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nt檢查注意事項?各位姐妹,做了NT,還需要做唐篩嗎

2022-07-19 11:15:27 字數 3206 閱讀 5518

1樓:上海百佳

做nt檢查不需要有特別的準備工作,也不要想可不可以吃早餐。其實,做nt檢查前是可以吃早餐的。因為nt檢查是腹部彩超檢查,也不需要憋尿憋尿。

檢查期間需要寶寶的配合,位置不好是看不到的。所以,有時會叫孕媽出去走動走動再做檢查。有時還會按壓孕媽的肚子,這是醫生要把寶寶弄醒,叫他翻身。

整個檢查約為20-30分鐘左右,要根據寶寶的配合程度而定。

以上,就是nt檢查的一些注意事項。準備做nt檢查的孕婦也不用過於擔心,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帶著平常心檢查即可。不用著急,不用慌張,靜等醫生nt檢查完之後即可

2樓:雲上花海

做nt和唐篩一2個專案,都需要一起來做檢查,除非直接做無創,那麼可以不用做nt和唐篩,因為無創是它們的升級版檢查,而且時間相對寬裕些,錯過了前面的檢查,就可以選擇無創,檢查準確率更高。

3樓:皮蛋老媽

聽醫生叮囑啊,就是提前預約好就行,不過檢查前可以吃點東西,無需空腹,喝點水,增加胎動,避免緊張,可以放鬆一下。著裝最好上下分開。做檢查前一段時間多多運動,這樣寶寶胎位比較好,氏一定要做啊,不差這一點錢了,我記得好像才幾百塊吧,不過那個是幾年前,但大差不差,做做求個心理踏實,大排畸側重點和唐氏篩選是有區別,生個孩子可不容易。

小心為上

上海nt檢查要空腹嗎?孕14周了做過一次nt了,結果合格,還用做唐篩嗎?

4樓:莫如盡

你好,nt檢查是做b超檢查,並不需要空腹的,如果你沒有抽血化驗的話,只是單純的做nt檢查,那麼可以吃早餐的,如果nt檢查結果正常,到15~20周的時候,建議做唐篩。

5樓:上海百佳

nt檢查不需要空腹。nt檢查是通過超聲檢查,測量胎兒頸項部皮下透明層厚度的一種檢查方法,飲食因素不會影響nt檢查結果的準確性,進行nt檢查之前沒有必要空腹。nt檢查的時間在懷孕的第11周-13周加6天之間,這個時間段做b超檢查也不需要憋尿。

如果孕婦沒有進行過妊娠期系統檢查,包括肝腎功能化驗,血糖、血脂、血常規化驗等檢查。在做nt檢查的時候,可能會同時需要做這些檢查,要在空腹狀態下就診。nt檢查結果,可以提示胎兒患有唐氏綜合徵和先天性心臟疾病的風險。

6樓:吃糖不痛牙

建議百佳婦產,技術一流,裝置先進。

各位姐妹,做了nt,還需要做唐篩嗎?

7樓:手機使用者

唐篩和nt是都需要做的哦,一個是通過b超看寶寶頸部的透明層厚度,一個是抽血查hcg,afp,是從兩個方面去篩查唐氏兒兩個都做了,才能有比較高的檢出率哦

上海nt檢查注意事項?各位姐妹,做了nt,還需要做唐篩嗎?

8樓:上海百佳

nt就是頸部透明帶,是指胎兒頸部一個透明的液體,可以用於早期唐氏綜合徵的風險評估。

患唐氏症的胎兒會有皮下積水的情況出現,因此頸部後面的**會比較厚。如果nt檢測出胎兒頸部**厚度超過標準值,則可能與胎兒染色體核型異常以及其他結構畸形有關,而且nt越厚,發生胎兒結構異常與染色體異常的概率越大。nt檢查會在11周~13周,98%~100%的胎兒可測量到nt的厚度,14周後則降到了11%。

因此檢查的時機特別重要。這項檢查並不是孕期的必做專案,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醫生的建議來選擇。

9樓:大寶

nt 是前期做的,一般在十二週之前做的,那是懷孕的早期階段,唐篩屬於中期了,現在唐篩已經免費了,能做就做吧。

10樓:沫熙伊芙

費用往往和安全掛鉤,還是看下百佳婦產吧,比較好哦。

上海nt檢查要多少錢?nt過了可以不做唐篩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正規點的吧,最重要的是看技術,實力。從這個角度來說,百佳婦產好。

上海nt篩查是什麼時候做?上海為啥不做nt檢查了?為什麼上海很多醫院不做早唐nt檢查?

