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帶女生見了父母和親朋好友,卻很怕社交軟體上公開她,但讓人知道他脫單了,為什麼

2022-07-27 00:35:36 字數 4720 閱讀 9866

1樓:若水順人

見了父母朋友說明喜歡女孩有結婚的想法。不在社交軟體上公開說是單身說明他不想讓人知道他有女朋友,也許想有個桃花運在網上聊一些女生,也許想著或許能碰到更好的女生

2樓:

在生活中要結婚的一對新人,如果都能有意知的放下自己的社交軟體,你們的生活就是現實真實的,如果還把社交軟體當成自己生話的一部分,那麼雙方都有自己的社交軟體,就會情不自盡的把大部分時間用在這個社交軟體上,雙方自己真實的生活會受到應響,會產生矛盾,這也是很自然的事情,誰讓今天的社交較件和各種網落平臺成了我們生話的一部分哪?我們又都離不開它,就向進了自己的家,在那裡想說什麼說什麼感覺的是非常自由,都是這樣可現實真實的生活呢,好似以不成主流了,使我們迷了方向,生話是真實的,只有真實的對待生活,生活的真實才能讓你生活的快樂。

3樓:

男生己紀帶女生見了父母和親朋好友,卻又不願在社交軟體上公開這件事,說明男生不是全心全意的喜歡這個女生,對女生的感情是有所顧慮的,可能是想在處處看,看發展的情況在說。

4樓:

帶你見了父母和親朋好友就證明他已經確定了你的位置,不想再社交軟體公開你也沒什麼,畢竟那只是一個大眾圈子,和你的現實生活無關。

5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第一,男生有一隻腳踏兩隻船的嫌疑。

第二,普遍培養,重點選拔。

和我聊天很久的一個男生,突然間宣佈脫單,為什麼我感覺很難受呢?

6樓:閒逸合作伙伴

人的佔有慾望而已,打個比方你一個每天都可以看見的一個杯子但是你從來都不在意它的存在,突然有天它被你的一個陌生的人拿走了是一樣的

7樓:樓學博

因為你和她聊天很久,已經是好朋友了,你對她產生了依賴,突然宣佈脫單,沒人和你聊天、你會很不適應,有點孤獨。

8樓:

因為你們之間的聊天,讓你對他產生了依賴和情感,但他突然的宣佈脫單,會讓你產生一種失落感,覺得自己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9樓:

也許是因為時間久了之後,你慢慢習慣他的存在,慢慢開始依賴了吧

10樓:

因為你已經愛上這個男生了,而且很享受和他聊天。他脫單了,就沒空再和你聊天了!

11樓:柴綺煙

說明你喜歡上了他,可是他對你卻沒有這種感覺,否則不是這種結果

12樓:溫若雲

可能是因為你習慣了他只和你說話的情況

如果一個男生問女生脫單沒有,很好奇很熱絡那種感覺。但兩人不是特別熟。男生怎麼回事?

13樓:國王聊情感

這個男生準備對你下手了,小心一點吧!你要是已經脫單了,他就不敢惹你了,你要是沒有脫單,後面你見到他的機會會很多 ,可能會發生一些比較奇特的事情,影響你一生的事情。

14樓:涅槃

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啊,不然也不會關心這個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

男生的明明知道女生刪除了他微信,但他為何還不刪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一個同事就跟我抱怨過,他男朋友的錢包裡還放著他前女友的**,不知道他男朋友到底是個什麼意思。是一時粗心還是故意為之,有些讓人費解。但是一般,只要是現任女友排斥的話,他們也會很識趣的拿掉或者是銷燬的。

我想這就是大多數男生們的心態吧,放那也不礙事,刪不刪的都無所謂,刪好像顯得你這個人小心眼,睚眥必報一樣,所以還是不要刪了。

16樓:彭笑科

其實之前我就遇到過這種情況,就是我特別喜歡一個人,但是不想去打擾他。於是我就怕我自己打擾他,我就刪掉了關於他的所有的東西,就連我打王者榮耀的那個遊戲賬號我都刪掉了,我就是怕有一天我自己會忍不住去找他,所以就斷掉了我們之間的所有聯絡。我不知道在他看到我把他的東西都刪掉的時候會不會有那麼一絲絲的傷心,反正我的內心是非常難受的。

我相信女孩肯定也會這樣的。

我想既然男孩沒有選擇刪除,那就說明一定想要留一點念想。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留著的。就算什麼都沒有,我也要留著。因為都是自己曾經付出過的感情。我也要留著最後的那份純真。

每個人都有自己珍惜的東西,我想他可能也格外的珍惜女孩兒吧,只是已經沒有當初的那段感情了,也就不會去主動聯絡了,我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生心裡還有那個女生,所以捨不得刪除,如果他也刪除了,那麼心裡就會有一種,他們之間徹底結束了的感覺吧。

18樓:阿茜茜

因為他還想留一個念想吧,他可能還以為那個女的會回心轉意把他加回來。所以他一直都捨不得刪除。

發現和自己曖昧的男生同時也和別的女生曖昧怎麼辦?他追我,一年了、我有點動心,最近發現他在社交軟體上 20

19樓:kajia餜槉

那就繼續裝不知道,等在一起了再跟他提出要求

20樓:唯有心安而已

學生時代多交朋友少戀愛,真用心且真動心的可適度交往。其實男人三十歲之前成熟的太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到十足安全感時沒有誰是誰的唯一...況且別人有他的朋友圈子.........沒過份就行了

