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總是挑撥我們夫妻關係,如何應對

2022-07-28 20:10:48 字數 6244 閱讀 7959

1樓:111111的會

你好!婆婆老挑撥夫妻關係你可以這樣處理:

你可以心平氣和地跟你老公聊一聊,溝通一下,婆媳關係中老公起到很大作用,其實我之前跟婆婆之間也有點矛盾,很多時候她說的就當沒聽見,不得不說這左耳進右耳出的本事兒是婆婆給訓練出來的。不過,我們現在還好,沒有太大矛盾,有時候嚷歸嚷,反而是一說笑就過去了。

另外避免婆媳矛盾的辦法不要跟公婆住一起,謝謝!

2樓:傲雪紅桃花

婆婆總是挑撥你們夫妻關係,一是建議分開住。有句話叫遠香近臭,分開住,你婆婆與你們就不是經常對著,有了距離,反而沒有那麼多矛盾。二是裝個監控或者是找些事實證據,讓你老公清楚知道你婆婆的挑撥,然後不聽他媽媽的話,與你一條心,他媽媽就挑撥好挑撥不動了。

有個愛挑事的婆婆的確很影響夫妻感情,如果男人還一味聽媽媽的話,簡直就是夫妻之間的災難。

3樓:小民願望

這種情況下,最好的方式,就是減少交集。你們可以和婆婆分開居住(如果無房,可以租房)。只在節假日,做一些簡單的禮節性的拜訪。

這樣,交集少了,矛盾自然也會少一些。希望能夠幫到你,再會。

4樓:錢馬

這就要看你和你老公怎麼說了?不要當著你老公的面說他媽的不好,只能告訴你的老公,這個問題應該怎麼處理?如果有條件還是出去過。

但是你必須好好的和你老公。溝通協商過日子。不要啊,把他推向你的婆婆那邊。

叫你的老公。處理這個問題。你的婆婆當著你的面和老公的面。

說什麼你也不念聲。就是不回話。也不給她著急上火。

最後生氣的還是你的婆婆。

5樓:在鹿門寺挺胸的毛刺槐

如果你老公很愛你,他就不會信他媽媽的話,所以你老公的態度很重要,抓住你老公的心,讓他站在你這一邊,他媽媽看他不聽,只聽老婆的,他以後也就不會再挑撥離間了

6樓:開汽車環遊世界

建議你和老公溝通好,無論婆婆怎樣挑撥,都不要影響到夫妻之間的關係感情,如果有可能和婆婆分開住,不在一起生活矛盾就會減少,也就不會影響到夫妻兩人的情感關係。

7樓:洪雅達

在正圓錐內,底面半徑為r,高為h,如果設長寬高分別為xyz,則有下面那個公式,請問這個關係式是怎麼來的?補充:在正圓錐內,內接了一個長方體,設長方體的長寬高分別為xyz

8樓:瓊凝陽

婆婆總是挑撥你們夫妻的關係,這種時候你應該和婆婆分開住,然後有機會,要你的丈夫,偷偷的躲起來,知道你婆婆是個什麼樣的人

9樓:戈賀撥才

如果你和你的丈夫關係好的話,他是不可能挑撥你們之間的關係的,你也不用擔心這一點,只需要認真對待你的老公就可以了,完全可以忽略你的婆婆。

10樓:弘含之

跟婆婆住一起多少都會有些小矛盾,最好的應對方法就是分開住,這樣你跟老公的夫妻感情我會更好,跟婆媳關係也會更好。

11樓:妹己崽崽

分開住,想辦法讓老公相信你,更或者讓老公看清楚婆婆的真實意圖。

12樓:穿鞋走過

最好還是分開住,分開事情就會少

婆婆總是挑撥我們夫妻關係,如何應對?

13樓:小勳愛吃肉

如果婆婆總是在挑撥你和你丈夫之間的夫妻關係,那麼就說明這個婆婆可能是對你不滿意的。那麼你就可以去尋求你丈夫的幫助,因為你在你的婆家,你唯一能夠依靠的就是你的丈夫。你在婆家是孤立無援的,如果丈夫也不能幫助你的話,你就是孤身一人。

14樓:恕我難以從命

就直接跟你丈夫說明這個情況,讓他自己心裡有個數目,如果可能的話幫忙去婆婆那邊調解一下,要不然以後就會產生非常大的矛盾。

15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這種時候最主要就是看你老公的態度,如果是老公足夠在乎你,他就會在中間調節,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你老公商量,搬出來單住,即使是租房子也會感覺特別輕鬆。

16樓:路的第一天

一家人應該以和為貴,怎麼婆婆還見不得夫妻好,生活中應該多關心婆婆,讓婆婆放下戒備心。

1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都說當面教子背後教妻。既然婆婆總挑剔你們。夫妻之間的一些毛病,挑撥你們的夫妻關係。那隻能說我們可能在對待生活一些事情上,還是有一些缺點,讓他不能接受。

