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成檸檬精,王力巨集到底有多寵愛自己的老婆

2022-07-30 19:15:27 字數 5667 閱讀 8478

1樓:傻傻的人3號

我認為是因為王力巨集總是幫自已的老婆幹活。說到王力巨集,每個人都應該熟悉他。他是著名的歌手和**製作人。

王力巨集已經出道多年,創作了許多好歌,深受廣大網民的喜愛。王力巨集的許多歌曲都非常經典,他的許多朋友在學生時代就聽王力巨集的歌。在每個人的心目中,王力巨集一直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歌手。

可以看出王力巨集的妻子非常漂亮,她對自己的笑容非常滿意。從這一點上可以看出,兩者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儘管多年來一直如此,這讓人們極為羨慕。王力巨集英俊、有才華,非常寵愛他的妻子。

這才是真正的男神。

據報道,這兩個人是通過介紹他們的父母認識的。王力巨集比他的妻子大十歲,當他在李靚蕾讀研究生時,他宣佈了他們的關係。這兩個人已經認識很多年了,不用說,他們彼此之間有著深厚的友誼。

早在2023年,王力巨集在微博上說,他遇到了一個可以共度餘生的女孩。他的話充滿了愛。

事實上,很多人說李靚蕾不值得王力巨集,但如果僅僅從閻王的價值觀來看,這實在有點膚淺。即使它不漂亮,也不難看。最重要的是,李靚蕾的高等教育和王家相適應。

這也是王家父母非常重視的。第二,人家曾經兩年才做一次副總裁的位子,工作能力很強。所以我覺得王力巨集其實挺寵自已的老婆。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所有的事情都不讓自己的老婆做。

3樓:大森林

就真的是特別特別寵愛的那種啊

4樓:

王力巨集又很愛自己的老婆,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寵著她,愛著她。他是一個值得學習的男人。

5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肯定是特別特別寵愛的那一種

6樓:sw藍色

王力巨集很愛自己的老婆,容易被寵成公主啦,要什麼做什麼都完全服從,而且還經常和自己老婆出去旅遊,在空閒的時間一直陪著老婆,他們兩夫妻很恩愛。

7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把所有的家務事全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經常幫自己的妻子幹活

9樓:廖琅

就算自動匹配到我……如果我給的建議是不要去跟別人比,能做得到嗎?如果我說生活是自己的,跟別人怎樣沒有關係,能就此改變自己的想法嗎?恐怕不可能吧,人大多數時候總是由直覺支配的,就算理性告訴你不去比較才是最好,就算你知道專注自己才是對的,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去想所謂最好的、對的事,因為「我還在努力,別人已經擁有了」這個想法已經深入你心裡了。

在這個前提下,調整心態最多也就是調整一時的心情而已。就算自動匹配到我……如果我給的建議是不要去跟別人比,能做得到嗎?如果我說生活是自己的,跟別人怎樣沒有關係,能就此改變自己的想法嗎?

恐怕不可能吧,人大多數時候總是由直覺支配的,就算理性告訴你不去比較才是最好,就算你知道專注自己才是對的,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去想所謂最好的、對的事,因為「我還在努力,別人已經擁有了」這個想法已經深入你心裡了。在這個前提下,調整心態最多也就是調整一時的心情而已。就算自動匹配到我……如果我給的建議是不要去跟別人比,能做得到嗎?

如果我說生活是自己的,跟別人怎樣沒有關係,能就此改變自己的想法嗎?恐怕不可能吧,人大多數時候總是由直覺支配的,就算理性告訴你不去比較才是最好,就算你知道專注自己才是對的,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去想所謂最好的、對的事,因為「我還在努力,別人已經擁有了」這個想法已經深入你心裡了。在這個前提下,調整心態最多也就是調整一時的心情而已。

《女兒們的戀愛》中徐璐張銘恩**秀恩愛,徐爸在一旁偷看酸成檸檬精,你覺得秀恩愛要避開長輩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需要。畢竟是長輩,他們已經過了那種親密的階段。如果兩個人感情很好,可以轉化成為兩個人對父母的關心

