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怎樣賺錢買手機?不能打工,沒時間

2022-07-20 18:05:17 字數 4511 閱讀 2922

1樓:阿徒

暑假總有時間吧,暑假打一個月工千多塊錢就來了。

或者好好表現考試考得好爸媽給獎勵個手機。

總之,先付出才能擁有。

2樓:玄天雪影

中學生買手機做什麼,好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真的需要的話,跟家長說,父母會幫忙買的。

高中三年是最重要的三年,高考時的幾分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還是安心學習吧,其他的慢慢來,一切都來得及。

3樓:

這是個問題,用手機可以賺錢,賺錢買手機就難了,還不打工,那你就幫別人寫作業吧!

4樓:祥雲

如果是出於學習的需要(比如找資料)、家庭條件允許,可以向家長要,但我認為馬上考大學了,時間緊任務重,手機也用處不大,就沒有這個必要了,真的要賺錢去買的話,就利用假期打工去賺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都是家人給的,要不就和家裡的親人借個手機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就要好好學習,為什麼要買手機呢,多把時間放在學習上,先不要買手機

中學生,想靠自己能力買手機,有什麼能在手機上賺錢的辦法嗎?或者其他的方法。

7樓:湯湯湯啊

初中生最好還是通過給家裡打工掙取手機的費用,雖然說其實還是給家裡增加負擔。但是這樣至少比空手要好得多,而且出去打工來講,作為一名初中生。要不要你是次要的,安全第一位,沒辦法保證你的安全。

而且判斷能力也不夠,有可能幹白工,甚至有可能被騙。即便是打工,首先必須確保能否拿到工資。而且,只是口頭的協定一般沒什麼用,而且容易被騙。

如果出現傷害或欺騙時間,也很危險。並不是想危言聳聽,每個人在那個歲數都想過這種事情,但是幹成的機率太小而且危險。還是在家裡幹吧,安全第一位,祝你好運,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手機!

初中生學習緊張一般是沒有時間去靠自己能力買的,假期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鍛鍊一下,努力學習吧,計劃好了想到做到 到了大學會有你的舞臺的。

8樓:向了個日葵

女生還好說 男生只能做主播

請問初中生如何賺錢?我就是想買個手機,不到1500,不能讓家長知道的情況下賺錢,

初中想買手機但我沒錢,我家長不同意。但又不能打工啊

9樓:寶兒樂

初中本來就是以學習為主的時候,現在用手機估計對於學習沒有多大的用處,反而會影響你的精力的,而且也會分心的。現在的手機功能那麼多,所以還是少玩為好啊,上癮了很不好控制的啊,父母做的可以理解啊。到了你可以用手機的時候他們肯定會給你買的

10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初中生買個手機,弊大於利。更何況還沒有錢。那麼就放下這個心思,專注於學習吧。

11樓:來了

在大多數人都有手機的情況下,你沒有手機肯定是有些不方便的。如果你的家長真的對你限制很嚴重,那你就只能去打工。不要依賴他們生存。

12樓:封名

我不介意你除了買手機買手續之後就會打王者榮耀,浪費時間,學習大好時間不能浪費學習呀,一定要好好學天象三,要不不會有好工作的,就像我現在一樣無所事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生是不讓帶手機到學校的,你是不想要讀書了嗎?

14樓:胡歌

想想你父母對你如何期待,比如考試成績到班級前三?和他們好好談談能不能付出努力來獲得回報,如果考得如何可不可以買,或者多幫忙做做家務,能不能賺取一些零花錢,攢出一部手機,還鍛鍊了自己的理財能力。

15樓:小小改電腦

那就沒辦法,只能涼涼了。

16樓: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遺憾,隨風散去,美好,留在心底。給心靈一米陽光,溫暖安放,心若向陽,無畏悲傷。

我要靠自己能力買手機,我是初中生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的能力買手機,最好的方法是拿獎學金來買。這樣你既提高了學習成績,也達到了你的目的。

其實這個方法最主要是鼓勵你去好好學習,其他是次要的。熟話說,「書中自有**屋」,學習是給你未來打基礎,學習好了,想要的還怕未來會沒有嘛?學生最主要的任務是把學習搞上去,能做到出類拔萃的成績,一百部手機都不換。

現在旁邊的同學拿著高檔的手機感覺很神奇,未來還不一定誰神奇呢。初中生玩手機,有利有弊,恐怕是弊大於利。因為大多的學生都愛玩遊戲,並且很上癮,難以剋制,因為這是軟體開發商想要的結果,上癮,很難說你不能,到時悔之晚矣。

若是塊朽木,是不可雕琢的人,哪賣~腎可以換來你想要的,因為已經有人這麼做了。不過這個人和死人沒什麼兩樣。

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學習上吧,盡力打好基礎,未來必回回報你所要的一切。

18樓:撒炫

初中生最好還是通過給家裡打工掙取手機的費用,雖然說其實還是給家裡增加負擔。但是這樣至少比空手要好得多,而且出去打工來講,作為一名初中生。要不要你是次要的,安全第一位,沒辦法保證你的安全。

而且判斷能力也不夠,有可能幹白工,甚至有可能被騙。即便是打工,首先必須確保能否拿到工資。而且,只是口頭的協定一般沒什麼用,而且容易被騙。

如果出現傷害或欺騙時間,也很危險。並不是想危言聳聽,每個人在那個歲數都想過這種事情,但是幹成的機率太小而且危險。還是在家裡幹吧,安全第一位,祝你好運,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手機!

