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班族,最近想養寵物不知道養什麼,要可以養房間裡的異味要小,安靜一點的請大家告訴我

2022-07-30 15:35:25 字數 3232 閱讀 4324

1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是很好的選擇我養了一隻烏龜現在應該有8年了 我發現他會跟著我的手指在玻璃缸前跳舞搭在一起前抓很是有趣 烏龜我覺得很適合你沒有異味。安靜、溫馴、乾淨都符合要求 而且耐餓性好 上班族的話時間肯定是不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虎皮鸚鵡,好養,有不容易得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養鳥,或者烏龜啊。但我本人就覺得養狗很好。

家裡想養一個安靜的寵物,有什麼推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可愛,就是拉尿有點醜,但如果教會它上廁所的話其實也不是大問題。

倉鼠,但很活潑,有的會越獄很難找回。

貓,一般來說貓都很高冷,不鬧騰。

房間40平米,(小高層),養什麼寵物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的話,養只貓咪唄

6樓:匿名使用者

40平米...你一個人嗎?一個人若比較安靜就養貓比較好

我是上班族,我想養寵物,但是不知道養什麼,我想養有毛毛的那種,但是想狗和貓,因為覺得它們很通人性,

7樓:小白艾絲

倉鼠或狗狗,都不錯!

上班族適合養什麼小型寵物

8樓:‖天玄★冰樂

1.龍貓,自己會照顧自己,會控制好自己的飲食. 2.

倉鼠,放完足夠的食物就可上班去. 3.烏龜,又安靜又好養的小傢伙.

4.貓,自立的小動物. 5.

兔子,不太建議養兔子,因為你沒時間照顧它.

9樓:檀圖鈕瓏

適合伴侶犬,早上送你出去,晚上接你回來,週末默默陪你看書,跑步,拉布拉多,金毛都很適合,千萬不要養小型寵物狗,比如泰迪,作為上班族你會瘋的

10樓:失敗的獅子頭

鬥魚。雖然不能抱也不毛,但很漂亮。不費事。

你不在時讓你老公看到它,他會想到,也許你也是象它一樣寂寞才會養它的。

只能養一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耐得住寂寞的大概只有烏龜了,狗狗貓貓要是一天沒人照看會在家裡翻天的。

12樓:明可嘉

可以養魚和烏龜之類的,但是感覺都不太好。小鳥如果從小養,有感情了,就會很通人性的,我家以前養過一隻,它自己可以任意進出籠子,在屋子裡飛,還會很人玩。不過就好象沒什麼比倉鼠更小的寵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養小型的狗狗,很可愛~`

但是養狗都有味道~`

只有養貓了,波斯貓和折耳貓都很可愛~`而且貓很愛乾淨,不會有味道~`

14樓:藍色豬兒

對於你這種情況,我認為你應該養博美狗,它是一種特別漂亮的一種狗,非常可愛。我姑姑就養了一個,我常常把它抱回我家,好玩極了,你絕對喜歡。

而且不是大的。

只是有一點,**比較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好養,還有說法就是招財進寶阿!!

16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 不過它不是毛茸茸的

其他的估計沒有什麼 耐餓的了 吧?

17樓:

我建議你養一隻貓咪吧,貓咪本身是很愛乾淨,吃得又少,又沒有味道,你每天出門前餵它一點貓糧,你每個星期再給它吃一點雞肝,補充一下營養。就行拉!!很簡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約克夏!!

西高地白梗!!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條件和家裡的空間進行選擇

我認為小鳥和金魚應該不錯

不許要特別照顧也很可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吧 愛睡覺 愛乾淨

21樓:無限迷茫

我養了個蜥蜴,不錯的

一個人住白天上班下午下班回去太無聊了,想養只寵物陪我,不知道養什麼好!!最好安靜點的,體型小的! 20

22樓:可愛寶貝

博美 或泰迪 ,不過都很黏人 ,想要不安靜 ,就別養

23樓:芝娃娃車

一個人住白天上班下午下班回去 沒時間啦

想養一隻寵物,生命力相對頑強,異味小,安靜點 15

2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生命力頑強,安靜,還便宜~超市論斤稱就可以買到。我那隻小時候當寵物買的,都活20年了,能認人,會互動~那天去超市一看,好嗎,才15一斤,我家這個論斤還不到30...

我辛辛苦苦養了二十年啊,....30....深受打擊。

我想要養狗狗,請養過的人幫我想想養什麼好點~我是上班族~~=。=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上班族 且是獸醫一名 所以我的工作允許我帶寵物上班

不能帶狗上班的人 建議比較安靜 比較聰明的 像是大麥丁 或者是拉不拉多

或者是金毛 最不好的是哈士奇 比較難伺候 我養了3只 一般每天是帶一隻上班 最近買了只小哈士奇 發現很好動 很可愛 就是吃的時候要有規律

上班族是不可以的 建議是買一隻2-3個月的 最好是禮拜5或者節假日去買

這樣在你上班之前會有時間訓練他如何不叫 如何在家好好呆著 如果家裡有別人可以照顧就更加好了 如果是小型犬 可以養庚類犬 比較聰明 不過會容易生病

26樓:愛玩的小小孩

其實養什麼狗都行,要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大型犬還是小型犬,只要狗狗進食和玩的時間有規律,時間一長啊,狗狗自己也就會適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樣的狗狗你只要細心勤快,再就是你耐心教他你想教他的東西,他學會就會聽你的話。

我是新手,我想在上班的時間裡養個安靜一點的狗狗,養什麼品種的好?

28樓:他和她的橘貓

茶杯犬,泰迪,養個小型犬吧!最好別養博美,博美很愛叫的

29樓:

雪納瑞 泰迪 都可以 小型犬 好照顧

養個什麼寵物比較簡單,我想養個寵物,不知道養什麼比較好?

養狗你每天都要帶它出去溜達。要是我我肯定養小貓。不要養魚不要養鳥 最費神就是這個了。小貓小貓小貓小貓小貓 養只烏龜吧,不用太操心,鴿子也可以,比較熟了就不用操心了。什麼寵物好養又幹淨?求推薦。倉鼠 金魚 烏龜。這些都比較省心,養起來也不會很麻煩。也比較乾淨,不會有異味等等。倉鼠在平時很容易見到的,由...

養什麼寵物比較好呢,我想養個寵物,不知道養什麼比較好?

qq現在養企鵝和qq豬 兩隻能一起養 真的寵物的話 買只狗啊什麼的養養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性格了,如果你喜歡溫和的,那就養個白色的小貓,活潑的就是小師子狗什麼的,自己選個吧 有錢養什麼都可以 女人都可以 那就養烏龜了!應該是最符合你的要求了每個 自己喜歡的 要確定自己有耐心養下去的 不會半途而廢的...

上班族想學英語。不知道從何下手,上班族想學英語,該如何下手?

只要每天堅持20分鐘能和老外互動就可以了 回想差不多快到三個月的時間,剛開始只會說早上好到現在基本上對話都不是問題了 樓主若是還是很盲目的話,可以先去這裡試下然後在做決定也不遲的 2 週末可以看英文電影 1 經常參加英語角 2 美國駐華大使館經常有英語活動 3 語法基礎知識學習 單詞記憶 上班族想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