11樓:長逸

女孩可能是太高興又太專注了。忘記長輩在身旁了。所以說看不到你的尷尬了。知趣的會及時躲開的。

12樓:冇冇得有

我覺得秀恩愛就不太好,別說爸爸了,別人也要避開

13樓:知螢

我覺得最好還是避開,這樣的話比較好。因為長輩看著會有點尷尬,兩個人單獨一起沒有長輩的情況下恩愛還好一點。因為長輩在的話,有點像電燈泡,插句話都難。全程看著更尷尬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仔細核對搜尋結果中的**資訊,提高防範意識,避免上當受騙。

15樓:

我自己是避開的,但我內心是支援和嚮往不避開的

16樓:

父母面前還是要裝一裝的,不能太過

17樓:

覺得還是避開好,也事情長輩聽了會很乾尷尬的

18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當著長輩的面秀恩愛會不會覺得很尷尬

19樓:墨夷貝利

要避開,我自己會覺得不好意思,不知道為啥

網友酸成檸檬,肖戰對助理究竟有多好?

20樓:七話影視

肖戰對助理的好,從粉絲流出的各種路透圖中可見一斑,隨手一搜便能發現大批肖戰為助理打傘的**。

而且,細心觀察可以發現,這些細心照顧助理的**,從拍攝《陳情令》期間,一直延續到當下,從未停止過。可見從「十八線小透明」到人氣炸子雞,肖戰對助理的態度一直未改變,處於微時不憤懣,處於盛不浮躁,對待他人始終如一。

這樣的處理風格,在當紅人氣身上很難得,也是許多容易「大頭」的明星需要學習的地方。能保持平和待人、體諒員工的處理風格,一定程度上是內心格局的體現,能讓藝人的職業生涯,走的更遠。

其實明星與助理之間的關係,兩極分化很嚴重,有的會可能會相處成親人,工作生活都親密無間、共同成長。比如易烊千璽的助理胖虎,《少年的你》上映後便有細心的觀眾發現他客串了一位打手,儼然已經在老闆的支援下開始跨界之旅。

但更多的情況,是變成極端化的老闆與下屬,因為明星的高壓工作影響,他們之間比普通工作環境積累的矛盾更多。早前女藝人孫驍驍前助理便在綜藝中爆料,自己作為明星助理期間,曾遭遇被化妝裝、睡浴缸等欺凌待遇,留下不平記憶。

相較而言,肖戰對工作人員,雖然無法有易烊千璽胖虎般相伴成長的深厚情誼,卻也做到了二十四孝好老闆的格局。因為助理是女生,他也保持了自己的界限,讓人感到貼心,卻不會因此對助理產生不良影響。

這樣細心周到又體諒工作人員的肖戰,值得更多溫柔相待。

21樓:戴帽子的貓小姐

肖戰因為《陳情令》而爆紅,隨機網友被扒出肖戰對助理特別貼心,不僅給助理打傘,而且還給助理搬行李。

幫打傘肖戰在這個夏天被大家真正熟知。在《陳情令》中扮演性格灑脫的魏無羨受到了,不少觀眾的喜愛。他本人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個十足的暖男。

在幫著助理打傘中,肖戰真的是一點明星的架子都沒有,看起來真的是暖男一枚啊!肖戰和他身邊的工作人員的關係真的是非常的親近,人品也是好到爆。雖然肖戰入圈的時間不久,但是人氣已經非常高了,其實幹什麼到最後,拼的都是人品。

幫搬行李

雖然網上經常會有肖戰幫助理打傘的**,但是大家很少看到的是肖戰幫助理把行李箱。看到這一幕,相信很多粉絲都非常酸了,集體變身檸檬精。肖戰真的是太貼心了。

這位助理也是非常的幸運,畢竟能讓愛豆幫自己提箱子的人沒幾個能做到啊。

貼心聊天

對於肖戰來說,雖然出道時間和火起來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人氣卻是猛漲,在娛樂圈的發展速度非常的迅速,更是一躍成為了娛樂圈的頂級流量。在肖戰火起來之後,大家也是異常關注他,並且發現他真的是一位「寶藏男孩」,為人非常好,並且對於自己的工作人員真的是超級好啊!