22樓:若愛恨成愁

遇到過這樣的事,本來就不喜歡他,原本還心存愧疚,後來無意間發現他和很多女生都曖昧著,很慶幸沒因為心軟答應,後來不動聲色地漸漸斷了聯絡,最初的氣憤過去後,剩下的就是心安理得啦

23樓:愛爬樹的小欣欣

最好斷了這份感情,現在還沒在一起就這樣,以後你覺得會長久?估計是等不到你了,準備換目標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喜歡他就接受他吧…

25樓:簡單

有真的和別的女生曖昧被你親眼看到的話,那就分手,

26樓:z張大炮

這很正常,你要相信只是純潔的友誼

27樓:匿名使用者

色字一把刀,你瞭解那個人嗎

一般男女約會幾次之後才確定戀愛關係呢?

28樓:渣渣的小毛驢

我想你應該明確地去問一下人家,如果彼此都有感覺那就在一起,如果人家只是玩玩,那就趁早脫身。其實沒說約會幾次後才確定戀愛關係,約會的目的是讓你瞭解感受這個人,當你覺得這個人確實是你心中的人了,自然而然就可以確定戀愛關係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29樓:小世界的大思維

個人覺得的約會3次,當然是中間有時間間隙,第一次見面認識彼此,然後通過一段時間的瞭解,第二次是互相進一步瞭解,然後就是第三次確認關係。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們已經走到那種地步了?牽手就可以了,現代人的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三四次吧。第一次肯定是不能算,第二次開始就慢慢要了解,第三四次就應該確定了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睡都睡了,她都說不是我女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女約會幾次後也不能確定戀愛關係先,只是發展成普通朋友,這樣慢慢了解後有可能確定戀愛關係的。

34樓:peiqi可愛

都約會了,還不是戀愛關係還是什麼關係,要用詞恰當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玩的吧,兩次戀愛,第一次約會兩次確定關係的,第二次約會一次確定關係的,都是在「戀愛密室」認識的,都很主動,想談戀愛的多,想約的也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約會的話,至少也要有十次表達你的真心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戀愛關係是不用以出去約會才確定的,這個也說不準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吧,反正我就比較直接喜歡 積糖 上多金又多精的大叔,對我也好,匿名了,避免被認識的人看見,嘻嘻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三次及其以上,如果你能明確感覺到雙方的對彼此的愛意,哪怕一次也好都是可以確認關係的。 約會也是看 怎麼約單獨約會才能算,豐富的約會內容才能算一個完美的約會,約會後能使雙方都期待下一次約會,那麼它就是完 美的約會。

至於確定關係火候到了都是可以的,至於怎麼確認關係,嘗試牽手,親臉,擁抱,再確認關係是最穩妥的。

網上有個叫泡聖老魚的傢伙,寫的文章深入簡出,他寫了很多追女孩子的乾貨,我以前就是個挫男,踐行他的指導理 念,現在女朋友已經換的一個比一個漂亮,以至於有點浮躁不知道選哪個女朋友結婚,不過這個不關老魚的事情,我 太貪了,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40樓:傻冒水瓶

有的一次就成有的一次就分,唉

社交軟體上認識了一個男生,見過一面,但他一直沒加我微信,還讓我在軟體上再給他發兩張**?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一下你,你對他有感覺嗎?你覺得這個人誠實可靠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可以和他再繼續聯絡。

42樓:我用哈啊

在社交軟體認識的,只見了一面。還是不要輕易相信為好。

前幾天我女朋友帶我見了她父母,昨晚我跟她說過了年去領證她居然同意了,可是我現在又想年前領,過開心年

你的抄事情是這樣 前幾襲天我女朋友帶我見了她父bai 母,昨晚我跟她du說過了年zhi去領證她居然同意dao 了,可是我現在又想年前領,過開心年,這樣妥當嗎?因為我是湖南的,她家清遠的,明天連休兩天假送她家人回去清遠,她家清遠隔我們湖南家也就260公里,這樣順便抽點時間去搞好,因為我們目前在廣州。你...

男生像女生,父母和別人會怎麼看,男生跟父母說分手的事 父母會這麼想女生?

像女生其實沒什麼,行為舉止要有男生的氣度!長得像女生只是比較清秀好看吧,只要平時做事不扭扭捏捏,大家都會已正常的眼光看你!還會有不少傾慕者哦 再說了不管長的什麼樣,做自己認為對的就行了,不用管別人拉!能怎麼看,用眼看唄!呵呵,開個玩笑。男生看著像女生,有幾個方面 一是男生長的秀氣,模樣俊俏,象個女生...

結婚對聯,男生帶帥字,女生帶倩字

帥哥娶得瓊瑤女,倩女緣牽俊傑郎。天生一雙 幫忙取個男人名字帶平字,女生帶倩字的情侶網名 平不帥但我愛 倩不美但我寵 執平之手 與倩偕老。求上聯帥字開頭!下聯坤字開頭的婚禮對聯!加橫批 上聯 帥男玉女天生對 下聯 坤儀良辰月共圓 注 坤儀,指大地。求一副結婚對聯,要求加入男女雙方名字,男方秦帥,女方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