12樓:上海百佳

nt是唐氏綜合症檢查一期的專案,在11-13周做,它的結果是所有幾期包括抽血的唐氏檢查中結果最準的。nt檢查是專門的機器,與普通的二維彩超不一樣,做nt的醫生也是專業學習培訓的。有的醫院是不做nt的,因為根本就沒有做nt的機器。

13樓:珍瑛姿

檢查是定期的,在檢查日可以去的,非檢查日不接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佳婦產比較好,有問題的話,可先諮詢下。

在上海地區,nt檢查一定要做嗎?

15樓:上海百佳

nt從目前懷孕期的產前孕檢的要求來說。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要做。做不上nt檢查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一部分孕婦,不知道在13+6之前有這麼一個簡單而強大的檢查來完成,很多時候可能到了十五六七週的時候,才來到醫院。

這個時候已經錯過了時間。有人說都是篩查寶寶有沒有染色體的問題,做唐氏篩查就不需要做nt檢查了。其實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因為唐氏篩查,它對胎兒染色體異常的檢出效果是遠遠不夠nt檢查那麼好。

16樓:bei城bu夏

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做一做的,因為不同的檢查,他的目的還有檢查手段不一樣,準確率都蠻高的,可以從不同的側面反映寶寶的健康狀況。

上海nt檢查最佳時間?nt準確還是唐篩準確?什麼時間做nt檢查好?

17樓:上海百佳

nt的最佳檢查時間在懷孕的前十一週都不適合去做nt檢測,因為這個時候胎兒太小,觀察不到頸後透明帶,而到了懷孕的第十四周,胎兒發育的稍微大了一些,胎兒將頸後透明層多出的液體個吸收掉了,這個時候去檢測會是檢測結果不準確。因此孕婦再做nt檢測的最佳時間是在第十一週到第十四周之間,這樣檢查結果最為準確。頸後透明帶掃描通常在孕11~14周進行,11周之前做nt檢查從技術上來說很難實現,因為此時胎兒仍太小。

而過了14周,胎兒皮下的積水可能會被正在發育的淋巴系統吸收,從而無法得出確切的檢測資料。因此,孕婦需要在孕11~14周內到醫院進行nt檢查。一般在三甲醫院或大的專科婦產醫院都可以做頸後透明帶掃描。

18樓:莫如盡

你好,nt檢查的最佳時間是12周左右,一般來說,10~13+6周是做nt檢查的時候。

19樓:宮大海

數一數二的算是百佳婦產了,富有責任心,不會亂收費。

做CT的注意事項,做CT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以下人群不能做ct檢查 1 腎功能不全。2 糖尿病 多發性骨髓瘤 失水狀態 重度腦動脈硬化及腦血管痙攣 急性胰腺炎 急性血栓性靜脈炎 嚴重的惡病質以及其它嚴重病變。3 哮喘 枯草熱 蕁麻疹 溼疹及其他過敏性病變。4 心臟病變 如充血性心衰 冠心病 心律失常等。5 既往有對比劑過敏及其他藥物過敏的病人...

HPV檢查前注意事項,女性HPV檢查需要什麼注意事項

注意 1 不要在月經期間做篩查。2 進行篩查前24小時內不要有性生活。3 檢查前3天內不要衝洗 或使用 內藥物。女性hpv檢查需要什麼注意事項 近幾年來,隨著宮頸癌的高發,讓許多女性朋友們都很緊張,怕自己會患上。因此,她們都會定期做hpv檢查,那麼,女性hpv檢查有什麼注意事項?需要檢查的人群 在 ...

尿常規檢查的注意事項,尿檢要注意什麼

不合宜人群 一般無不適合人群。檢查前禁忌 檢查前一天晚上九點以後不要進食,可喝水,檢查當天早上起床後不吃東西也不喝水,便於檢查準確。檢查時要求 1 留尿液標本時預先選好能裝20毫升以上的廣口玻璃瓶,用前一定要洗乾淨。2 最好留取早上第一次尿標本送檢。取尿時,最好先尿出一些再取。3 女性患者在經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