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雅典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決賽冠軍得主

2022-07-21 23:20:40 字數 5097 閱讀 4583

1樓:

中國選手賈佔波靠美國選手的0環的失誤幸運的奪得了冠軍

2樓:廣東的易建聯

賈佔波拿的,是這次那個打了4.4環的美國選手埃蒙斯打脫了靶才拿冠軍的

3樓:

個人簡介

[編輯本段]

賈佔波(2023年3月15日~ )

姓 名: 賈佔波 (jia zhanbo)

國家/地區: 中國

籍 貫:河南信陽。

性 別: 男

出生日期: 1974-03-15

身 高: 175cm

體 重: 83kg

大 項: 中國射擊運動員

最好成績: 2023年奧運會步槍3x40金牌。

2023年亞洲射擊錦標賽男子步槍60發臥射團體冠軍、個人亞軍

畢業學校:鄭州大學

運動經歷

[編輯本段]

2023年進入河南信陽體校開始射擊訓練,教練潭全生;

2023年入河南省射擊隊,教練吳準生;

2023年進入國家射擊隊,教練宋海平;

2023年進入國家射擊隊,教練常靜春;

2023年進入國家射擊隊,教練馬軍。

生涯賈佔波可說是老來得志,他於2023年也開始在家鄉接受正式的射擊訓練,兩年後成為河南省射擊隊的成員之一。其後,賈佔波久等7年也能晉升國家隊,後來又退回省隊。其後的2023年再次晉升國家隊,再退回省隊。

2023年,賈佔波第三次晉升國家隊。

在加入國家隊的首年,賈佔波獲得了八運會的男子步槍60發臥射專案中的金牌。到了2023年,賈佔波在亞洲錦標賽中的步槍60發臥射賽團體專案及個人專案的冠軍和亞軍。同年,賈佔波在雅典奧運中由於美國選手的一次嚴重出錯而使賈佔波意外地奪得了金牌,這面金牌是該屆奧運中的第四面金牌,並且突破了中國在射擊專案上的最佳成績。

2023年,賈佔波在十運會中發揮不佳,露出頹跡。但後來的東亞運\贏取兩金。

輝煌時刻

[編輯本段]

在男子50米步槍3x40預賽中,中國選手賈佔波表現不錯,他以1171環的預賽第一成績進入決賽,美國選手埃文斯以1169環的第二成績進入決賽。由於有兩環的優勢,所以賽前中國**都比較看好賈佔波奪冠。賈佔波賽前表示: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調整好心態,這樣才能在比賽中打出好成績。」

第一槍,賈佔波和埃文斯各自打出9.4環。第二槍,賈佔波的表現不錯,成績是10.

1環,而埃文斯則是10.4環。第三槍,賈佔波表現不俗打出10.

4環,而埃文斯的成績是9.3環。第四槍,賈佔波表現不佳只打出8.

4環,他向著側面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埃文斯的成績是10.4環,縮小和賈佔波的差距。第五槍,賈佔波繼續表現不佳,只打出8.

7環,而埃文斯的成績是9.5環。這樣,五輪之後,賈佔波和埃文斯的總成績持平。

第六輪,賈佔波穩定心態打出9.9環,而埃文斯則打出10.1環,這樣美國選手就以0.

2環的優勢升至第一位。第七槍,賈佔波打出9.9環,而埃文斯的成績也是9.

9環。第八槍,賈佔波表現依舊不佳只打出8.8環,而埃文斯的成績則是9.

4環,這樣美國選手將領先優勢擴大到0.8環。第九槍,埃文斯打出10.

0環,而賈佔波的成績是7.8環。在進入最後一槍之前,埃文斯的領先優勢是3.

