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兩年後,妻子再婚,曾經前岳父母對我與孩子太好了,我還能叫他們爸媽嗎

2022-07-19 08:25:19 字數 4766 閱讀 6359

1樓:

因為曾經的關係,前岳父母對你和孩子很好。可是離婚以後,現在的你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了,再叫他們爸爸媽媽是有些牽強。不知道你們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你的問題,我想你就是叫爸媽人家也不會答應,應該都不會理你。

如果是因為前妻的問題,處於愧疚還有可能同意你依舊稱呼他們為爸媽。其實叫什麼都不用糾結,因為你們早已離婚,前妻也已再婚,你們的生活應該沒有交集了,如何稱呼只是你自己的想法,在自己內心把他們當成父母也可以。

2樓:

當然能,但是必須是對方同意的情況下,畢竟曾經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孝敬老人,讓老人享受天倫之樂是晚輩們應該做的,而且不要侷限於稱呼上,要在生活上,細節上多多關愛老人

3樓:

我覺得你要不要叫他們爸媽得經過他們的同意

理由:畢竟他們已經不是你的父母了,搞不好你們已經離婚了,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傷害的,有可能他們接受不了,也就自然不會接受你了

他們的父母也有可能是認為你們已經離婚了,但是他們對你還是有感情的,還是希望你叫他們父母,反正叫父母得徵求他們的意見

4樓:卞七

你也說了離婚了,對不對?那肯定是不能叫他們爸媽了,但是可以叫他們叔叔阿姨,對不對?還是可以很親切。

離婚三年後,妻子再婚,前岳父母對孩子好,我讓孩子去看望二老,為什麼每次都要求與孩子一起去。

5樓:詩文畫移

證明你前岳父母一直都把你當自己人當親人,心疼孩子也心疼你,想讓你一起過去,畢竟你還是孩子的父親,而且你也比較關心老人,經常讓孩子過去看望他們,老人家肯定知道你的好。有空多帶著孩子多去看看他們吧

6樓:

每次都要求與孩子一起去?是前岳父岳母的要求嗎?是出於不放心孩子路途的安全的要求嗎?如果是也沒什麼,如果不是,只是前岳父岳母想念你,只說明你以前做的不錯,僅此而已,無需多想。

離婚後我對前岳父母很好視父母,他們對我與孩子也很好,這次生意破產,可以向前岳父母家尋求幫助嗎?

7樓:來自諸仙洞欣慰  的春雨

不可以。

前岳父岳母主動幫助的除外。

8樓:音淡聲輕

你好,既然離婚了,你和岳父岳母的關係也就停止了,他們對你和孩子好,也可能僅僅是因為孩子!

但是生意破產一般都是因為經營不善導致,

建議不要向前岳父岳母再尋求幫助了!

當然,如果是借錢,

也許他們還可以在能力範圍內借給你!

但是不要想有借無還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打擾他們了!

負債三百萬,妻子離婚回孃家,五年來我獨自撫養兩個孩子,贏利了前岳父母經叫我帶孩子去玩,去還是不去?

10樓:

還是不要去了吧!,對於這種只能同甘不能共苦,見利忘義拋夫棄子的女人,還是少來點交接的好。不要讓孩子跟著她學壞了。

11樓:羅巍律師

你好,要看你自己的意願是否願意再面對你前妻。

12樓:lnsist哈

五年裡面他們出於真心的關心過你沒?冷暖自知,負債這份苦你已經受過一次了。

離婚後還可以稱呼前岳父母為爸爸媽媽嗎?還有什麼稱呼好?

13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可以先喊著試試 如果前岳父母明顯不喜歡 反感還稱呼他們喊爸爸媽媽 你再改口 喊伯父 伯母

14樓:迅羋徒夭

確實不太好喊,尤其是都在一起的時候。可以看著對方喊,免得誤會。儘快要孩子吧,有了孩子就好辦了。可以直接喊爺爺奶奶和姥姥姥爺。

我不想和老婆離婚,但是也不能留岳父母在家住,我該怎麼辦?

