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窮有沒本事,兄弟,我夠了,哎

2022-07-24 20:55:55 字數 5283 閱讀 159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到世,不是享福,而是一份很沉重的工作.每個人嘟不會有完美的一生,而是由很多遺憾外加少量的成功組成的~!你除了家裡窮,你還有什麼不順心的嗎?

瞎子會覺得自己活得很充實,他覺得自己可以聽見美妙的聲音,聾子覺得自己活的很舒坦,因為他覺得自己可以看見美麗的山川河流,聾啞人覺得上天對自己真的不薄,可以讓他到這個世界來.還有什麼比活著更重要....我不是財富距離了你我,心態決定自己是否活得踏實.

你只要想想 你今天還活著,你還有很多機會去學習,去感受,去拼搏.還有什麼事讓你不如意呢?```````````````````````````!!!!~

2樓:火燒狐狸窩

每個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不要跟別人比,正視自己的現實,生活是自己的,需要自己奮鬥,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3樓:大漠

貧窮確實讓人很恐懼,但是絕不是放棄生活的藉口。厭惡了,害怕了,抓狂了,可是不能放棄,那些不是解決的辦法,人還是要活著。

4樓:

家裡的情況是上天給的,沒處可選,但是就是因為窮你才應該長志氣,改變現狀啊,光空嘆息有用麼?你夠了又能怎麼樣?有多少農民企業家開始不是家裡窮的,最後通過自己的能力掙錢發家,你怎麼不想想怎麼努力掙錢那?

讓你父母也過過好日子那?

5樓:

窮的人多的是,自己奮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打工掙錢,邊打工邊學習,慢慢往上爬,不怕沒出路,就怕沒志氣

7樓:

有雙手可以勞動,就不是末日

8樓:

出來打工呀,靠自己養活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活出自己的樣子.做出自己的事業.讓他們瞧瞧....我和你一樣弟兄三個.可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都放棄自己了誰還看得起你.所以我們要堅強.....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的,家裡兄弟三個,我嫁的最小的

10樓:yedd發大水

我嫁的是老二,孃家我也老二,媽和婆婆沒有在我家呆超過兩小時的,我也沒和公婆吃過三頓飯,現在孩子大了,我也不想和孃家婆家來往了

11樓:小語晨露

沒有,你們都是排位小三

我兄弟三個我一打工的我為家裡貢獻十幾萬比如蓋房子,我現在結婚都要自己拿錢,總之心裡不平衡,我已經沒

12樓:感性的百問百答

和家人好好溝通了,打感情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試bai問天底下哪du個能確定

自己的未來?選擇zhi沒有對與錯,dao你又怎麼知道內你重新選擇就是一個你容期待的未來呢?如果你相信命運,怎麼不知道這或許這就是上天早已安排!

如果你不相信命運,為什麼不放手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呢!當然我不贊成賭……因為愛情從來都不是冒險得來的!

14樓:啊哦額也

出口離開vv可居家家樓下的可喜成績單基地極大的

我家裡很窮很窮,我父母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個個都想發財致富,但它們沒有這能力,我想平平淡淡過一生,卻有

15樓:戶部巡官

為什麼買破爛兒的會把偷來的一整箱飲料倒掉?因為他眼裡只有空瓶子……

16樓:艷爺

別的不說,反正那個它們是用錯了,人不可以用它們,畜生才能用它們

有兩個男人,一個家庭不富裕,人老實憨厚,家裡有三兄弟,只有看房子沒有新房子,可我很喜歡他,一個家庭

17樓:馨兒

兩種人生,第一bai種:

