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見老公 哥哥 在一起喝酒是怎麼回事

2022-07-24 20:35:37 字數 2870 閱讀 6882

1樓:改瓏

是不是你家以前不怎麼說的來,現如今在一起喝酒了你看後說這個吧。一家人在一起喝酒這好的開始,你應大力支援一下,一家團結想處就好。有是還是親兄弟。

2樓:最美不過夕陽紅

家人在一起吃飯喝酒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說明你們這一家人能夠和諧相處,真心祝福你們能夠一直這樣和睦。

3樓:

看見老公和哥哥在一起喝酒不好嗎,這說明你們家人的感情好,相處的非常融洽,別人都會羨慕的,難道這樣還有問題嗎。

4樓:僪珈藍賀撥

是不是以前弟兄兩個不太和睦,你想這樣的事情一輩子都不會在有,現在看到他們在一起喝酒,是不是有的吃驚了,一母同胞沒有太多記較,血脈相連,遇到事情還是要商量的,如果親兄弟還要記仇,那樣就不好,萬事想開就好,大度做人,實心做事,我想這樣的人都喜歡。

5樓:來自高椅古村古靈精怪的辰砂

這沒什麼,也是好事,說明哥倆感情還不錯,做為你應該高興。

6樓:浦秋梵悌

這樣的事還有什麼稀奇的,和大舅哥一起喝酒不是常有的事。

7樓:在三祖寺畫肖像的雪天

是和睦相處聚到一起好事。

我夢見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喝酒是怎麼一回事

8樓:知道_算命先生

夢見我和我老公的吉凶:雖有長輩的愛護提拔,或父祖之餘德蔭益,而可成功於中年或壯年,但基礎運劣,須防青年或晚年期之急變沒落或遭受病苦、破財、失敗或因色情事被殺等之不安定,凶運頻來之兆。【吉多於凶】

夢見我和我老公的圖釋:〖宜〗:宜相親,宜交叉感染,宜回絕表白,宜油炸食品,宜拿民主說事兒,宜空擋滑行;

〖忌〗:忌與虎謀皮,忌收受禮物,忌充值,忌看韓劇,忌綠色洗手液,忌洗車求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事將要發生,當然不是很大的事

10樓:餘心而語

你難道你喜歡喝酒麼。討厭喝酒?

去年春天,我老公和我哥哥在一起喝酒,聊起來老公脾氣不好經常打我的話題,哥哥叮囑他好好過日子,男人不

11樓:伊禮騫

唉!老公不疼你,婆婆也不疼你,你離開他家回孃家吧,把病治好了重新開始,孩子暫時也不管,等你身體好了再回去接孩子!不用再在他們家過了!老公不懂得珍惜你還留戀他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們還是離婚算了吧

夢見老公他哥醉酒摔跤留了好多血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這樣一個夢就要提醒你的哥哥,千萬喝酒的時候注意,弄不好的話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4樓:夏夜星夢

就是個夢而已,沒有什麼實際的現實意義,是你想多了踏踏實實歇著吧。人很多事情況下都是庸人自擾,就一個夢而已。沒必要過於糾結,糾結多了心裡就有負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夢而已,別想得太多了。

16樓:檸檬嘟嘟醬

見血。意思是你要發財了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老公和朋友一起喝酒

17樓:老鼠愛閒逛

吉凶指數:99

夢見自己的老公和朋友一起喝酒:這兩天的飯局邀約不少,在盛情難卻下,你也會喝點小酒助興一下,不過要注意自己的酒量,別因為一時高興而喝過了頭,也要避免酒後失言、不小心得罪朋友而不自知。外出赴宴也要注意交通問題,並且切記喝酒不要開車,以確保安全。

僅供參考

我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我老公的哥哥也知道,今天在我家喝酒我老公的哥哥喝了很多酒,我老公喝醉了,睡

18樓:依依小狗寶

替他弟弟贖罪呢,可憐你了。肥水不流外人田

19樓:匿名使用者

商量好了。為你們離婚做前期準備

20樓:silence凝

你老公在外面的女人是你老公的哥哥故意給安排的,你老公的哥哥可能一開始就喜歡上你了…

21樓:阿依

可能他只是喝多了 分不清你是誰了 不要想多了...

22樓:始於喜歡

懷孕夢見老公和他媽媽睡在一起,夢見老公跟自己媽睡在一起

這個夢境表示對老公疏遠你而不滿。怎麼會夢到這個?之前有什麼發現嗎?說明你喜歡有個弟弟.妹妹哦.夢見老公跟自己媽睡在一起 這個夢僅僅是睡在一起是吧,沒做其他事吧,有的夢 貼近生活,有的夢天馬行空 沒有來頭,稀奇古怪,有的夢 它來自於你心底的意識,有預知作用。就是一個普通的夢而已,不要想那麼多 說明你有...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哭了,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哭很傷心

說明您非常愛您的丈夫,平時就有這樣的擔心,把潛意識的擔心反映到夢境中了。夢中的情景,不代表以後的可能。但心中有了擔心,就要和丈夫在和祥的氣氛中交流自己的思想,以減少誤會。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哭了 夢見 哭泣 夢見泣不成聲,一切都順心中意。女人夢見淚流滿臉,對丈內夫會更容加體貼疼愛,兒女會成行。...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哭了,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哭很傷心

夢見 哭泣 夢見泣不成聲,一切都順心中意。女人夢見淚流滿臉,對丈內夫會更容加體貼疼愛,兒女會成行。病人夢見涕零淚下,很快會 囚犯夢見淚水如潮,親戚會與他見面。夢見別人嚎陶大哭,大難要臨頭。夢見朋友和親戚哭天抹地,家裡有人要歸天。夢見敵人淚灑衣襟,會身陷困境。很正常,你很在乎你老公,不過只是個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