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懷舊12星星魂怎麼用,征途懷舊版如何砸到12星?

2022-07-22 07:50:16 字數 980 閱讀 4430

1樓:原海秋

我是這樣升的,這只是我個人喜好.成功率比較高80%吧,但是也運氣不好的時候. 8升9...

用低階材料墊(基數為3),連續暴4次,9星85%都有了 9升10...這個比較容易..有2種方法,都還比較好.

1.用一個全新的月光寶合直接將要升的裝備放進去70%,運氣好的時候90%成功率都有可能,如果運氣背的時候,千萬不要聯絡採用這樣的辦法.你越是這樣,系統越是給你暴,我就是這樣被暴傷心了的.

2.用低階材料墊(基數3)連續暴3次,就可以放進去升10 基本上70-80% 10升11...和上面一樣,墊材料.

連續暴4次,然後用1個9星以上不用的裝備,放到盒子裡點暴.再將10星的放上去,85%都可以上11 11升太陽...這個就不怎麼好說了.

最近更新以後升太陽難度比以前大了些.個人建議:多買點40級升級寶石(3l銀子/個).

然後買1把5級的**.(5把左右)全部用升級寶石升上11星...然後把5個11星全部放進去.

如果全部暴了,你就把要用的11星放上去.機率會很大,但是不是100%

2樓:流年裡的繁華

裝備放月光寶盒升星介面,再把12星星魂放進去,100%升12星.

征途懷舊版如何砸到12星?

3樓:淦巧雲

前3個星 分別用1個 2個 3個寶石砸 然後全4個寶石直接砸到8星 8星開始碎材料砸 4 3 3 的方法 就是用原材料 先用4個原材料 合成 讓它失敗 然後是3個原材料 再失敗 再3個原材料 連續3次 要記住 是連續3次 再用4個寶石砸9星 依次類推 砸到11星 當然,不是百分百成功 至少成功率相對高點。 這是經過試驗的。 也暫時是目前為止知道的最好方法了。

至於11星砸太陽。 難免要用錢堆積了。 不過可以先全套砸到11星 再用碎材料的方法 連續碎4次 分別 3 3 3 3 再砸太陽。

記住,不能嫌麻煩。 衝動就是魔鬼! 呵呵。

最後祝福你太陽多多!

征途懷舊版弓手屬性加點怎麼加,征途懷舊版弓箭手加點

都不對應該是 2力2體1敏 血少遇到極品的一下秒了你,攻擊低怪都殺不死又怎麼殺人,敏捷低了跑的慢遇到牛點的怪和人就是等死所以我建議你照我的方法加 非rmb玩家不適合全t.因為攻擊提不上來.可以嘗試力和t一起加.比如4力1t或3力2t.請問全力弓箭手打造什麼裝備好呀?謝謝!全體 血多 抗打才是最重要的...

征途懷舊弓手抓什麼寵物最好,征途抓什麼野獸好

建議到級別攜帶85怪鷹 攻擊速度快 而且是遠端攻擊我以前一直帶這個 直到150換白虎 攻擊和近身攻擊差不多我從征途出了就開始玩 各種職業都玩過一直帶遠端攻擊寶寶 近身攻擊太垃圾 跑路的時候根本打不到人 守邊也不行烏龜也湊合 但是不如怪鷹 至於帶狀態 可以不用考慮 基本靠角色技能 如果是寵物弓的話 有...

征途手遊有什麼砸星技巧求傳授,征途砸15星有什麼竅門

勸你別砸了,我們是玩遊戲的,不是被遊戲來玩,征途的投資是個無底洞,花幾萬塊幹什麼不好?錢你拿來幹什麼不好?別在這害人的遊戲人花錢了,一個征途骨灰玩家的忠告,快點賣號走人,逃離征途系列遊戲的無底洞,裝備更換是無底洞,砸星更是琢到了人的賭博心理,暴1次前功盡棄,然後不服輸,又要砸,前面花的錢就像你自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