0環,這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太大意外,埃文斯將獲得金牌。

最後一槍,埃文斯射擊,但是電腦螢幕上沒有任何東西顯示,美國選手也顯得非常困惑,他找現場裁判。在經過討論後,裁判判罰埃文斯脫靶,得到0環,這樣賈佔波不可思議的獲得金牌。

主要成績

[編輯本段]

2023年全國第8屆全運會男子步槍60發臥射冠軍;

2023年奧運會步槍3x40金牌。

2023年亞錦賽步槍60發臥射團體冠軍、個人亞軍。

2023年全國錦標賽、冠軍賽第一名,

2023年錦標賽第一名,

2023年錦標賽、冠軍賽第一名,

2023年冠軍賽第一名,

2023年冠軍賽第一名,

2023年冠軍賽第一名

哪國選手將會獲得2023年 里約奧運會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冠軍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裡約奧運會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決賽,義大利名將坎普里亞尼最後1槍神奇逆轉,以總成績458.8環蟬聯該專案冠軍。

這也是他在本屆奧運會獲得的第2枚金牌!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51枚金牌都是什麼專案獲得的

誰能幫我修改一下作文

5樓:江雪紈

總體寫的不錯,細節應該再推敲推敲。

中國隊又「撿」到了一塊金牌!

「今天,北京射擊館迎來奧運會射擊比賽的最後一天,在今天下午進行的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的決賽中,中國選手邱健以1272.5環意外「撿」到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射擊隊的第五塊金牌,同時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28枚金牌。」奧運頻道的解說員興奮地說道。

聽了解說員的話,我有點疑惑不解:為什麼中國選手邱健是「撿」到一枚金牌呢?

後來我去看了比賽錄影並且查閱了關於這個專案的史料才知道,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會男子50米步槍三姿的決賽中,美國選手馬修•埃蒙斯原本以絕對的優勢領先,但是再最後一槍時,他出現了重大失誤,打到了別人的靶上!將金牌拱手讓給了中國選手賈佔波。

(這段應該放在前面,讓沒看過的人最先知道過去的情況,並且給你修改了一小下不通順的句子)

然而,在我們2008北京奧運會上的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決賽時,歷史竟然重演,決賽進行到第九槍時,埃蒙斯領先排名第二的烏克蘭選手3.2環位居第一。中國選手邱健落後第二名0.

2環位居第三。最後一槍,烏克蘭選手打出了9.8環,邱健打出10.

0環的成績實現反超排名暫居第二位,就在人們以為馬修•埃蒙斯已經穩穩當當坐上冠軍的寶座時,賽場上出現了戲劇性一幕,在前九槍獲得巨大領先優勢的馬修•埃蒙斯最後一槍僅打出了4.4環的成績令全場震驚,時隔四年之後他再一次與金牌失之交臂。中國選手邱健也從第二名躍居第一位為中國射擊隊贏得本屆奧運會第五枚金牌,埃蒙斯1270.

3的成績使得他與獎牌無緣。

美國名將埃蒙斯再次拱手「讓出」50米步槍三姿金牌。在只需打出6.7環就穩獲金牌的情況下,四年前最後一槍脫靶的噩夢又降臨到埃蒙斯身上。

他莫名其妙打出4.4環後,中國選手邱健獲得金牌。我們不能不說是幸運的,然而這又僅僅是幸運能辦到的嗎?

當然不是,這是實力的體現,拼的是耐力,拼的是技術,拼的是心理素質,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能就敲定結局。如果中國的賈佔波和邱健沒有站在第二名的位置,這大大的金牌又怎麼能砸在中國選手的頭上呢?埃蒙斯無疑是個神射手,然而一次是偶然,兩次就是一種必然,無法堅持到最後,他永遠都不是一個好射手。

而我們可以驕傲的說賈佔波和邱健都是一個好射手,他們的金牌得的是當之無愧,「撿」的是理所當然!(修改的,記得這是實力的體現,天上是會掉餡餅的,只是你要努力的最好準備,找對時機,找對地方,準備接住它,機遇偏愛有準備的人)

(最後一段不要,因為不好)

你可以自己加一個總結性的結尾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又「撿」到了一塊金牌!

「今天,北京射擊館迎來奧運會射擊比賽的最後一天,在今天下午進行的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的決賽中,中國選手邱健以1272.5環意外「撿」到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射擊隊的第五塊金牌,同時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28枚金牌。」奧運頻道的解說員興奮地說道。

聽了解說員的話,我有點疑惑不解:為什麼中國選手邱健是「撿」到一枚金牌呢?

