以逛完市中心一段,在去東區的南城百貨,...

國畫畫鳥誰的書最好,國畫入門哪本書好

畫鳥的話,畫的好的太多了,但每位大師他們都有自己的專長,我給人推薦袁曉岑大師,他的寫意孔雀可謂是畫到了孔雀的精髓,在寫意花鳥方面都有巨大的貢獻。李苦禪的鷹也可以,很蒼勁,用筆乾脆,技法高超。 看你用來臨摹還是鑑賞,近現代的大師的話,臨摹的話沈耀初的不錯,欣賞的畫近現代有很多大師,比如潘天壽,李苦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