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去網咖上通宵玩遊戲,我很生氣,我說分手,他沒反應,什麼意思

2022-07-31 18:25:20 字數 5546 閱讀 9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在乎了

可能是你總說分手卻不分,所以嚇唬不了他了;

也可能他已經聽不進去了。

---聽說過狼來了的故事嗎

那你就真的分手吧,以後他要是改過了,再原諒他也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這種情況。最後他們兩分手了,這說明他已經無所謂了、

3樓:不當你的飛蛾

唉,女同志不要這麼容易說分手。不過你男朋友他可能不那麼在乎吧,今天我女朋友也這麼說了,我明天還要趕去找她呢。你先嚇嚇他就好,如果他真的不管了,你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4樓:

他覺得你無理取鬧,目前遊戲比你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就不在乎你。在乎你的話就不會那樣。

6樓:手機使用者

男孩在網咖都是以遊戲為中心 就想女孩子在商場以衣服為中心

昨晚男票又聽他朋友的話,去網咖玩遊戲通宵了。去之前他打**告訴我的,我就叫他別玩那麼晚,早點回去睡

7樓:助人為樂之說客

我跟你說如果有一天你倆分手了。他會繼續糾纏你。因為他除了你找不到女朋友了。

都這麼大的人了沒上進心沒責任心還玩通宵。一看還是個沒長大的孩子。這樣的男人經不起風浪。

沒安全感。你何必在一起。不懂你們的世界。

貪玩自制力差。你們以後打算怎麼辦。難道就跟他這樣混混下去。

如果他是富二代那就當我沒說。

8樓:菲過的天

要,感情裡別讓自己處於劣勢。你已經提醒過他了,而且已經很多次了,你也嘗試努力過了,還都是為他好,可是他還不知悔改,我覺得他可能沒有那麼在乎你。你倆應該好好談談。

如果他總是答應了不做的話你倆就得好好想想要不要在在一起了。

感情裡適當委屈是可以的,可是一味地讓步就不好了

9樓:手機使用者

你生氣是正常的,千萬不要理他,不能再慣著他了,讓他認識倒犯錯誤的嚴重後果,以後他才會吸取教訓,如果他真正有悔改之意,會主動找你認錯的,你也不用再跟他囉嗦

10樓:通訊維修配件

該生氣,氣死算了那麼多好男人你不找非要找這麼一個沒名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等他找你,不找就算了,這樣也沒必要繼續了

12樓:罌粟花

應該,要不然他不會珍惜你,甚至覺得你賤

13樓:沉默的男人

哪就繼續沉默下去只到他認錯

今天下午我男朋友突然說今天晚上不回來,我本來有點生氣,但是以為他要回家就沒說啥,結果他去了網咖,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還是回去吧。冷戰對兩個人都不好,最傷感情,而且現在時間這麼晚了,一個女孩子在外總歸不是太安全。

15樓:qige什麼

那就回去,道歉吧,誰沒做錯過,誰沒有個頭疼腦熱,去道歉吧,面子與愛情相比什麼都不是,別後悔,現在回去,這麼晚了別在大街上晃悠,他應該也很擔心你,回去吧。

哎呦,面子算什麼,他不可能因為這個嘲笑你。

16樓:手機使用者

回家睡前打他**他接你就掛了,讓他先找你,這樣你有面子

17樓:qq墓

你可以讓他來接你,如果他肯放下游戲接你,說明你重要,去如果不來,你應該清楚該怎麼做了,這樣可以考驗一下你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回去吧,太晚了,外面很危險,

19樓:粉絲一位丶

做錯了就回去,我女朋友融了兩套符文,最後跟我道歉我都感覺,他是計劃好的融完就道歉,所以不要怕男人不原諒你

20樓:蒲公英j花

買點宵夜回去,開心的問下他氣得爽嗎?這樣不就變成鬧劇了嗎?

