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老是出油!用了好多去油的都沒什麼效果,有沒有科學一點的方法呢

2022-07-31 23:55:28 字數 4857 閱讀 3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好的睡眠是健康美麗最基本的法寶,現在有一種病叫睡眠拖延症。就是在家裡,東磨蹭一下,西磨嘰一下,什麼事也沒有做,結果總是熬到很晚才睡覺。這樣對身體非常不利,想要健康美麗,一定要好好睡覺。

2樓:唐之溫雅

別老去油了,出油是因為**太乾,多補水才有效果。另外玩過電腦和手機後記得認真洗臉,洗去輻射也能讓油少一點

3樓:張劉場

目前是沒有,我就是臉上老出油,辦法是不要往臉上擦油會好一點

4樓:時光易逝紅顏老

臉上出油是體質的問題。臉上有油多數是痰溼型體質。把體內水排出去就好了。薏米能排溼。

5樓:仲綠戎

要從根本解決問題就是從飲食上調理

6樓:若

少吃油炸食品,還有就是洗臉的時候水裡加點醋,多吃水果。還有就是護膚品也很重要。

7樓:護膚師小金

你在控油後要給肌膚補充水分的,如果肌膚水分不充足,它會繼續分泌更多的油脂進行自我保護的

8樓:歌手兵兵

少吃油膩的東西。請採納我的好嗎?

9樓:望君已遙

對 要用溫和點的洗面奶 也要用**配合使用 但是要補水 臉上出油也是內部缺水的表現

10樓:slj小潔

其實你就是**缺水,多喝水,多做補水**!

11樓:來自安昌古鎮足智多謀的椰子

白搭用啥都不管用,最好補水,順便多洗洗臉就好了,沒啥更好的辦法,天生所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再多控油也沒用的。油就是因為確水

13樓:暖心小主很

我看看你臉有多油?還有你都用了啥?還有性別

14樓:舒米勒95琦

不能老去油哦,要用溫和的洗面奶,注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15樓:

教你一招,用香皂洗,絕對有效。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遊就說明你**缺水,水補足了就不會出油了。建議平時還是要多補水一下。

17樓:

吃油膩的東西吃多了,多吃清淡點的就好了。

我的臉上總是出油,洗過沒一會兒就又有了.請問有什麼適合男性使用的辦法?

我臉上會出油,有沒有好的辦法簡單去油

18樓:愛美蛙淘服務

臉上出油怎麼辦?教你幾個辦法。

1 科學清潔

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清潔產品,用完護膚品後,最好能達到**不油膩、不幹燥的效果。

2 補水保溼

建議選擇合適自己的補水產品,為自己的肌膚補充水分,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 調節飲食習慣

臉上出油跟個人的飲食習慣很有關係。吃太多甜食以及油膩的食物,會影響到**健康,很容易導致**過度出油。建議一定要減少攝入油脂過高、糖分過高的食物。

4 定期去角質

油性**人群的角質層相對較厚,建議每個月使用一次去角質產品,這樣能有可以補水保溼和科學清潔。

其實想要完全讓臉上不出油是不可能的,只能儘可能讓臉部肌膚出油速度變慢。文章中提到的辦法,能幫助減緩臉部肌膚出油速度,讓臉上不再油汪汪。

男生臉上老是感覺油油的,怎麼辦?用一些洗面奶洗了第二天又沒用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治好呢?(18歲

我是油性的**,臉上經常長痘痘,也用了很多去油祛痘的洗面奶都沒用,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臉上老出油怎麼辦啊?去油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啊?

19樓:

我也是油性** 我現在用的是旁氏冰河洗顏泥 我覺得挺好的 晚上我自己做面模 買的珍珠粉 加一點牛奶和蜂蜜 效果也挺好 還可以美白 不防試試! 我媽說 油性**的人等歲數大了 不顯老 呵呵 就當自我安慰吧 祝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 ,買去油的洗面奶去油.商店很多,準備一些吸油紙

21樓:

買去油的洗面奶去油.平時準備一些吸油紙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用吸油紙,一天洗臉次數不要太多。

23樓:

好事情,呵呵,富的冒油就是這麼來的。你要發達了,呵呵

24樓:老妖真精

**總是油,看上去總是髒兮兮的,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這裡的方法每一樣用起來都是簡單實用……

■油性**de保養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就是油性**。油性**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也有優點: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