2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肖戰對助理很好,沒有那種頤指氣使的態度。

肖戰作為今年夏天比較火的一位演員,想必大家對他應該是不陌生了,今年和王一博一同出演了一部《陳情令》,從此一下子開啟了自己的知名度,人氣和熱度更是水漲船高。後面因為他給助理打傘,又上了一筆熱搜。很多人就聯想到之前一檔素人跟明星合作錄製的真人秀中,一位曾經當過明星助理的素人嘉賓,自曝自己曾經被某女藝人職場霸凌的事。

該素人名叫楊璐,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被介紹去當藝人助理,結果被藝人各種呼來喝去,在工作過程中被該藝人不斷欺凌,不僅被叫到房間罵,還是被丟在高速路上過。

這件事情已發了一波熱議,再來看看肖戰的助理。肖戰像個溫柔的大哥哥一般,會在下雨天不顧自己淋雨主動給助理打傘,而且片場也經常打傘防晒擋雨。很多網友酸了,什麼神仙小哥哥啊,竟然給助理打傘,想原地變身那個助理~

其實娛樂圈大部分人對助理還是十分好的,甚至因為長久的相處,還變成了最好的朋友和家人。更何況肖戰小哥哥本身就是一個貼心小暖男啊,有一次在機場過安檢全程歪頭閉眼,剛開始網友還說他這樣子太不禮貌了,但是當大家看到對面的小姐姐之後,卻秒懂肖戰的做法了。對面的工作人員是一個身材比較嬌小的女生,肖戰如果一直盯著工作人員,肯定會把對方看得不好意思,並且一直看著對方,也是非常不禮貌的,會給人一種壓迫感。

這樣的肖戰真的是暖得不要不要的。觀點粗鄙,歡迎吐槽。

23樓:w雅丫吖吖呀

粉絲碰巧拍下:「肖戰哥哥看到保安既要拿傘又要拿行李,很不方便,於是就拿過保安手中的傘幫忙舉著」!好溫暖一男的。

說起戰哥這麼暖心,我就不禁的想到戰哥那雙溫柔的眼睛。肖戰的眼睛很漂亮,眼角尖而細,扇形雙眼皮很窄,到眼睛的後半段才延來,笑起來時眼底有一條細細的臥蠶。不但眼睛漂亮人還善良可愛。

肖戰從不會演戲的人到現在爆火,之間需要經歷的辛苦是別人無法感受到的。所以肖戰就能夠更加能體會到普通人生活的心酸,會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們。雖然能夠經常接觸的明星,但是助理的工作當然不是隻要看著明星就好,他們的工作有時候是很辛苦的。

一切都要以藝人為先,優先照顧藝人,所以有的時候自己是照顧不到的。

在下雨的時候,肖戰就會主動給助理撐傘,即使自己也淋在雨中。主動給助理撐傘已經是非常難得的了,能幫助理提行李的就更加少見了。很多時候助理都要幫藝人拿行李,而肖戰卻反過來幫這個小女孩拿行李,這是一個多麼體貼和善良的人啊。

和明星距離最近的人就是明星的助理了,明星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跑通告,和助理相處的時間比家人的時間還要多。助理的工作就是在生活工作的各個方面照顧明星,有的明星就很感恩會照顧自己的助理。肖戰就是一個懂得感激的人,給助理撐傘都是低階的,最後一張粉絲都酸透了。

24樓:小懂的賬號

肖戰對他的助理太好了,這樣的明星太少見。

25樓:指南針指北針

好得不能再好了,搞得我都好想去做他的助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是屬於那種比較會照顧人的暖男,他對助理的好應該是出於本心的體貼,這種自然而然的行為更加能夠突顯他的人品,他是個優質偶像,通過《陳情令》爆紅能夠讓更多人認識到他的好和他的優秀,一個優秀的人,我們應該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他,而不是要去糾纏他,對他的生活產生困擾。

27樓:桃桃子

我還記得有一天下雨,肖戰舉傘完全偏到助理那邊去了,自己是在外面的,太溫柔了趴啊啊啊啊

2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肖戰對他的助理就像親兄弟的親人一樣,幫他搬行李還和他說知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