房子車子都du沒有,你們zhi也沒有錢。成天為了柴dao米油鹽,打的不行。內逢年過節,為了錢容頭疼。

去孃家,你也抬不起頭。以後孩子也活的自卑。啥也沒有。

還有兩個妯娌跟你爭風吃醋。

第二種:所有人都羨慕你的生活,生活富裕,每天工作,開車回家,孩子之後也可以上好的學校。甚至可以出國。

從來不為了錢爭辯。公婆的財產也是你的。沒人爭搶。

婆婆也會對你好。

18樓:馨兒

兩種人生,抄第一種:襲

房子車子都沒有,

bai你們也沒有錢。du成天為了柴米油鹽,打的zhi不行。逢年過dao

節,為了錢頭疼。去孃家,你也抬不起頭。以後孩子也活的自卑。啥也沒有。還有兩個妯娌跟你爭風吃醋。

第二種:所有人都羨慕你的生活,生活富裕,每天工作,開車回家,孩子之後也可以上好的學校。甚至可以出國。

從來不為了錢爭辯。公婆的財產也是你的。沒人爭搶。

婆婆也會對你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夫妻百事哀你懂吧 只要你覺得你能這樣過你就選擇你愛的 要不然結婚了才去抱怨就沒意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經濟好的!經濟不好以後很麻煩。貧賤夫妻百事哀。

21樓:hot革命者

聽你這樣說選擇有錢的你會後悔!不信走著瞧

22樓:有未來

看房子是什麼。他的職業和能力怎木樣

23樓:凹特麼曼

我跟你情況一模一樣,他是老二,弟兄三個………

24樓:響亮亮**座

那要看你要什麼樣的生活,是要感情上的幸福還是要物質上的幸福,這個是選擇題,選好了是你一生的幸福,選不好面對的是孤獨的人生,

25樓:____洋

愛你自己愛的,錢是可以掙的,就算再怎麼有錢並不能保證以後他一直都這麼有錢,愛的人卻不是想找就能找得到的

26樓:

找個自己喜歡的吧,,

27樓:手機使用者

父母也是為你好,和父母好好溝通跟著自己的心走

28樓:愛聽閒話

找對像就要找愛你的才對,你要像父母解釋

29樓:♚寧缺毋濫

寧願坐著自行車上笑也不要坐在豪車上哭。

30樓:匿名使用者

外界的物質可以一起打拼!但內在的,卻很難

31樓:趙學海

為了將來還是跟著感覺走吧

為什麼老一輩的人都說,家中有兩兄弟的堅決不能嫁

我們兄弟三個,現在都成家了,我父母現在輪流著在我們兄弟三個人家裡住。 第二2年了,現在該去我大哥家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畢竟父母都老了,養育三個孩子,特別是三個男孩是很不容易的,所以父母到老年之後就會經常出現孤獨感,老人往往會開始回憶往事,也是對其一生的評價。

既然你們幾個兄弟比較和諧那麼你的父母應該是比較幸福的,從父母的角度想一想這樣搬來搬去,的確會讓其產生一種拋來拋去的感覺,所以要從心底讓其消除這種想法你們三兄弟是必不可少的要對他們進行心理交流。

還有聽你的說法父母都還健在,那麼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個人認為可以為父母提供一處住處,你們三兄弟可以一起,絕對是一起的經常去看望。雖然讓父母單獨的居住在你們活著他人看開有些不好,但是從另一個方面想一想,你們現在這樣的做法似乎有一種分開的愛,那麼為什麼不將愛集中起來。

但是我說的這些前提是父母還具有行動能力的前提下,雙方都還健在。

當然這只是個建議,你們三兄弟還是經常和父母交交心還是最好的辦法。

畢竟父母都老了,時日也許不長了,該盡孝了,願你父母安好。理解您的心理,萬事孝為先,希望你們三兄弟能做到。

33樓:專業黑槍手

如果你爸媽生活能自理,我建議你們哥仨合力給你爸媽買套房子住。你爸媽不是不喜歡搬來搬去的 我想他們是覺得給你們哥仨添麻煩了

34樓:快樂日記的家

我覺得這不是搬來搬去的原因,可能是老人覺得成了你們的拖累,遭到了嫌棄,從這裡丟到那裡。其實老人越老越小孩脾氣,搬的時候你們三兄弟商量一下一個死命挽留,另一個早早去請,讓他覺得受到重視效果會好很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老人方需要付出的精力和財力較多,兄弟間也應該有對父母感情比較深的吧,另外兩個兄弟多付錢給那個兄弟,委託照顧,不讓他有什麼經濟上的過多負擔。另外經常探望老人,別讓老人的心裡空空的,畢竟人不年輕了

