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狗好呀

2022-07-21 03:25:23 字數 1660 閱讀 4789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狗都好。這個問題,問的,真好。

家裡狗狗有一定的年紀了,有沒有人知道老年犬吃什麼**好呀?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犬的話,有能力就買希爾斯的吧,進口處方糧,老年犬專用的。

想要經濟一點的話,買蘭夏魚肉馬鈴薯也不錯的。

土獵狗買大狗好還是小狗好呀?

3樓:手機使用者

買小狗,大狗別人養過你再買來,不認主,狗一生只認一個主人,建議你買小狗

4樓:最愛藍莓喲

小狗吧,從小培養感情

5樓:william愛我呦

如果是護衛 看家自然大狗好 陪伴解悶小一些好 。

我家小狗狗找肚子長子都出來了打什麼針好呀?旦心死了。

6樓:

打什麼針應該去諮詢獸醫呀,或者是趕緊抱著你家小狗狗去最近的獸醫院。應該馬上立刻去,不要再耽擱時間了。

7樓:

因為你的問題裡,有許多錯別字,經過仔細分析了一下,你是說小狗拉肚子,腸子都拉出來了吧,這種情況已經十分嚴重了,不要在這裡,等待高人的回答了,請儘快帶小狗狗到寵物醫院,診斷和**吧!否則可能會耽誤病情,留下遺憾。

8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這個得去寵物醫院或者獸醫才知道呢,因為這種東西很麻煩的,不知道能不能痊癒,最好找個有經驗的醫生來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瞎弄的,還是去找一家靠譜的寵物醫院看看吧,花點錢就花點錢吧。

10樓:厲映寒

如果小狗狗找肚子長子都出來了打針怕不行,介意去寵物醫院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到寵物醫院去進行**啊,應該能好吧

12樓:q魚娘老師

不要私自和他打針,必須要去看一看醫生,驗一驗這一個細菌到底是怎麼樣的,才可以打針。

13樓:牡丹

不要給它亂治,弄不好會害死小狗。你還是帶他去獸醫診所。或者是寵物醫院。不然的話耽誤的時間越長越難治,而且花的錢多。有可能保不住小狗的命。

14樓:夜殤灬獨家記憶

腸子都出來了,這種趕緊送去寵物醫院接受**啊,打針是不管用的,建議迅速

15樓:阿里

狗狗找肚子長子都出來了打去獸醫站吧,他們就能夠把它治好了。

16樓:繁華落寞

最好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吧,自己在家治不了了,趕快去,別再耽誤了。

17樓:有趣的教育

是不是蟲子出來啦?這個趕緊的打個。治蟲子的藥。你這字寫的不清楚。今後提問的時候寫清楚了,你不不好回答。

18樓:天涯咫尺

你這還是去寵物醫院吧,讓寵物醫生救救它。狗狗會恢復的。

19樓:思語新竹

你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別耽誤了。

20樓:

腸子都出來了,那就讓它安樂死吧

養什麼樣的狗比較好,家裡最適合養什麼樣的狗?

樣什最的 誠要它,不 就都有麼狗看 哦所 對的 於 忠它你 夠你只好好的 飯狗會 你稀素過要 界羊境聰 邊狗的最狗世犬牧明 聽他?喜喜洗人的都話人 愛澡狗小歡狗和歡 狗議建去條買藏這稀珍你的很獒 狗工闊牛b著多人 儀他拉完 了 家裡最適合養什麼樣的狗?第一種 適合家中有孩子 第二種 適合公寓養的狗 ...

狗狗喜歡玩什麼樣的玩具,泰迪狗喜歡什麼樣的玩具?

給他能發聲的玩具或者能蹦能跳的那種。可別讓吃了。估計能好點。狗狗可能性格比較內向 只能說太小了 我家狗抱回來的時候也是 什麼都不玩 看見球就怕 後來大點就知道玩了 狗狗和人一樣.不同的狗有不同的愛好.玩具並不一定會給他帶來快樂.我家金毛就是喜歡和我一起玩他的玩具.自己幾乎不怎麼碰.就是興奮了咬兩下....

什麼樣的人有狗緣,有些人為什麼很有狗緣?

養過狗很長時間的。據說身上就會有狗的味道,哈哈。還有不要長太凶。狗狗可以通過人的眼睛看到人的心靈,真的。狗狗在看你的時候知道你是不是對它有威脅,進而能看出一個善良的人,值得它和你 做好朋友 的人。首先你要是一個不討厭狗狗的人,才能有和狗狗有緣的基礎。我很喜歡狗狗,希望你也是 和狗狗好的人是不是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