21樓:我的_貝貝

打個車回家不就得了,這麼晚了,女孩子很危險的

22樓:

對於相愛的兩個人來說沒有面子可言,誰錯誰對大膽說出來。

23樓:賀慧清

打**吧,把事情說清楚,就ok拉。

24樓:提拉米蘇丶

男人也有幼稚的一面,沒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去了!第一他不愛你,第二你不愛他!何必呢

26樓:艱苦創業

女人!要懂得男人真愛你就行!

27樓:殘雪

玩的什麼遊戲可以頂來頂去的

28樓:sund 淚痕

遊戲真的有那麼好玩?

29樓:東哥哥v哇咔咔

玩的問道吧 可以頂

男友每天都去網咖玩遊戲,如何拯救他? 5

30樓:凡客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他現在陷進去了無法自拔,看到網上一條新聞說一個大學生在網咖待了4年了,他可以跟他講講以後。未來。認真的去了解他內心的世界,都說越在網上玩遊戲越厲害的人往往現實生活中很缺少關心 內心情感很複雜,如果他真是喜歡你的愛你的他會有走出來的哪一天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平時多關心多瞭解他一下。

31樓:愛笑的小偉先森

多給他看一些網咖熬夜猝死的新聞,這可不是嚇唬人,讓他自己去查查 網咖久坐熬夜還有環境對人體的危害。

32樓:她說用力

那個5級回答,,我很鄙視你!

當今社會,女人鬥有沉溺網路的,,何況男人!!

在那個年紀的叛逆誰都會有的。現實中會有很多不平,很多事讓人難受,才會到到網上尋找平衡!尋找發洩!

你多多關心他,,瞭解他,事情會有好轉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會有什麼出息的,沒什麼未來分了吧

34樓:滄海永恆

儘量不要網戀啊,不安全,親

男朋友去網咖通宵(我們吵架了,他應該就是單純的去玩遊戲,因為我也不想理他),卻不告訴我,是什麼心理

35樓:

這種男人心裡只有自己,沒有對方,所以他不會告訴你。他是很自私的,一切圍著自己轉。早知要自由,幹嘛要談女朋友,這種人,你將來和他~起生活會很累,他不會把你放在心上的。三思。

36樓:

不願意跟你說話唄。

看來他是真生氣了。

不要以為男人永遠強大,

有時候也需要哄。

聰明的女人也得能屈能伸。

37樓:幸福的小生活啊

因為你倆吵架了 可能都在氣頭上 所以說也沒和你打招呼 如果沒有實質性的問題 這不算什麼 過去就好啦 只要他是真心喜歡你

38樓:外星隱語者

本來就愛刷夜,再加上又跟你不和,肯定去玩個痛快 就這麼簡單的心裡

39樓:life奶茶倫

因為你們吵架了,你們互不搭理,你們倆脾氣一樣犟,所以他自己出去排解心情,男人都喜歡遊戲,去玩一下也沒什麼,等心情好了你們會重歸於好的,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兩個沒長大的孩子在耍脾氣。

我男朋友常常鬧我和男的玩不喜歡我去男的家裡,他是網咖通宵不陪我,我常常發脾氣拿分手威脅他他說確正?

40樓:凌塵者

都有一點問題,他不想你去別的男的家裡表明他是在乎你的,你也需要剋制自己去,但是生氣的時候也不要拿分手說事,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當真,所以我覺得你們都相互包容點,你少去別的男的家裡,然後找個時間和他說說希望他多陪陪你,你可以找機會約他出去玩

41樓:阿木聊歷史

你的確不該去別的男生家裡。當然如果是你發小,你應該告訴他。

至於通宵不陪你,那是玩心大,你要通過一些辦法約束他。

分手這種話不是用來威脅的,而是真的用來分手的。

42樓:沒有新的沙漠

他不夠愛你但又沒有找到分手的理由,只等你說分手,所以他說正確。

43樓:yiyo浩子是大哥

男的吧,這點心裡很正常,看見自己女友往別的男人家跑肯定不爽,不過他老泡網咖也不對,儘量各退一步,跟他談談,你少去別的男士家,他也多陪陪你,達成一致,還有不要老拿分手說詞,對誰都不好!!!

