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現在在國內主要流行哪些,現在市面上流行哪些麵包與蛋糕呢?可以推薦一下嗎?

2022-07-28 17:00:43 字數 2275 閱讀 9411

1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軟餐包系列、早餐包系列、菠蘿麵包、墨西哥麵包、奶酥麵包、毛毛蟲麵包、蜜豆麵包、火腿玉米麵包、水果調理麵包、吐司麵包、紅豆吐司、棗沙吐司、椰蓉吐司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一直吃的就是軟式麵包,主要是以高筋粉為原料製作而成,因為口感鬆軟、奶味濃郁、組織細膩而受到國內人的青睞。但近兩年國內的麵包市場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歐包,並且因為其符合當代人的健康養生觀念,開始逐漸成為了跑友們的不二之選。

3樓:湖北新東方烹飪

目前國內流行的有三大流派:歐式、日式和港式。其中港式麵包最早進入廣州,在上世紀80年代已經出現。

它的特色是口感柔軟、變化多端,像早期的雞尾包、現在仍然風行的菠蘿包都屬於此類。到了上世紀90年代末,日式麵包開始風行,它口感輕盈、造型新潮,最受年輕人的歡迎,麻薯包就是其代表作之一。至於歐式麵包,早在上世紀80年代初,就已被引入廣州的五星級酒店裡,但是真正流行起來,卻是近兩年的事,歐包講究的是口感煙韌、滿口麥香,有種農家的樸實味道。

4樓:q_他

全麥麵包是指用沒有去掉外面麩皮和麥胚的全麥麵粉製作的麵包,區別於用精粉(即麥粒去掉麩皮及富含營養的皮下有色部分後磨製的麵粉)製作的一般麵包。 全麥麵包特點是顏色微褐,肉眼能看到很多麥麩的小粒,質地比較粗糙,但有香氣。由於它的營養...

5樓:

流行麵包也分地域的,現在主要以軟歐、日式甜麵糰、法包、丹麥和土司為主!

現在市面上流行哪些麵包與蛋糕呢?可以推薦一下嗎?

6樓:艾特過

有一個推糕,就是奶油和水果的組合,而且也有面包和水果的組合,挺火的。

現在麵包生產大多以什麼為主?

7樓:羽寒

現在麵包的生產主要看味道,風味和造型,當然不同地方條件不同,需求也不同,肯定不太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以硬歐包和起酥類為主

中國十大面包品牌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85°c

麵包新語

好利來味多美

美心西餅

米旗元祖

克莉絲丁

巴黎貝甜

伊藤家安德魯森

羅莎嘉華仟吉

10樓:泣徒同行

桃李麵包,沒什麼名氣,也不搞洋氣的連鎖店,專門送超市去賣,味道不比烘焙店的差,**很接地氣,應該是全國銷量最大的麵包公司了,是上市公司

年輕人現在都買什麼麵包啊?哪個牌子比較火?

11樓:木三水

現在的年輕人比較追求時尚,比如養生潮流、養生代餐等等。所以,關於零食和麵包這一類的除了好吃就是方便、營養這樣子。我個人比較推薦小白心裡軟家的麵包,原料優質、工藝匠心,關鍵是口味多,適合做早餐和下午茶、

12樓:

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話他買麵包的話,他都喜歡買法式的麵包,因為法式的麵包他口感非常的好,而且**也比比較相對便宜,還有是法式麵包的話,它的能量蛋白質相對來說含量比較低,不容易發胖,所以我覺得年輕人最喜歡希望採納。

13樓:招映安

現在麵包的牌子比較多。大家的口味也各不相同。質量比較好的還要屬於桃李麵包。很多人也比較喜歡現做的麵包。去。現在的麵包房購買麵包沒有什麼品牌。

14樓:綿瞬欣

年輕人現在都買麵包車,我覺的好是寶馬賓士比較火。

15樓:神猴國

我覺得達利園的就挺好,而且口感了,質量了都非常上乘,我經常吃

16樓: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地區,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品牌。麵包要吃新鮮的,因此只能在當地現吃現買,尋找當地好吃的品牌。我們這大家都買美食樂的

17樓:析鶯韻

現在的年輕人不愛做飯,早上一般的都是牛奶麵包,他們都愛吃的是桃李麵包,這個牌子非常好吃

中國十大面包品牌有哪些?

麵包有哪些牌子

麵包品牌有哪些

18樓:

平常超市裡多見的有:曼可頓,賓堡,麥之鄉,新月,宮頤府……

如果按麵包坊的品牌來說: 米旗,巴黎貝甜,法頌,好利來,津樂園,金鳳呈祥……

國內主要大資料公司有哪些,國內綜合實力最強的大資料公司有哪些

大資料範圍很廣泛,知道的有這些 各式各樣的bi平臺,能給企業版提供資料解決方案的,有思邁特等傳統bi,現在比較火的有海致bdp等輕型敏捷bi 資料視覺化工具 國外有tableau等視覺化軟體,國內有bdp個人版 大資料魔鏡等 還有各行各業的專業資料平臺,比如金融有萬得等等 國內綜合實力最強的大資料公...

現在流行的情侶裝有哪些牌子,現在流行的情侶裝有哪些牌子

這個嘛 其實吧 任何牌子都可以當做情侶裝的.只要喜歡 買一大一小即可 看樓主喜歡什麼型別的啦 如果是潮牌的話就 other 川久保玲 大嘴猴 clot 休閒品牌的話就 美特斯邦威 森馬 以純 有些運動品牌出的衣服也特別漂亮的 比如三葉草 nike 有的設計很獨特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時尚完美情侶裝時尚...

最好的理財方法是什麼,現在在國內最好的理財方式是什麼?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主要看哪個平臺的哪種型別理財產品更符合您的需求 風險偏好 流動性以及收益目標!如活期產品 三湘銀行活期 提前支取收益3.8 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 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 振興智慧存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