19樓:yammi慢慢來

不要緊的噢~~

不是馬上暑假了麼?你可以打暑期工噢~

我也正準備去呢!!!呵呵!

加油噢~~等我明天中考完,我就出去體驗生活~忽忽``

20樓:呵呵噠

攢吃飯錢找父母說買學習用品要錢,有空用錢咖之類的軟體賺錢,買個二手的,被收了短期可以再買

我是一名學生,我想買一部手機,可是我沒錢,爸媽也不給買,也不讓出去打工,請問手機上有什麼軟體可以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手機幹什麼? 打**?玩遊戲?

還是幹什麼?如果你還是學生,學校和家庭兩點一線一般是不需要日常情況非得有手機打**的,如果實在必須去買一個二手手機能打**的就行,幾十塊錢就能辦到。如果是想玩,你還是免了吧。

雖說現在差不多夠用的智慧手機也沒多少錢,但你作為學生還是不要開這個玩物喪志的頭,遊戲的海很深,窮其一生都沒完吶。建議你不妨弄箇舊手機先用著,好好學習,有了好的前程,物質條件就都不在話下了。打基礎的階段就不要先惦記享受。

打好基礎了才會有好的人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難了,有技術還好

23樓:大森林

先好好學習不要攀比,以後你什麼都會有的!

24樓:墨夕

要有手機才能賺錢,你都沒有手機怎麼樣賺錢

中學生怎樣用手機賺錢

25樓:瀲懿殤

回答可以自己學一些技能,ps什麼的,然後根據這些技能幫人修圖賺錢,能賺很多哦。1、微商賺錢

微商我覺得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朋友圈裡面,天天都是什麼保健、服裝、奶粉、護膚品等等一些列的廣告,這些就是微商。微商是個門檻很低的一個專案,人人都可以做。

2、用手機寫點軟文。

如果你每日用電腦的時間不多,但其實還是有時間玩兒手機的話,那麼不妨用手機寫點軟文,比如說接點軟文的任務來寫,每天也是可以有一定的收入的。不過寫軟文的要求還是不低的,如果你沒有這個耐心的話,恐怕這份錢不好掙。

3、做任務賺錢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

提問那請問有什麼可以賺錢的軟體,是賺的比較多的那種!

回答其他的都是交押金或者資金盤,不建議不推薦。

提問這些有風險的嗎?

回答沒有呀

提問回答

一千左右就可以喲

更多13條

26樓:後俊艾舜莎

我認為自己做站長賺錢!樓主你好哦!我個人建議你去紫族建站團隊,他們的工作室是紫星耀世工作室,我現在就是他們推薦的受益人之一!

他們的空間程式域名都是永久不用人民幣的。反正我們只是學生,他們紫族可以給我們低價的排版和域名,而且幫我們宣傳,很不錯的!希望採納哦!

又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我,內信我,求助我。我可以給你他們的官方qq!加油,希望樓主成功!!!

27樓:泡芙法師

手機只是工具,別人不光會用手機賺錢,別人還會用電腦賺錢,你沒有知識的話,你就不會用手機賺錢。現在電商平臺有很多白菜價,你可以去拍一些白菜價的產品下手要快,拍完之後立即就是轉賣,這樣的話可以賺一個差價。

28樓:顧芝華

中學生該把學習搞好,一腦不能l多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手機呢?現在讀多少年級了呢

在今天網際網路時代這樣的想法的正常的呢

有的人在做直播,有的人在做知識付費,,,,學生的可以挑選時間自由安排的呢,沒有地方限制的

學生買手機,學生買手機

推薦諾基亞的6300,雖然沒有超薄,但在一千以內6300價效比是挺高的了,而且都有你要的功能,至於電子書可以用軟體來看txt,umd格式的 軟體有百閱,mototxt,anyview等等 諾基亞6300,很時尚的機子,2寸屏,可以安裝熊貓看書等軟體來看電子書,200萬像頭 諾基亞5320 智慧的 除...

學生買手機

給你推薦幾款 諾基亞 3230 5200 6230i 6670 7610摩托羅拉 e398 v3 l7 mpx220三星 e738 e778 d508 p738 e888索愛 k510 k700 z550 lg g912 飛利浦 768 960 阿爾卡物 ot s853 其中經典直板造型的有3230...

中學生該買手機麼,看問題補充啊,別上來就沒看就回答

現在的時代,手機變成了一種必不可少的東西!你應該買。只要你自己可以控制,再和你媽媽做一次深切的溝通!父母都是愛子女的,只要你們有了共同的意識,一切都好辦!我也是這樣的!相信我!多和父母溝通溝通!現在中學生有手機是很正常的事,你要是沒手機你和有手機的可能都聊不到一起去。還有就是為了讓你家人放心買那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