44樓:綺戞瘮餜槀

愛你不管你的表現 這種男生不該愛 愛了就應該好好愛才對 他愛理不理的態度表現出來他在乎遊戲不在乎你

45樓:a呦我滴個腦子

這樣的男友還是算了吧,上網比你有吸引力,何必還找你!

男朋友和朋友出去玩,晚上我讓他回家,他說要回去,結果和朋友在網咖通宵,我生氣不理他,他給我我發資訊 10

4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跟你分手了,想挽回,去挽回吧,再不回話,就來不及了

47樓:bz戲子

什麼不合適?什麼可惜了?沒讀懂,但最後你要想一下因為什麼當時走到了一起?又因為什麼領了結婚證?如果只是因為他條件好,那你不妨考慮一下結束!趁年輕!

48樓:微微嫋嫋

遊戲和愛情他是想選擇遊戲吧?

我給我男友說我不喜歡他在網咖通宵,因為我擔心他,而且熬夜對身體真的不好。可那天晚上我去我閨蜜家住了 70

49樓:劉桐赫

我覺得你做的真的很維護你們的感情了,但是你的男友沒有珍惜你這段感情,上網又什麼?都是虛擬世界的東西。你太遷就他了,他也越寵越壞。

唉,你做的已經非常好了,一切都是他的錯。沒有珍惜,以後會後悔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有你這麼好的女朋友 我就開心死了 這些事只有我家人才管我 但我已經不玩通宵網咖了 沒意思 他自甘墮落 就算想氣你也不要經常通宵網咖的 所以他是改不了了 至於你們分不分手 你一定要知道這樣的男人還不夠成熟 小孩子一樣任性 你當他媽媽一樣管他麼

51樓:唯心的黑暗

怎麼說呢,妹紙啊,有時候還是需要當斷則斷。你這男朋友很明顯已經不在乎你了,(或者是有難言之隱必須要氣走你?但這可能很小)他這樣氣走你只是博自己一個好名聲罷了。別怪我說話太直

52樓:開平米粉

他已經對你可有可無,沒有新鮮感,或是他捉住你的心理知道你離不開他,所以他不緊張。或是他網癮太多。這樣的男人不改也沒多大用處,天天玩遊戲能當飯吃啊。

遊戲比女朋友還重要嗎?男人多的是雖然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很難。但是絕對會找到比他更合適你更愛你的,還有就是他不止你一個女朋友。

53樓:神月無華

那就分吧,他已經不在乎你的感受了!我也愛上網,但還有個節制,老婆打**也會說明原因。雖然上網但還是會早回家!

我男朋友不上班天天玩遊戲,我工作下班做飯他又說不好吃,出去逛街他又總是鬧情緒。我覺得和他一起很累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擁有 遲早分吧 你這樣的好女人打著燈籠找不到咯 和他在一起以後不會幸福 還不如早點分了 尋找真正愛你的人 這個人根本不愛你 只是利用你而已 利用玩了就不用了 你很愛他,很在乎他,但他顯然沒把你當回事,玩的心態也許還沒過,沒責任人,不懂得體貼別人,這樣自私的男人分就分了,相信你會遇到...

我的電腦上用手柄玩遊戲為什麼不能用了啊

有三種可能性 1 手柄硬體故障 這種情況只能更換新手柄 2 驅動或系統故障專 重置或重灌電腦系統,嘗試 屬更新手柄驅動。3 遊戲不相容 遊戲不相容,手柄不能適配遊戲,這種情況可以嘗試採用軟體用手柄按鍵對映鍵盤按鍵。遊戲手柄是一種常見電子遊戲機的部件,通過操縱其按鈕等,實現對遊戲虛擬角色的控制。遊戲手...

男生知道我也玩遊戲以後,就經常邀請我,而且他是特別厲害的那種

這是自信的表現,也就是說,你隨便坑,他能應付。不管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如果是學子要以學業為重,如果已步入社會要以事業為重,遊戲只能偶爾玩玩無妨,要是追求戰績你就會成為一個廢人。典型的兩個都是白痴。他的回答有問題,你的理解也有問題。正常人都會這樣,男人就這樣,不用想太多 男生頭腦沒有想太多的吧心機除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