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古韻佳藏藝術品有限公司能鑑定古董嗎

2022-07-31 16:05:24 字數 2612 閱讀 60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家沒合作過。鑑定古董有很多家但要具體看價值大小 。一般拍賣公司交易的都是價值比較大的。

這樣的古董參 與拍賣也最好,既方便又快捷,國內拍賣屬於加價競拍模 式成交後**也會更加公道。但目前拍賣公司真真假假, 還多真公司還存在交易正規不正規的問題。所以找拍賣公 司合作一定要做好詳細的瞭解。

我從事藝術品的送拍業務 二十年,跟全國的拍過公司打過交道,有正規的,也有不 正規的,大浪淘沙,剩下經常跟我合作的也就是那麼幾家 值得信賴,首推北京嘉德,保利,其次是青島典藏拍賣, 他們規模沒有前兩家大,但交易速度頻率比他們快,只要 真實成交結款速度也比較快。如果價值不是很大的古董, 一般升值潛力也比較弱,所以一般買有走拍賣交易的,因 為拍賣公司不收。就成交個幾十,幾百,幾千的不夠人家 公司交易費的。

所以建議還是自己私下找文化市場或者地 攤老闆自己交易行了。這有出現了新的問題,怎麼看古董價值大小呢?這個問題很簡單,找家正規的拍賣公司送拍 ,他們收下的都是價值比較大的,嫌價值少的他們就不收 了。

還有如果公司看著很高大上,但要求你交鑑定費,保 管費,流拍費,收歸屬權證明的公證費的公司一般都是不 正規公司。那前期收費的公司是不是就是不正規公司呢? 也不是,因為拍賣法規定拍賣公司是可以前期收取一定組 織宣傳費用的。

收還是不收是公司自己不同的經營模式和 理念。有的公司收一點前期費用是設定的門檻。一般高仿 的東西成交率低,送拍人就要考慮一下有沒有把握成交, 成交不了就會賠錢。

這樣可以有效減少高仿藏品混進拍賣 公司進行交易。當然以上都不是絕對的,僅僅是個人經驗 。

2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古韻佳藏千萬不能去,裡面的鑑定員是還沒斷奶的,根本不懂,幾百萬賣出去的藏品她們說是不值錢的,尤其周麗群是個直接沒教養的女人,不跟她們合作就摔門翻臉,這些黃毛丫頭做鑑定師公司遲早要倒閉關門。

3樓:生凌其

還可以吧,祝買個好價錢

昆明**可以鑑定古董

4樓:辛苦費見客戶

你說的情況暫時查不到,,

藏品鑑定**一定要去行業內

屬於常規的註冊單位,不用擔心公司是否正規,因為現在註冊個拍賣公司成本不到壹萬伍仟元,所以註冊很方便,藏家無需擔心公司是假的,多與工作人員聯絡,在費用與服務方面能接受就參加。

#####其次很多藏友認為參加拍賣後,藏品沒成交,就罵公司是**,這屬於心態不好,因為拍賣公司就好比介紹物件的媒人,給你介紹了物件,雙方談的感情好不好,談的成不成,主要看你的藏品和買家彼此,媒人只負責介紹,不負責成交,更無法保證結婚和生孩子。

(如果拍賣那麼容易能發財,北京潘家園古玩市場,擺地攤的師傅,也不會交去地攤費,冒著嚴寒酷暑,整天遭罪了,古董店早就關門了,地攤老闆,古董店老闆都省下房租參加拍賣去得了,所以拍賣只能讓一部分人運氣好的人發財,所以大家慎重參與,如果那麼容易發財,全國人民都去做古董生意了。)

經營古董類的單位不少,參與前一定問清楚,覺得適合再去參加,一旦流拍後要能接受費用損失的現實,否則悔之晚也,因為沒有一家單位能保證一定能給你成交的,若***的,那就是遇到**了。

其次藏品最安全的交易方法去擺地攤賣掉,儘管風吹日晒幸苦點,但每天也就是100元的攤位費損失,遇到喜歡的立刻現金交易,相對風險小點,遇到不正規的拍賣單位一件讓你繳費一兩萬,不成交損失太大,其次家庭困難的,儘量別亂參加拍賣。

以下為藏品交易與參加拍賣的常識:

請仔細閱讀,避免上當受騙。我本人蔘加拍賣七八年,總計花費25萬以上,有血有淚,在此公平客觀的回答,是為了讓更多的藏家少受一分傷害, 阿彌託佛,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

是不是**?可靠嗎?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謹慎避免高收費,藏品不成交造成的傷害。

特別是誇口說保證能成交的公司,屬於10%的騙費用的公司。其次法律規定正規單位不能收購倒賣古董,其次個別單位以現金收購古董為名,讓藏家先鑑定,真品就現金收購,其實他們沒有買家,忽悠藏家交完鑑定費後,鑑定時故意告訴你的東西是假的,鑑定費不退了,保證金也不退了。

其次很多業務員自稱經理,總監,王總什麼的,天天打**忽悠藏家,其實就是普通業務員拉皮條,專忽悠沒見識的老實人,然後說能把你介紹,拉攏到五六家拍賣公司去繳費,等你委託繳費後,業務員與公司一人一半分你的委託費,你想想這是正規公司嗎?

還有,動不動在**把十幾位知名專家的**貼在**上,去忽悠藏家,特別北京東三環的一家單位,**上放著放一張廢舊電冰箱改裝的裝置,當文物鑑定儀器忽悠藏家,這類單位千萬別去。

5樓:杜泰秋梵

雲南省文博文物評估鑑定****,在青年路上,是國家文物局所批准的面向民間的正規鑑定公司

6樓:

可以去正規的拍賣公司,首先看拍賣公司是否有合格的資質,專業的服務人員,正規的拍賣公司鑑定都是免費的,如果需要拍賣公司幫忙拍賣或私下交易都需要支付合理的服務費用 一般選擇的服務程度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不過所有費用都是合理範圍內的並且可以開具正規發票且所交費用會在拍賣合同或服務協議裡明確註明,如若只是鑑定不需要出手的話是完全免費的,如需幫你出手收取一定的服務費是正常的畢竟老闆開公司也是有成本投入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標榜全免費的公司最好就不用去了 幾乎就是後期騙各種費用的,反正天上不會掉餡餅 沒有一點投入哪來的收穫!!!!!!!

昆明古董鑑定中心鑑定古玩收費多少

西安瀚和藝術品有限公司怎么樣,西安瀚和藝術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瀚和藝術品 是2018 09 2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唐延路11號禾盛京廣中心一幢四單元21層42102號。西安瀚和藝術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w3d4ux4,企業法人曾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巨集雅藝術品鑑定有限公司怎麼樣

本來是以美學來塑造的東西,現在以交易為目的來生產塑造或者包裝 誰能告訴我藝術品拍賣行業的商業模式或者產業鏈是怎樣的?高分!藝術平拍賣的商業來模式或者鏈條?前提自 藝術bai 家自身要有知名度,畫 du工 技巧和創造力zhi 詩書畫dao印缺一不可。作為莊家一定有此畫家絕對多的作品 不然他不會操作 要...

廈門品初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品初文化藝術 是2016 01 14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3單元e之一。廈門品初文化藝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345jk45y,企業法人黃鵬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