36樓:知我者

他喜歡住哪就住哪其他人多來看望付錢給這一家兄弟既然沒矛盾怎忍心讓老父親傷心

37樓:號被盜沒人管

你們三個兄弟可以一起給老人租個房子,不要離你們太遠,時常來照顧下,這樣老人也不用搬來搬去,你們也有自己的空間,還能照顧到老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人本人願意在那家,其他家出錢,多抽時間去看望。(或者聽聽老人的想法,老人自己想怎麼樣,不要以你們弟兄的想法強加在老人身上,老人會想的太多,雙怕兒女為難,所以就聽你們的)要知道老人在兄弟才是一家人,老人走了,也是一家人就沒有那麼親了,一定要珍惜大家庭的幸福。

39樓:3d玉蒲

讓你父母在一個人家長期住,另兩個兄弟出錢,休息日一起聚聚

40樓:最綠不過草

住在一起挺好的,不要搬拉

41樓:匿名使用者

讓父母住一起,你們給生活費啊

42樓:雙子上邪

問問老人想住哪?其餘兩人多來看看,平攤費用就行了

43樓:一縷陽光晨穎

讓老人住在其中一位之中,經濟費用三家一起攤。

44樓:feng瘋購的瘋子

三人出錢買一室一廳的房子,沒有多少錢,父母能安心,兒女都放心

45樓:大俠otg咯是

這樣弄的都不好,老人心裡也覺得不幸福。還不如湊錢買了小房子。父母住。時常去看他們

46樓:在勾引中學會愛

讓父母選一家父母的養老和生活費由你們兄弟三人均攤。

47樓:俺葉青

哥三湊錢給老人買一套房單住,以後經常去看望

4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三家人湊點錢買套房子給父母住,然後休息日可以全部聚在一起吃吃飯。

49樓:╰幸福進行時

自己的父母自己看著辦,別讓他為難

我父母自己沒本事被別人瞧不起卻罵我沒本事讓他們沒面子,怎麼辦

整天罵別人沒本事的才是真沒本事的呢,做你自己想要的自己,無愧於天地就好,不愛聽的都是廢話 命運對誰都是公平的 在中國,你是不是窩囊廢是你自己證明給別人的你努力了沒有成效,那說明你沒有努力對方向 世界這麼好,讓別人去說吧,你沒有愧對這個社會,你的父母,沒有毀壞地球,你就可以為你自己而活了 沒錢沒本事還...

女朋友老說我沒本事,女朋友總是嫌我沒本事,也一直逼著我買貴包包,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

恭喜 你女朋友在乎你,你也得多關心他,給他安全感,給他依靠,我以前嬸嬸非常喜歡我叔叔,他關心到就算我叫我叔叔做什麼事情他都要插手管,雖然老是吵啊吵,這是你們的磨合,遲早會適應的,你和任何女孩子交往都會這樣,所以還是珍惜吧,我覺得他說的也沒刻薄,很正常,只能說他脾氣不好,或你給他的溫柔不夠,他沒安全感...

男人說我沒本事,該怎麼辦,一個男人說我沒本事,該怎麼辦?

直接懟回去,女人沒本事不要緊,男的沒本事就完蛋了,一個有本事的男人不會嫌棄女的。如果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說自己沒本事,那說明什麼?或許你傷了他的自尊,一般男人是不會在一個女人面前這樣說的 沒有上進心或者你打擊到他的自尊心,互相理解,互相寬容吧,現在的女的都很拽呢 這可能是謙虛,他不張揚。但也不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