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面要在早上進行,磨面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溼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晒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儘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溼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儘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這方面的化妝品。你可以試試歐萊雅「淨界」系列。其實雅芳的「淨碧」系列的爽膚水和「肌膚管理」一整套效果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又不是很高。尤其是「肌膚管理」的t字抑油露,真是被很多mm讚的。

再貢獻一點~~

■專家支招油性**護膚寶典

據化妝師講,不管是中性**,還是油性、混合性**,一般都會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如果要解決油膩的問題,一般的方法就是勤洗臉,而多數情況下,由於環境、條件的限制,會不方便洗臉,那隻能隔一段時間使用一次吸油紙。

如果是經常化妝的朋友又愛出油的話,除了使用吸油紙外,還可以使用噴壺往臉上噴一些水,然後擦乾。沒有噴壺的話,可用手接一下自來水來噴,就像噴爽膚水一樣。另外,可用散粉來撲一下,用粉撲來吸油。

■控油護膚品全接觸

由於天氣、地點、環境,以及個人**狀態的不同,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控油產品有三種型別:吸油、表面控油、深層控油,應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吸油產品如吸油麵紙最適合急救,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會破壞**自身的感應機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建議用溼棉片代替吸油紙。

表面控油的產品是通過新增矽粒或高嶺土等成分吸油,瞬間就可令肌膚感覺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紙一樣只能暫時性地解決問題,並不能從根本改善,長期使用會產生毛孔堵塞和肌膚過乾等問題。

深層控油產品是流行趨勢,多采用一些天然成分通過深層抑制油脂製造,剪斷油脂分泌,從源頭去解決油脂問題。但這種治標治本的方法,通常要一週左右才能見效。而常用的控油成分有維生素b3、維生素b5、海藻萃取物、金縷梅、鼠尾草等天然成分。

市場常見控油護膚品有可伶可俐吸油紙、美寶蓮淨柔ㄠ粉底、sk-ii控油調理凝露、碧歐泉淨膚平衡冰凝露、資生堂無油粉底、蘭蔻深層清潔卸妝油、歐珀萊均衡控油凝露、佰草集去油光調理乳液等。

晚上是修復肌膚的時候,正是給毛孔進行大掃除的好機會。如果使用的是深層控油產品,在清潔**後,可將產品擠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鐘,之後再用手指輕輕按摩。第二天出門時,可逆著毛孔的方向,按從下到上、從內到外的方向塗抹控油產品,愛出油的t區則可以在第一次塗抹的5分鐘後加塗一次,進行重點控制。

同時,上妝前應先塗上隔離霜,並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證全天的清爽,做到無「油」無慮了。

■控油祕招集錦

補水法:隨身攜帶噴霧,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分。

食**: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睡眠法:充足的睡眠是緩解疲勞、熬夜、憂慮等狀況的「減壓油」。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自制的黃瓜**補水效果就不錯。

精油法: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錯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緊臉部肌膚。

香水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療方: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

中國民間方:將雞蛋黃打勻敷面10分鐘,每晚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控制油光。

25樓:

建議用一下雅芳的炭洗面霜。

臉上愛出油怎麼回事,臉上老是出油,而且粘粘的是怎麼回事

臉上會出油說明你是油性 也就是說稍稍熱一點就會出油,平時多用出油的洗面奶洗洗就好了!缺水,水油不均衡 1.熬夜導致的臉上容易出油。因為如果熬夜的話本來該在夜間休息的肌膚沒能得到休息,的代謝也會加快,臉上容易出油與飲食習慣有關。最好多吃蔬菜 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當然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並不是說不可以...

為什麼我臉上老是出油面板很乾燥

缺水,要水油平衡,才能光滑細膩,如果缺水,會自我保護,然後就分泌油脂,這樣就感覺臉上油乎乎的。然後清潔卸妝不及時,就堵住了毛孔,最後惡性迴圈。建議你先清潔,用溫和的護膚品,然後大量的補水,最後用保溼的東西。現在秋天,更乾燥,在家煲湯喝,內外結合,堅持一段時間,會有很好的效果 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呢?特...

夏天怎樣防止臉上出油,怎樣防止夏天臉上出油?

臉上出油的原因是出了外部的刺激,如太陽光長期直射導致分泌物大量流出,還有是內部 缺水也會導致臉上油分過多,所以夏天防止臉上過度出油的方法出了外部的洗漱以外還要注意補水 如果要解決油膩的問題,一般的方法就是勤洗臉,而多數情況下,由於環境 條件的限制,會不方便洗臉,那隻能隔一段時間使用一次吸油紙。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