我在想,既然我們不可能跟他有正面的衝突,那首先我們應該把這個事情跟你的老公談一談,不想讓他為難的話,我們應該考慮搬出去年輕人,有年輕的人的生活方式,老年人有老年人的生活方式,所以大家不在一個屋簷下,這樣就可以減少矛盾的激化。

平常的時候呢,多關心一下老人。當著你老公的面說你婆婆的好話。這樣子傳到你婆婆的耳朵,你老婆婆反而會覺得你很孝順。

這個就看你老公在中間這個傳導作用了。她在你面前多說些婆婆說你的好話,你聽著也會高興。有的時候可以買一些禮物給她送過去,比如回家的時候買點水果,買點他愛吃的菜。

用一些好吃的來打動她的心,或者給他買一件衣服。其實老人還是很好哄的。畢竟你和你的老公已經是一家人了。

他總不想因為她的婆媳之間的關係。影響她兒子的情緒。每一個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兒女的。

他也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所以我相信你的主動的討好她。還是對你們以後的這種情感的溝通有很大的幫助。

不要以為你跟他兒子結婚就不顧及老婆婆的感受。你倆是一家人,就誰也不管了,這是不對的。只有家庭非常的融洽,而且跟老婆婆處的好。

將來就是你和老公有一點矛盾,你老婆婆也會說他的。婆婆也會維護你,站在你這邊。人家自己的兒子養了二三十年了,怎麼可能就被你幾年的夫妻感情給打倒呢?

寧可多交一個朋友,絕對不可以多樹一個敵人。所以你應該懂得怎麼去做?

婆婆總是喜歡挑撥我們夫妻間的感情,我該如何應對?

18樓:何元澤

這個就看你老公是什麼樣的態度,如果他是站在你這一邊的,就不要去管婆婆。你們兩個人感情好,人家也挑撥不了。

1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你應該和婆婆溝通,告訴婆婆再挑撥,你就會跟她的兒子離婚,這樣你的婆婆就不敢了。

20樓:佳音

這種情況下應該搬出去住,不應該和婆婆繼續住在一起,同時要和自己的丈夫有效的溝通交流,千萬不要說婆婆的壞話,這樣她無論說什麼都挑撥不了你們的感情。

21樓:劉長順

我覺得你應該跟婆婆好好的談一談,而且也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這樣才能讓你們之間的矛盾有所緩解才能夠解決根本問題。

22樓:別寒鑲

你還好就一個婆婆,一定要機智冷靜對付,我還有個大姑,天天挑撥,這麼多年我們都沒辦法好好過日子

23樓:小小強

肯定是要好好跟自己的老公聊天談心,雙方的交流溝通要比較順暢才行。

24樓:白珍全全全

我覺得你應該把這件事情和你的老公說明。你的老公對於這件事情會有自己的判斷。不用你操心。

為什麼婆婆總是挑撥我們夫妻之間的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婆婆是有戀子情節,也是可以理解的!可是分開住她還總在兒子面前說些是非那又怎麼辦呢?要是做兒子的知道他自己的母親是這樣不予理會那還好,如果只聽他母親的話,那做媳婦的又能怎麼辦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婆婆不喜歡你2你們溝通不好3你是不是做過什麼她特別不滿意的事,而你沒有講明白

27樓:十娘成仙

不必太在意婆婆,你孝順她就對了,你太在意她,對你夫妻感情不利,你只要抓住你老公的心就得了!

婆婆總是說我亂花錢,背地裡挑撥夫妻之間的關係,我該怎麼辦?

28樓:可愛多

如果讓你聽見的話,你可以和他說這是我自己掙的錢,我有選擇如何花的權利,但是如果你沒有聽到的話,最好不要進行,這樣的話會認為是你先開始的,不然我們把尤里變成沒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總說你亂花錢,背地裡挑撥夫妻之間的關係,那最好的辦法就是要丈夫管理起錢財之物,自己一切不插手,那才能夠很好的處理感情的問題。

30樓:閔

其實你的婆婆是屬於會過日子的人,雖然你們倆直接產生了一些毛病。但是最終你的婆婆還是以好的出發點。但是作為你,如果不想跟婆婆走的那麼僵,你應該改變自己。跟婆婆好好處,好關係。

3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給你的婆婆買一些禮物,哄你的婆婆開心,這樣一來絕對能夠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好,婆媳之間相處的更加愉快。

32樓:濛濛的小灰

我認為首先要取得老公對自己的信任,只要能夠取得老公對自己的信任,你們兩個站在統一戰線上那麼就不怕婆婆從中挑撥離間。

33樓:獨愛

她再挑撥離間的時候,不要著急著跟她針鋒相對,你要先沉住氣觀察,她這樣做是想破壞你們夫妻的感情,還是有別的目的?我相信沒有一個做母親的會希望自己的孩子婚姻不幸福的。她挑撥你們的關係,背後必定有別的原因。

3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就應該多和老公進行溝通,針對這個事情應該得到儘早的解決,否則會影響兩個人的婚姻的。

35樓:猶月靈

婆婆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老公對你的態度。只要你老公愛你,婆婆也教招沒有。

36樓:行樂先生

這種情況只能和自己的老公好好的溝通了,只要自己老公不介意,那就沒有任何問題。

37樓:阿倩學姐呀

婆婆總是說我亂花錢,背地裡挑撥夫妻之間的關係,我該怎麼辦,從現在起每天記賬用事實去說話對證你婆婆。

38樓:

婆婆總是說你亂花錢,背地裡挑撥夫妻關係,我覺得你應該跟婆婆溝通一下,讓他改變這樣的一個狀況。

婆婆總是挑撥我們夫妻關係,如何應對?

