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腔內囊性塊是啥

2022-07-19 20:50:48 字數 644 閱讀 6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宮腔內囊性塊一般就是妊娠囊,早孕時胚胎沒有形成前的表現。

2樓:kmw908了

這個應該是宮腔病變的顯示,有可能是良性腫瘤,到二甲以上醫院切除就沒事了,也可以吃藥化解掉

3樓:

考慮為宮頸管囊腫和附件囊腫或者其它良性腫瘤(多是卵巢上的)。到2甲及以上的醫院都可以很好的解決。考慮為宮頸管囊腫和附件囊腫或者其它良性腫瘤(多是卵巢上的)。

到2甲及以上的醫院都可以很好的解決

4樓:神水

一般內膜息肉超聲提示為強回聲,粘膜下肌瘤為低迴聲,這種無回聲囊性首先要除外妊娠。月經如何?有沒有經期時間延長或者經量多?

如果沒有上述症狀月經一干淨3天覆查超聲,如果該包塊仍在,建議宮腔鏡手術。

5樓:難得一生情長

這個要求化驗的,不是好東西。一般是子宮肌瘤或者是宮頸病變。

6樓:莫如盡

你好,從這個b超檢查報告單來看,考慮是懷孕了是宮內孕,建議定期去醫院做孕期常規檢查,各種篩查。

7樓:

你好,僅看這些不能確定什麼性質,必須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了

什麼是加性干擾,什麼是乘性干擾?有啥不同啊

你好!通常乘性干擾是一個複雜的函式,它可能包括各種線性畸變 非線性畸變。同時由於通道的遲延特性和損耗特性隨時間作隨機變化,故往往只能用隨機過程來表述。不過,及經過大量觀察表明,有些通道的基本不隨時間變化,也就是說,通道對訊號的影響是固定的或變化極為緩慢的 而有些通道卻不然,它們的是隨機快變化的。加性...

腎性水腫的發病機制是啥呀,請簡述腎性水腫的分類 發病機制 特點?

腎性水腫的特點和發病機制 腎原發功能障礙引起的全身水腫,稱為腎性水腫 renal edema 是腎疾病的重要體徵。腎性水腫起始時,低垂部的水腫不及眼瞼和麵部顯著。往往是晨起先見眼瞼或面部浮腫,隨後才擴充套件到其它部位。這是因為體靜脈壓及外周毛細血管流體靜壓無明顯增高,肺迴圈沒有淤血,病人尚能平臥,故...

夢見孩子被風暴捲走掉下來一塊肉是啥意

抑制自己的好奇心很重要。探知別人的祕密,是你今天最大的陷阱,你往往在此同 時也暴露了自己的缺點。同時,情緒容易偏激,你往往莫名其妙地就和人較真起來,而且容易把話說得沒有迴旋餘地,讓自己和對方的交往陷入困境。單獨行事反而比較順利呢!夢見自己的面上掉了一大塊肉是什麼意思 同樣的日子卻有二種截然不同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