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家裡長輩不聽勸,去砍柴,掉下懸崖砸到棺材上,還見血,這個親人是我姐姐的婆婆

2022-07-22 07:15:15 字數 1862 閱讀 1246

1樓:與水情深

畢竟是做夢,沒有真實性的事情不必在意。

關於姐姐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困了,然後睡覺了。

我喜歡的姐姐 作文

3樓:蟬鳴一聲

我有一個很有趣的姐姐。她今年十四歲,高高的個子,黑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特別的活潑機靈。

她常常會把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想象得很有趣,讓我們捧腹大笑。跟姐姐在一起,我覺得開心極了。 一天晚飯,媽媽剛燒好飯菜,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就收拾好作業吃飯。

姐姐一邊收拾作業本一邊問:「今天吃什麼菜呀?」我知道姐姐最愛吃茄子了,剛好今天有一盤油燜茄子,就趕緊叫她快來嘗一嘗。

不料她一聽,卻大喊一聲:「啊!老鼠?

」接著又說:「你們真殘忍啊,就算它是四害之一,也不應該吃它的肉呀!好惡心喲!

我不吃,我不吃!」我愣了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武義方言「老鼠」與「茄子」同音),看她急的樣子,樂得差點把飯都噴出來了。姐姐趕緊跑過來,裝模作樣地往飯桌上看了看茄子,自己也哈哈大笑起來。

還故意不好意思地揚起拳頭責怪我:「小不點,你捉弄我,看我下次怎麼收拾你!」我笑得更厲害了,連媽媽也忍不住笑了。

像這樣的情景平時常常會發生。姐姐總是這樣幽默風趣,開朗樂觀,就算遇到困難,也會笑嘻嘻地去解決,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歡樂! 你瞧我的姐姐,是不是很有趣?

4樓:冀

這是一篇寫人的作文,姐姐有什麼地方讓你喜歡,也就是這篇文章的衷心思想,和說是姐姐有什麼特點是一樣的。寫人的特點有以下幾種:品質、性格、愛好......

比如姐姐助人為樂的品質讓我喜歡;姐姐大方的性格讓我喜歡;姐姐和我有同樣的愛好(唱歌)我很喜歡她......然後選擇一件典型的事例來寫姐姐的這一個特點!

我和姐姐的作文

和姐姐告別的作文500字

畫畫迷姐姐的500字左右作文

我的姐姐。 作文5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50字

5樓:成拆

一天早上,天空藍的像用水刷過一樣,幾朵白雲在天空中慢悠悠地飄來飄去,天氣好極了!我和姐姐一起出去玩。可是,一出家門口,我們就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狗奄奄一息地趴在我們的家門口,有氣無力地叫著,姐姐看了,連忙蹲下來,輕輕地摸著小狗,對我說:

「表妹,我們把這隻小狗帶回家養吧!你看它多可憐。」我急忙說:

「可是,我們是住高樓,不方便養小動物啊!」「但是,小狗要怎麼辦呢?」於是,我們愁眉苦臉地想起了辦法。

突然,姐姐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她飛快地跑回家裡,找了一個又打又寬的箱子,用姐姐的巧手把箱子佈置的既溫馨又漂亮,還放了幾根香噴噴的肉骨頭。她做完後又把箱子拿到樓下,輕輕地抱起了小狗,放進箱子裡,又用彩筆在箱子外面畫了一隻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小狗,在旁邊寫著「請好心人把我帶回家吧!

」寫完,拿起箱子,輕輕地放到路邊高興的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對姐姐說:「姐姐,你真棒!

」姐姐卻謙虛地說:「沒有啦,這是我應該做的!」

後來年齡慢慢的增長,姐姐的零花錢的花銷已經由零食變成了一次次的牙祭。而只有一次,姐姐對我說:「晚上我帶你去吃羊肉泡吧。

明天是集,今晚人家就煮肉,湯是最新鮮的。」作為一名學生,向來吃羊肉泡都是父母領著才去的。那次,姐姐在我眼中就像一個大人一樣。

也就在第二天,在我們家的餐桌上,我第一次給父母摔了筷子——就為了爭

6樓:南塍居士

我的姐姐

早上接到姐姐的

我和姐姐作文500字

長輩去世必須要在100天內結婚,家裡長輩去世,100天內結婚,或者等三年後?

雖然這是傳統風俗但是現在是新時代了也不一定要全部按部就班,還是要細心和老人多多溝通吧應該可以理解的 跟女方說清楚有這麼個習俗。家裡長輩去世,100天內結婚,或者等三年後?這個感覺你男朋友太著急了,雙方父母都沒有見完就催著要結婚,這是對你父母的不尊重也專是對你們的將來屬不負責任,除非你們已經商量好了要...

怎樣和長輩溝通,與家裡長輩如何溝通

長輩與晚輩,生長的年代.所處的環境.接受的教育不同.在各自的生活圈裡活動,接觸的人和事各有不同,思想和行為形成一定的差別。如果這種差別不加以修補肆意讓它擴大,兩代人之間的那堵無形的牆將愈積愈厚,誤會也越發容易發生。這就是心理學上所說的世代隔閡,套用一句現代語言,即所謂 代溝 代溝 是一種很正常的社會...

夢見哥哥不聽我的勸甚至打我,我很生氣

這位知友,你只是做了一個荒唐的夢而已,不必在意!夢見和哥哥打架,預示著你嚮往更高層次的跨越,但現實中的阻力重重,使得你內心是分的力不從心,建議你呀拋棄不切實際的想法,自信心會多些,瞞住感和快樂也會多些。夢見哥哥不孝打媽媽,我很生氣,哭喊著護住媽媽,醒來眼淚還在流 如果可以的話,去學校走一走呀。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