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兩年前去世,那時我16歲剛過完清明沒去掃墓心裡過意

2022-07-27 21:20:21 字數 2475 閱讀 2898

1樓:開心嘻嘻無悔

那個跟你心裡有過多的愧疚感有關,我想你爸爸不會因為這點事情,責怪你的,如果再夢到他,好好跟他解釋解釋,或是有時間去拜祭一下他!

我父親去年的時候去了 今年清明掃墓回來後晚上天天做夢到我父親和我爺爺奶奶他們以前從沒夢到我爺爺奶奶

2樓:黃小yi話財經

這個做夢都是假的,也許就是你想多了所以就會做夢的,然後沒有具體的要求就是不要多想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事情怎麼能解釋呢。得問問專業的人啊。

爸爸去世十多年了,清明節沒時間回去掃墓,應該怎麼跟家裡的親人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了也不需要準時清明回去祭掃。以後回去的時候順便去一次也可以。實在沒有時間。

和家裡人實話實說。讓他們掃墓的時候和你爸爸說一下。你心裡過意不去。

在你現在住的地方給你爸爸燒些紙錢

5樓:湘鄉郭

真的沒時間回家也是不得已的事情,家人應該會了解的。寄點錢回去請家人多燒點紙錢也是代表你的心意,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沒有時間回去掃墓的跟家裡人解釋一下,家裡人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讓人安心的存在吧,不會讓你很難做的。

年前剛過世的人清明用掃墓嗎?

7樓:隨心欲順自然

當然要去,清明是重要的祭掃日子。

現在馬上就二月了,年前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不能算剛去世了。即使沒有墓地,也應該去寄存處祭奠。

掃墓的時間有什麼講究

8樓:困難解決局

清明節的時候我跟隨家人去給祖先掃墓,爸爸一直在注意時間,那麼掃墓的時間有什麼講究嗎?

9樓:鳳明冉

掃墓一件非常莊重的事,表示對已故的人的懷念,掃墓是有專門的花,花的款式是不限的,可以根據已故者的喜好,也就是你可以把這個已故的人當成是活人來選擇鮮花,

10樓:下輩子我做天

表達晚輩對前輩的尊重!

11樓:南有時光北有他

沒有吧 就是內天不就行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大聲喧譁、嘻笑怒罵,汙言穢語,亂跑亂碰,隨處小便。

衣著整齊,以表示對先人的禮貌和尊重。

拜祭要分先後次序。依次為:父親、母親、長男、長女、次男、次女……餘此類推。拜祭完畢後,祭品讓祖先祝福過,眾人可食取祭品。

注意防火安全,待香燭點完後可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可以燒紙錢,可以獻花根據已故者的喜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三掃墓,掃到完為止,天天掃,男女老幼都掃,之前三四天可以把至親的墳修飾一下

清明節前夢到已故親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善意的託夢...

你清明的時候或者明天去下他們的墓地..

燒點紙錢..

給你個建議...趁去燒紙的時候許個不算過分的心願...很靈的.

16樓:國防前六位

肯定不是噩夢,挺好。夢見親人是好事呀。

不知道你工作、生活是否順利,人在無助、或遇到挫折的時候,很容易夢見自己的親人。

願你的爺爺在九泉之下安息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的時候去看看他們吧,他們在天堂過的很好。

我也不懂得這些,我爺爺也去世兩點多了。我也和想他。

希望他們都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不過有時候我也覺得怪怪的.是人天生就有這種能力還是真的有靈魂存在?

我不信佛,不信上帝,不信天主.至於有沒有靈魂,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這麼迷信啊......什麼時代啊...哎,我終於知道每個人不同了,有的人會造火箭,有的人像傻子一樣相信鬼什麼的

母親去世三週年是四月中旬 我該是清明前去 還是三週年當天去給掃墓呢 請問明白人?

20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這著你本人時間,只要把逝去的人放在心裡我想他們不會在乎你什麼時間去一

關於清明掃墓的日記

爸爸去世了今年第三年,然後家裡只有女兒沒有兒子,清明節女兒能去掃墓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當然能去呀,更何況是前三年,我們這裡前三年必須去,不分男女,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2樓:prince翛鶄

為什麼不能,我就是女兒

我的爸爸是半年前去世的,我和我的爸爸感情非常非常的好,怎麼樣才能夢到去世的父親呢

如果你特別想的時候你會在夢中夢到的。也請你節哀,畢竟還要把生活進行下去!不要太悲傷,我相信你父親肯定也希望你好好生活!望採納 你爸爸肯定非常非常愛你,他都不肯來打擾你。有些人說如果夢見去世的親人,他們在那個世界不如意,那是他們來討東西來了。所以不用非要夢見他,想他了看看相片就可以。解夢的是說夢見到別...

我現在談的女朋友是當親家庭,父親兩年前去世了,但是我爸媽不願

雖然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但是談戀愛不等於結婚,你不必有太多的心理負擔和壓力,畢竟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定,雖然你現在覺得自己喜歡她,說不定哪天感覺就沒有了,所以你大可沒有必要擔心什麼,喜歡就行呀,不必刻意抑制自己的感情,但是必須有一個底線,不能傷害對方,說白了,如果沒到結婚絕不能和人家發生關...

爺爺10年前去世,兩年後奶奶也改嫁了,在那之前我們一直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那之後我們在老房子住了

你們可以蒐集證據,證明那麼多年,你們照顧爺爺奶奶,而大伯沒有照顧。還有可以找奶奶來作證,證明你們好。其實如果房子是爺爺奶奶建的,奶奶有一半權利,決定房子給誰的 你爺爺前妻去世後再娶了你奶奶,這種現象都為正房沒有大小之分,但有先後之別。按傳統來講,有夾棺葬和排棺葬兩種方法。夾棺葬 則男居中,男左葬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