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生完小孩後!已有月沒性生活了正常嗎?怎麼辦

2022-07-26 15:40:22 字數 2296 閱讀 2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性生活多久一次都可以,如果你想就提出來,沒事。請採納我!

2樓:光秋梵志

不正常,需要你的愛撫。希望能幫到你。

3樓:

不正常,可能生小孩後得**病了,去檢查檢查,並好好聊聊到底怎麼回事!

4樓:南光臨

當然不正常了,心裡害怕再懷孕吧,因為生孩子太痛苦了,嘗試的問問是不是這個原因

5樓:

挺正常的,不過剛生完孩子,你老婆需要身體恢復

6樓:輕候正雅

正常,生育後,女人身體還需時間恢復。

7樓:行遍袓國

只要相愛,這沒什麼不正常的。 和你老婆談談,把你想說的告訴她,祝你幸福。

8樓:手機使用者

不正常,女人有心理陰影,痛,太痛了

9樓:學圖

正常 最好多恢復一段時間 尤其現在都拋腹

10樓:姐姐素顏也不醜

沒有就不正常了!如果有但是比較少就算是正常了!!

11樓:雪梅遊戲人生

去看看醫生吧,當然不正常。

12樓:

正常 她的愛 心思全部放在你的孩子上面了 沒有時間考慮

13樓:來自吳家山閉月羞花的烏梅

很正常,我們當時一年都沒有

14樓:疆遠航空科技

你是不是有陰影啊!最好諮詢一下心裡醫生!有性才健康和家庭和睦

15樓:席盼晴

順的話,3個月就可以了!有空跟她聊聊吧!

16樓:姑蘇尋菱

你主動如果她沒反應絕對有問題,沒生小孩之前是不是也是這樣?還有她對你現在得態度怎麼樣?你應該感覺的出有問題啊?

生完孩子以後,一直和物件沒有性生活,他不要求,是我的原因嗎?該怎麼辦?

女友生小孩後6年沒有發生性關係正常嗎?

17樓:ehe磊子

看回答都是大哥。女孩生子後六年沒有性生活,不正常但是要看是什麼情況,沒有找到另一半或者全部的愛都寄託在了孩子身上。

18樓:

你女友都結婚生了小孩六年了。沒有發生性關係。肯定不正常了。而且你們看來也很年輕。一週至少該有兩次性生活的。這才叫正常。

19樓:月朗星稀

不正常,性生活市夫妻雙方重要的一項內容,也是妻子和丈夫的正常生理需求,除非是你的女友後來一直單身。

20樓:不會想名字

女友,六年,生小孩,你倆沒結婚嗎,孩子不是你的嗎,六年沒有性生活嚴重問題啊,正常人六年沒有會憋瘋的

21樓:

這個應該不太正常了,女性一般生完小孩,身體都會比較虛弱,還有有了小孩,大部分精力都會放在小孩子身上,你應該多多體諒和包容,也可以和她好好談一談,或者帶她去看一下醫生。

22樓:來自天源寺怡然自樂的麥杆菊

請把問題表述清楚,女友?如果是單親媽媽的話6年沒性生活也正常

23樓:xiaoma過水路

肯定不正常。生完孩子女人會特別需要。說明你的孩子不一定是你的呢。

24樓:書盼鑲

多年不發生性關係,身體會下降肌膚

25樓:隨昳

最好還是適當調劑生活,應該有一些事情的,多照顧一下她

26樓:寧老師專業**解答

這我都不知道你怎麼熬下來的,也不懂她是怎麼熬下來的,正常來說一般有正常需求的人六個月都受不了吧,何況是六年,這基本是已經告別性生活。我個人覺得要麼是你女友性冷淡,要麼就是她覺得生孩子太辛苦,寧願不過性生活也不想再生二胎,這兩點我感覺是前者,她生孩子只是為了傳宗接代,然後完成了她作為妻子的使命,然後就不再和你過性生活,因為性冷淡的人基本不想過性生活,前面和過你,只是為了完成任務,你可以試著去問下她,畢竟夫妻之間並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聊的,看看她是什麼想法,然後一起協商解決的辦法,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7樓:陽光的

肯定不正當!六個月就受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要麼有病、要麼外面有人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生完小孩子下面會鬆嗎,我老婆生完孩子後感覺下邊特別鬆 有什麼辦法解決一下嗎

你整天就是想那東東,有那精神放到事業上那就更加可貴了.本來女人生完後下面那東東鬆馳最正常的,可能你是第一次遇上吧 現在的醫術很高明,只要你有錢要整那東東算什麼,現給你一個節藥金濟又省力的方法,放那東東在那裡一兩年不動保證以後的效果更好一些.生完孩子 弛了怎麼辦?我也是陰鬆這個問題,老公都不搭理我,搞...

老婆生完小孩之後,臉上就出了很多班,怎麼辦啊,用什麼東西可以

內分泌失調 中藥調理 我有朋友是用白醋有點效果 但她不是因為生了寶寶 不知道對你老婆管不管用 老婆生完寶寶後臉上起了很多雀斑我該怎麼辦 之前臉上有遺傳性雀斑,但不是很多,懷孕的時候沒什麼變化,現在生完孩子兩個多月了,發現臉上的斑變多了,好難看啊 是因為夜裡喂寶寶睡不好覺,內分泌失調 我老婆生完孩子臉...

生完小孩後,怎樣才能讓自己以最快的速度瘦下來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