看了比賽錄影我才知道,原來到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決賽第9槍時美國選手馬修•埃蒙斯已經領先排名第三的中國選手邱健3.4環位居第一。最後一槍,烏克蘭選手打出了9.

8環,邱健打出10.0環的成績實現反超排名暫居第二位,就在人們以為馬修•埃蒙斯已經穩穩當當坐上冠軍的寶座時,賽場上出現了戲劇性一幕,在前九槍獲得巨大領先優勢的馬修•埃蒙斯最後一槍僅打出了4.4環的成績令全場震驚,時隔四年之後他再一次與金牌失之交臂。

中國選手邱健也從第二名躍居第一位為中國射擊隊贏得本屆奧運會第五枚金牌,埃蒙斯1270.3的成績使得他與獎牌無緣。

美國名將埃蒙斯再次拱手「讓出」50米步槍三姿金牌。在只需打出6.7環就穩獲金牌的情況下,四年前最後一槍脫靶的噩夢又降臨到埃蒙斯身上。

他莫名其妙打出4.4環後,中國隊邱健獲得金牌。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會男子50米步槍三姿的決賽中,埃蒙斯把自己的最後一槍打到了別人的靶上!

拱手將金牌讓給了中國的賈佔波。

中國代表團真是幸運,居然在同一個專案上,連續兩次「撿」到了同一位選手拱手「讓出」的金牌!但這也說明中國隊的穩定讓埃蒙斯怕怕了。中國,加油!

7樓: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雅典。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塊擁有著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

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起源地。

而後這100年來,這種偉大的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傳動。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著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巨集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

而我更加沉迷於那金牌帶來的閃閃光芒和崇高的榮譽。我由衷的為那些給祖國人民帶來這一切光輝榮耀的運動健兒們感到驕傲,更加深切地為那些付出了許多艱辛汗水而未能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們感到惋惜。雖然金牌只有一個,但他們在我心中都是英雄。

正像雅典開幕式上的一幕。主燈光熄滅,坐席間熒光燈像群星般璀璨,象徵著我們的奧運健兒如群星聚焦雅典奧運。我總會閉上眼睛回想那壯美的一幕,是他們使這個夜晚美麗,他們才是我學習的榜樣。

說起奧運賽項,我還是喜歡看游泳和羽毛球,不僅因為這兩項是我的強項,更因為它離我的生活最近。一想到我千辛萬苦才把游泳學會,而那些游泳健兒們要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裡遊幾百米遠,不知道從小到達要付出多少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流淌多少艱辛的汗水。金牌背後的故事我們可能永遠也數不清。

但是我們也不會忘記他們的名字。

現在最令我期待和興奮的是2023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的第29屆運動會。我早已把奧運會標和會旗的圖案貼在牆頭。我堅信,那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

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歷史、英語和各地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

求50首好聽2023年流行,求50首好聽2023年流行 舞曲

ah after school creepin up on you darren hayes united beats por que no ba yonga wamba banaroo chica bomb dan balan love like this natasha bedingfield ...

2023年陽曆6月18號出生的男子是什麼星座

雙子座出生日期 5月22日 6月21日 雙子座的人往往喜好新鮮事物,他們有著小聰明,但做事常常不太專一。與雙子座的人聊天也許會讓你覺得很興奮,因為他們腦子中那些新鮮的 稀奇古怪的東西會讓有充滿好奇。也許是對新鮮事物的追求和好奇,會讓人覺得他們很花心,其實不然,他們僅僅是喜歡新鮮而已。1965年農曆1...

2023年屬兔陰曆臘月27日卯時生的男子命運如何

乙卯 己丑戊寅乙卯,運勢不走好,不順心,但是財運可以,求財不求他,走自己的路賺自己的錢,心安理得,想開看開 1975年陰曆二月初一卯時出生人的財運,搜尋一九七五年農曆二月初一出生的男性的財運,事業和子女。1975年農曆7月13日卯時出生的女人運勢如何 1975年屬兔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