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對你發脾氣,你不計較說你好欺負,你計較說你小氣斤斤計較,怎麼辦

2022-07-27 13:10:47 字數 3557 閱讀 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討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忍無可忍了,是不是對方觸到你心裡底線?如果是,你的反抗就師出有名了。應該反抗。

寬容和遷就是有個「度」的,不是說逆來順受就是寬容,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這是常理。

2樓:生態蛋子

人活在世界上,活在社會上,不要看別人的臉色做事情,我就是我,你就是你,你左右不了我,我也沒有必要看你的臉色。我心裡不舒服我就發作出來。我覺得可以容下你,我就先不生氣。

3樓:眭裕

人要大度一點好,對你發脾氣是覺得你是親近的人,你不必生氣要理解對方,換位思考一下就不必小氣斤斤計較了。

4樓:瞭然

幹嘛一定要在乎別人說什麼,你難道是為別人活的嗎,你應該有自己判斷能力,做到不被別人欺負,但是也不要欺負別人,對與錯要自己心裡去判斷,對的應該堅持,不對的該接受批評也是應該,關鍵是自己心裡要有主見,現在的社會首先要學會自立。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這種人遠一點,把時間用在自我提升上面,等你過的比她好時,她會變著法的巴結你。

6樓:歷霞殊

個人認為,不要聽別人怎麼評價你,做好自己就行,做人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任何事情你怎麼努力也不會讓所有人滿意的

7樓:海瀚昂

這情況打一頓就好了,實在不行就兩頓

8樓:sfj凡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人做事的方式,走自己的路,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拿出脾氣來,讓對方包容下

10樓:卑微的糖寶

給他一大嘴巴子!嚯死他

11樓:臭臭佑佑

你計較或不計較你自己做主。別人愛說啥說啥!

為什麼忍讓別人覺得你傻好欺負,要是事事計較別人又說你小氣斤斤計較,怎麼辦?

12樓:星河爛漫

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活出自我,讓自己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生氣,

我們永遠都不會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所以,認真做自己就好了。

該忍讓的時候要懂得忍讓,該堅持的時候也要堅持,問心無愧就好,沒有必要在意其他無關緊要的人的看法。

14樓:小小嘚禽獸

這就是你的尺度沒有把握好,如果說這件事對你沒有什麼名譽上和利益上的危害,那你可以忍讓。如果這件事情碰到了你的底線,那你再忍讓就是懦弱的表現。

15樓:次詠思

你也不要忍,有事就說事,解決問題,該大度的時候就大度

和別人不爭不搶別人把你當傻子,和別人斤斤計較別人又說你你小氣怎麼辦?

16樓:愛孫茜

你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累不累?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活的灑脫點

17樓:wctan鼓婷

那就做自己,不用過多在意別人,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堅持

當別人欺負你,而你的反抗被指責為斤斤計較且批評你不懂得要學會寬容時你怎麼辦?

18樓:

先檢討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忍無可忍了,是不是對方觸到你心裡底線?如果是,你的反抗就師出有名了。應該反抗。

寬容和遷就是有個「度」的,不是說逆來順受就是寬容,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這是常理。

如果,確實是你有點小題大作了,那就要忍一忍了。不要事事都放在心上太認真,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還有同事的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欺負了,具體什麼情況說出來才好幫你分析,其實有時不見得就是欺負,會不會是自己過於敏感了,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能理解你的感受,你就不用理他了。

跟他生那閒氣幹嘛。

一種人斤斤計較小氣的人跟你絕交,不理你怎麼辦?

21樓:娜靜梅

那真是人生一大快事,不覺得有這麼個人在身邊很累嗎!

22樓:

那正好啊,應該和其他朋友慶祝一下。然後共同鄙視他一番

23樓:之聰

跟他討回以前請他的錢,送她的東西也拿回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你特別在乎,就遷就,否則,就斷交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他想明白就好了

26樓:風華尊茂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別人都說我心胸狹窄、斤斤計較,我該怎麼辦啊?

27樓:葉子愛阿飄

心胸放開點,不要鑽牛角尖,仔細觀察周圍受歡迎的人的為人處事,想想如果是自己,你會怎麼做,把自己的做法和他們比較一下,就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了,然後有針對性地改過來就行了,努力加油吧,總有一天你周圍的人會對你改觀的!

28樓:玻璃球

首先你要看這個人說得對不對,如果你計較的是一些該計較的,只是他不理解你,你就沒必要改了。

29樓:小有巔峰

心胸狹窄的人往往會做出損人不利己的事。應該見多識廣,多學多問,知識多了,心胸慢慢的就寬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給別人看,然後在別人眼中改觀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要反省自己,是不是確實像別人說的那樣。然後再慢慢學著改變

32樓:狐美君付玉華

首先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其次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問題

要學會換位思考

33樓:丫頭,我們結婚吧

不要管別人說怎麼著!這輩子難道還得聽他們說要怎麼著麼

34樓:光蛋蛋一個

站在他人角度想問題。

35樓:top抹茶

首先,你要弄懂心胸狹窄和斤斤計較的反義詞是什麼,然後就照著反義詞改。簡單嗎?

當你遇到一個斤斤計較、凡事愛生氣的人,怎麼處理?

36樓:慎悅來楚焱

疏遠他但是

不是不給他機會找你做朋友

這種人把你當真朋友也應該是願意付出的

雞毛蒜皮小事可能會計較

大事應該不會含糊

朋友就是能託下就拖下的

多個朋友多條路

不要他不斤斤計較

首先你別斤斤計較

這樣就不會有事

不過你和他一樣那就沒辦法了

建議可以不深交

能幫就幫

不能幫直接說下吧

也別和他斤斤計較

如果他找你

可以當普通朋友

不找你失去也無所謂

男人對你發脾氣你會怎麼辦,一個男人對你發脾氣你會怎麼辦?

首先.先了解他憤怒的根源是什麼 每個人都不會沒有理由發火 如果他發火的原因是因為公司或者別的原因 那麼請你儘量不要觸碰他的這個憤怒開關 有句話不是叫 順毛擼嗎?第二,如果你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一下子碰到了他的這個開關 那麼一定要在他發怒之前 趕快離開那個地方 不要成為他拳頭的受害者 第三 通過他的...

當女人老是說你討厭之類的話!老是對你發脾氣!又老是在她朋

當一個女人老是說你討厭之類的話!老是對你發脾氣!又老是在她朋友面前提起你!這是喜歡?對啊 她喜歡你才這樣做的 我也經常這樣對待我喜歡的人 不過我跟他現在什麼都不是 如果一個女人總是對你發脾氣,是不是說她很依賴你啊?一定程度上是的,女孩子其實對自己不太熟悉的人是不會隨便亂發脾氣的,會對你發脾氣說明你在...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發脾氣說滾那他是真的愛你麼

這,很難說。如果是第一次無論什麼理由罵你你都可以原諒,畢竟你們相愛。如若不是第一次,你就該思考一下你們的細節了。因為同樣是男生,我知道 無論因為什麼對異性說滾和噁心都是很大的傷害,尤其是對自己的女朋友,就算再生氣也不能這樣說啊。我認為你該好好的思考一下你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她是否愛你,只有你和他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