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叫13歲的時候來的月經,還能長多高

2022-07-23 07:45:20 字數 1205 閱讀 9206

1樓:自由實幹家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測骨齡,就是照一側膝關節x光片,看股骨下段和脛骨上段的骨骺線是否閉合,膝關節骨骺線男性一般在17-22歲閉合,女性在17歲左右閉合。如果已經閉合,就喪失了長高的基礎,不會自然長高了;如果骨骺線存在,越寬,長高的空間越大,反之,越小。順便提醒一句,不要為了增高亂吃藥,自然長高是最好的,如果可以人為干預長高,那滿大街都是姚明。

2樓:飛天煮煮

孩子,你的個子到頭了

不必擔心,你的個子正是嬌巧型的,很多男孩子會喜歡的。

建議你走可愛路線!

3樓:委屈_叭啦

來月經不代表不長啊- -

還會長的 我也來的很早

4樓:超凡安利人

身體的長高說到底是骨頭的增長和筋肉的增長。

骨頭和筋肉是由細胞組成的,細胞的組成成分是:70%的水,20%的蛋白質,10%的礦物質,維生素,脂肪,碳水化合物,纖維素等營養素。

所以你想要長高就必須大量補充營養素,身體內有足夠的營養素,再加上適當的鍛鍊,身體就會最大限度的去長高。

建議你補充安利紐崔萊營養素,因為這是奧運健兒唯一指定專用產品,質量放心,還沒有***。

5樓:w毒蠍子的眼淚

me,too。要長麼 看個人咯 3,4釐米可以的吧

6樓:

這個和身高是沒有關係的,請放心,這個年齡你來好朋友也是正常的,至於身高,一般來說,女孩子一直到十八歲左右才會停止增長。謝謝

7樓:

一個人的身高和遺傳有關,和吸收的營養,和體育鍛煉,和居住環境都有關係。一般在二十二歲左右定型。你現在十四五歲已經157釐米,也算正常。

8樓:可人可力

長多高和初潮來的時候沒關係。

14歲就157,在同齡人當中屬於中等個吧。

自己可以**一下將來的身高:女兒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2

這個作為參考,因為身高和遺傳、營養、運動等因素都有關係,建議你保證營養,特別是鈣的充足;加強鍛鍊,如羽毛球、爬山、跑步等,我感覺你的身高在165左右。

9樓:

女生一般20多歲才停止生長,而20歲後再長的例子也很多,所以不用著急。

生長的多少因人而異,保證睡眠,努力鍛鍊,補充鈣質165應該沒有問題的。

我12歲。虛歲13 剛剛才來月經,我是小學生如果在上學的時候是月經期間貼了衛生巾會漏出來還是不會

你好,我的年齡和你一樣。如果在上學的時候是月經期間貼了衛生巾會漏出來還是不會?答 不會的,上學不要做劇烈運動。不要躺著 要帶衛生巾去學校嗎?答 要,一天帶4 6張。在月經是上完小便擦屁股會覺得有點痛?答 不會,建議用網面的,而不是綿柔的。晚上睡覺右側睡可以嗎?答 可以,建議夜用衛生巾用七度空間的,公...

我是13歲的女生我喜歡上了12歲的男生他有女朋友

知道我喜歡他但他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來招惹我 我覺得全世界最令人唾棄的男人莫過於此。既然自己都有物件了,還四處拈花惹草,這麼花心的男人怎能得到你的心?怎麼值得你愛啊?你覺得自己應該愛這樣的男孩子麼?如果說一個男孩子對自己女朋友很專注,那樣會引得旁邊的女孩子追逐,這樣的男孩子才值得追求,但不一定能擁有。...

我喜歡12歲的女孩,我13歲我給他表白他說他不喜歡我,他喜歡學習,我該咋辦,我從小學就喜歡他那

嘿嘿 堅持就是勝利 你多注意她,多瞭解她,當你瞭解到一定的程度時,再去想她,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這時你會成長很多,她也會慢慢喜歡你。而且堅持就是勝利,心中一定要有超過她的想法,這樣她會羨慕你,也去想你。那就像她學習啊跟她一起學習 唄慢慢滲透對她好就行了唄 不過她要是學習好的話你也要努力啊 要不然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