39樓:晴雨

婆婆和兒媳之間的關係確實很難調和,心裡一定要有準備。

如果你們在一起住,那麼你要和你老公商量,自己的小家獨立出來,儘量不要和婆婆住在一個屋簷下,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矛盾。

同時,你要和你老公講清楚,你和婆婆之間是有矛盾的,婆婆這樣在背後說你的壞話,讓你很不開心,你希望老公可以和你婆婆談一談,讓婆婆不要再這樣說你。

最後,你也不能和你婆婆硬著來,好好孝順,總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40樓:鳳姐油漆****

最好的辦法就是,搬出來住,你跟老公搬出來自己住,隔點距離,這樣生活不在一起,矛盾就少很多,升至沒有。

41樓:

你不用去理她。只要你把事情和你老公說清楚就行,你們兩口子好就可以了,有些事情,不要去想她,她說你,你不要記恨於她,你做你自己該乾的事情就行。

42樓:來自白崖山撩人的鯊魚

分開住,既然你與婆婆關係不好,婆婆總挑撥你們關係,你們分開住是最好的,這樣關係也不會那麼僵,時間久了會改善點。

43樓:洋小溢

看你老公受影響不?挑撥 老公不理她的 她也就沒勁了!你找婆婆談沒多大用!…

如果有影響,就哄住老公,把那半爭取過來。大家眼中的好女人不好當,當你老公心中的好女人即可!!

44樓:安好

婆媳關係自古就是一個難題,做媳婦的一般小事就只能忍忍了,平常多孝敬一下婆婆,和婆婆搞好關係,這種事就會漸漸消失了。

45樓:dy弱水

這婆婆太不明智了,兒子兒媳整天吵架對她有啥好處?難道鬧翻了離婚了她就高興了?夫妻關係好不好還是得看你們倆立場堅不堅定,是否經得起考驗,你老公會不會偏幫婆婆,如果是媽寶男一類的,你們就完了,如果對你還不錯,那就和你婆婆分開住,少來往

46樓:歷劫歸來呸呸呸

這就看男方是不是明事理比較通透的人 ,如果是的話 ,他會把他母親說的話一笑置之 ,如果不是的話 ,那麼多少也會受些影響 。那麼最好就是和公婆分開住 ,而且平時你要多吹一些耳邊風 ,把事實道理給他講清楚 。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夫妻倆如果如果要想好好的生活下去,那麼必須一跟你一個你那個物件,丈夫說必須要離罵他媽媽遠一點,嗯,就寧可出去租房呢,也不要跟他們在一起嗯,這樣你們的你們的夫妻關係才能長久。

48樓:左新邇

為什麼?找出原因才能去解決問題。先跟婆婆好好談一談,瞭解一下婆婆是怎麼想的,也反思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做得不好。

老公經常因為婆婆和我吵架弄的我們夫妻倆感情不好

我覺得既然在一起生活部開心就分家啊,自己過自己的日子唄,你們做生意要請外人來幹活啊,因為用家人都是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的,你們給公婆生活費就好了。這些呢,要你這個媳婦去溝通你的婆婆了,你叫老公躲起來偷聽就可以了,不要發表意見啊,讓他看看你婆婆的真面目吧!呵呵,這招損是損了點,不過奏效啊!你和你老公的關...

我們夫妻兩怎樣做好兩個家庭的事,是不是婆婆家的女兒在怎麼教我老公對我不好還是害我,只要婆婆和

夫妻關係好取決於夫妻之間能 相互關心,相互體諒,坦誠相待。婆媳關專 系要做到尊重 屬和相互關心,體諒,這樣才能使家庭和睦,幸福。至於姑嫂之間的關係處理得好,就一切都好,處理不好就如攪屎棍,一家全亂套了。這時婆婆,丈夫就應該顧全大局了,水要端平,不能偏坦一方,不然的話矛盾更容易激化,至於這時做嫂子就不...

婆婆不願意幫我們帶小孩,總是找各種藉口,我該怎麼辦

想想自己,也有不情願做的事情,或許她真的有某種原因或者私心,雖然不高興,也得接受。辦法總比困難多,和老公好好商量商量,找出其他解決方案。不願意帶,如果被逼著帶,你不怕有不好的後果嗎?找姥姥帶可以嗎?僱個保姆可以嗎?現在不帶可以,老了別讓我伺候 最好的辦法是讓親戚們施加壓力 你千萬別直接當面說!本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