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資入股是什麼

2022-07-26 18:50:23 字數 1193 閱讀 3093

1樓:註冊會計師

入股是指公司成立後,原始地取得股東權。只要公司一方有增加股東的必要,投資方有購股投資的意思,雙方一經合意,建立認購契約,即告入股。入股雖以契約方式進行,但不是私下約定(不具有法律保護)的契約關係。

2樓:娛樂達人小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小櫻~很高興可以回答您的問題,我正在檢視您的問題且整理答案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請稍等~[握手]

您好,入股是指公司成立後,原始地取得股東權。只要公司一方有增加股東的必要,投資方有購股投資的意思,雙方一經合意,建立認購契約,即告入股。入股雖以契約方式進行,但不是私下約定(不具有法律保護)的契約關係。

提問我本人是致貧返貧監測.我是慢性病.又是肺哀竭.心衰竭又是塵肺病.沒有勞動能力一天二十四小時全靠吸氧.的低保護.請問國家有什麼好政策我能享受?

回答您好,您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社群。一般這種的情況都是當地社群進行統計之後上報的。

提問村委會給我辦的帶資入股.一年能享受多少錢?

回答具體的要看是什麼股,什麼政策。這個不是單一的固定多少錢。村委會給您辦理的帶資入股 您可以具體諮詢一下村委會的。

提問一個月低保267元連吃藥也不夠.請問國家對這種沒有勞動能力的人有什麼幫助?

村委會也不知道呀.

回答這個情況可以申請慢性疾病的審批!這樣的話用藥物也是可以報銷的!

提問去哪報去了誰管了慢性病證有了?

回答慢病稽核需要的手續有:

1、申請書(蓋村委員公章和簽名);

2、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戶口本首頁及本人影印件;

3、醫療卡影印件(正反面);

4、疾病證明書(蓋醫院公章);

5、輔助檢查資料(蓋醫院公章);

6、一寸相片2張;

7、誠信計生證明;

8、慢性病卡有效期2年,延期要提前交鄉合管辦並送合管中心辦理校驗。

辦理慢病證需要手續如下:

1、申請書(蓋村委員公章和簽名);

2、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戶口本首頁及本人影印件;

3、醫療卡影印件(正反面);

4、疾病證明書(蓋醫院公章);

5、輔助檢查資料(蓋醫院公章);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喪失勞動能力的殘疾人、低收入家庭六十週歲以上的老年人和未成年人等所需個人繳費部分,由**給予補貼。

提問你也不知道?補貼多少錢?我五十週歲.

回答更多26條

員工入股應該注意什麼,本人公司讓員工入股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品牌打造祕籍 很多時候為了激勵員工,我們會讓員工入股,但是讓員工入股一定要注意很多東西 企業管理問題諮詢 外部人員想要入股公司需要注意什麼 本人公司讓員工入股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小光 外部人員想要入股公司需要注意什麼 入股一個公司的流程是什麼,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gold橙汁 入股一個公司的流程是 ...

簽入股合同需要注意什麼,籤一個入股合同需要注意什麼?

理清合夥人的出資出資細節,約定每個人出資多少,如何分紅。議事規則,約定重大問題如何進行討論。職責細節,約定每個人負責的內容,如果執行。退出機制,約定在何種情況下合夥人可以退出,退出的時候如何計算資本。合夥人的主體資格審查如果合作方是企業,應保留其營業執照影印件 如果合作方是個人,應詳細記錄其身份證號...

我是一名剛進入股市裡的股盲,什麼都不懂,看K線圖什麼技術語言都不知道,請問股神高手大師說簡單易懂謝

一 是什麼意思?圖我們也將他們叫做蠟燭圖 日本線 陰陽線等,最為普遍常見的叫法是 它的發明是為了更好的計算米價的漲跌,後來在 期權等 市場也能看到它的身影。由影線和實體組成的柱狀線條叫 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ps 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