萵瓜和山勺能在一起燾粥嗎,枸杞子能和胡蘿蔔一起燾粥吃嗎

2022-07-20 07:00:21 字數 2036 閱讀 6000

1樓:抹不淨的痛

萵瓜當然難得的山勺放在一起煮粥啊。關鍵得先把三勺和窩瓜煮的差不多了,再放大米,要不然的話米熟了。山勺和萵瓜還是生的

2樓:可愛諾寶

可以的,窩瓜和山藥不犯克的,窩瓜山藥粥挺好喝的,我喝過還有就是窩瓜還可以和地瓜熬粥也比較好喝,都是面面的,又面有甜,熬出來的粥老好喝了。

3樓:華詩苼

我國和山藥是能夠在一起煮粥的,沒有關係的。

4樓:

窩瓜基本上就是南瓜嗯,山藥三勺呢三勺是什麼呀?我以為是窩瓜和山藥呢,我光山藥肯定是可以在一起煮粥的,但是三勺是什麼?我不太知道啊!

5樓:琴金

窩瓜和山藥一起煮粥,可以使人多吃一些粗糧,對身體健康有益處

6樓:匿名使用者

窩瓜和山藥能在一起煮粥嗎?建議你還是分開煮,不過一起煮的話也應該很美味

7樓:闊哥的寶貝

倭瓜和山芍沒有聽說過有互斥的東西。應該是可以放在一起同時煮粥的。

8樓:

窩瓜和山藥是可以一塊熬粥的,味道很不錯

9樓:前曼嵐

窩瓜和山藥可以放在一起煮粥,對人身體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窩瓜和山yao能在一起熬粥的!

11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我覺得沒什麼關係,不過味道不太好吧。飲食健康是最好的選擇。

12樓:洋博遠

應該是可以吧,這兩個應該不會有什麼化學反應吧,你可以試試看好不好吃,如果不好吃就不要一起吃了。

13樓:孤山獨行

窩瓜和山藥是可以一同熬粥的,山藥南瓜粥具有滋補,有利於促進體內的血液迴圈,防治糖尿病,減少高血壓的機會,為病後**食補之佳品。具有補中益氣,化痰排膿的作用,山藥的功效主要包括補脾養胃,生津益肺,補腎澀精,三焦平補之劑,上焦補肺、中焦補脾胃、下焦補腎,用於脾虛食少,久瀉不止,肺虛喘咳,腎虛遺精等症的人群。

枸杞子能和胡蘿蔔一起燾粥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枸杞子養肝明目,而胡蘿蔔中含豐富的胡蘿蔔素,對眼睛也很好。枸杞子和胡蘿蔔煮粥時,如果能加一點油煮更好,因為胡蘿蔔素是油溶性的,用來和豬骨一起煲湯很不錯。

枸杞性甘、溫和,如果有高血壓,或感冒了、身體有炎症,就不要吃枸杞。另外枸杞的量要把握,必竟是藥。

冬瓜能與黑木耳一起燾著吃嗎?

15樓:賭馬

當然能,冬瓜食性涼,味甘、淡,歸肺、大腸、小腸、膀胱經。黑木耳性味甘平,具有清肺潤腸、滋陰補血、活血化瘀、明目養胃等功效。

冬瓜、黑木耳搭配食用,有利水消腫、降壓降脂的功效。適用於高脂血症、高血壓等症。

16樓:匿名使用者

冬瓜能和木耳一起燉。

材料扁豆50克,黃豆50克,木耳25克,冬瓜500克,姜鹽各適量。

做法1、木耳用清水浸軟,洗淨,撕成小朵。

2、扁豆和黃豆洗乾淨。

3、冬瓜洗淨,切厚塊。

4、煲中放入適量清水煮開,下扁豆、黃豆、冬瓜、木耳、薑片,煮沸後改文火煲2小時,下鹽調味即成

胡蘿蔔和枸杞能一起吃嗎?

17樓:格調

主料:黃豆50g、胡蘿蔔80g、枸杞子15g輔料:冰糖10g

1、準備好材料,胡蘿蔔洗淨去皮切塊,枸杞子洗淨備用。

2、把所有食材倒入豆漿機中。

3、加入水量至最低水位線。

4、蓋上蓋子,開啟電源。選擇熱飲,五穀豆漿。

5、煮至豆漿機提示豆漿做好。

漢語洴音

18樓:匿名使用者

*** **** 分類

說明 首頁 | 百科導航 | 地方導航

當前位置: 首頁 > 現代

薏米,紅豆,山藥,枸杞子能放在一起煮嗎

可以同吃 與紅豆不能與什麼同吃相剋食物如下 紅豆 羊肝 一起吃會引起中毒 紅豆 羊肚 一起吃會引起中毒,可以用雞屎白 紅豆的基本介紹 紅豆,是含羞草科植物海紅豆 孔雀豆植物種子的統稱。它們多生長在中國南方廣東 廣西 雲南西雙版納等地,其中有一種藤本植物,種子一半黑一半紅的叫相思子,有劇毒可作中藥用,...

枸杞子可以和茶葉一起泡嗎,枸杞能否與茶葉一起泡?

不建議一起泡來。茶葉自含有兒茶素,胡蘿蔔素,維c維e等,能清除自由基,延緩衰老,預防癌症。枸杞性平,味甘,具有補腎益精,滋陰補血,養肝明目等功效。不建議二者一起喝。茶葉中的物質會吸附枸杞的部分微量元素,生 體不能吸收的物質。我們可以選擇上午喝茶下午喝枸杞,最大程度發揮各自的作用。枸杞能否與茶葉一起泡...

鎖陽能和鹿角膠枸杞子一起吃嗎,枸杞可以和鹿角膠一起吃嗎

根據你說情況根據中藥的十九畏,十八反來看。鎖陽和枸杞子可以一起服用,具有補腎作用,保持心情舒暢。枸杞可以和鹿角膠一起吃嗎 枸杞和鹿角膠一起吃有滋補肝腎,補益精血,強壯身體的功效。可以的,因為他們兩個都是自物品枸杞不沒有什麼 個什麼都可以搭配去吃,所以放心吃吧!請中醫生來幫我看看這五個方子是治什麼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