15樓:巴山夜雨

方法總比困難多,我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兒,直

接搬出去住不就行了,買版

不起房子的話就租一個權,兩個人的工資還供不起房租嗎?等以後條件好了再買一個,如果對方執意讓你在他們家住的話,這可能是對你比較依賴,想讓你當他的上門女婿,自己既省錢又省力,何樂而不為呢?

見過很多住在丈母孃家的女婿,其實他們的生活還是比較滋潤的,你想啊孩子交給老人帶,自己只管著上班,到家就有人給做飯,連洗衣服都不用自己洗,這是多麼輕鬆的生活模式,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我也會這麼選擇,能有人覺得一家人在一起不方便不自在,我覺得這不是理由,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一家人之間其實可以很自然的,這就是一個時間的問題。

如果必須做一個選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答應越父母的要求,在那裡先充一段時間,這也是一個緩兵之計吧,等將來雙方的情況都穩定了之後,再慢慢的想其他的辦法來緩和,找一個理由搬出去,讓他能夠接受,比如說單位調動了,離家實在是太遠,不方便,所以只能搬出去。

把一件事情怎麼處理的圓滿,需要你動腦筋去想,凡事可能不是非黑即白,還有灰色地帶,善用中庸,說不清道不明的時候,就給他和稀泥。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父母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分開住比較好,這個問題最好和老婆好好商量,由內老婆去做她父母的工容作。如果老婆不同意,老人也高興和你們住一起,幫你們分擔,希望你能尊重對方的意見,家和萬事興,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老人身體健康是我們年輕人的福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足夠來

愛你的老婆,就該接受她源的一切。岳父母老了不指望女兒指望誰?年歲大了點的老人還可能嘴碎,但多半都是為晚輩好。

多些包容理解和寬容,沒什麼大不了的事。還有如果實在容忍 不下的話,就和老婆商量一下,能不能出去租房住。偶爾回來看看岳父母。

總之不能鬧太僵,老婆不能傷,岳父母也得盡孝。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再買一套房子搬出去。這樣各自都有自己的空間了,矛盾就會少很多。

18樓:熱心網友

妻子鬧離婚回娘

bai家了,不管誰對

du誰錯zhi,作為男生,還是dao

需要大度一回點,主動示弱的,不要倔強的答認為是妻子的錯,自己不肯低頭,也不去叫妻子,時間長了,冷戰的久了,感情真會淡化的,會讓妻子寒心的,低一下頭,退一步也許就是海闊天空了,夫妻就和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父母身體bai

健康的du情況下,分開住比zhi較好,這個問題最好和dao老婆好好商量專,由老婆去做屬她父母的工作。如果老婆不同意,老人也高興和你們住一起,幫你們分擔,希望你能尊重對方的意見,家和萬事興,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老人身體健康是我們年輕人的福氣。

不願意住一起就給父母再買套房子,住隔壁。這樣不就行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bai和你老婆離婚,說明你du倆感情很好,你很愛她zhi。不能dao

留岳父岳母在家住,假如你版的父母來你權家住你同不同意?我認為男女雙方都有父母,呵護,關心,照顧,尊敬都是同等的。你不留岳父岳母住在你家,他們單獨去生活年紀大了你能天天去照顧麼。

你這個人不可交,連老婆的父母都不能居住在一起,和朋友,同事怎麼相處。你即然不能把岳父岳母留在家住,你老婆和你提出離婚你怎麼辦,人不要太孤獨,你也會老的,到那時誰都不和你住一老你怎麼辦,你傷心不。人做事一定要換位思考,將心比心這樣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會被人尊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孝心無價,做人得有孝心,對自己的父母要孝順,對自己老婆的父母更應該有孝心,將心比心,你怎麼能要求你老婆對你爸媽好呢?!有一顆包容寬大的心,才能家庭事業一凡風順,才能成偉丈夫,好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那只有你自已去外面住。改變不了別人,那只有改變自己。建議如果條件允許給岳父母或租或買一套樓房,地點在你家附近即可解決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與老婆離婚就別離唄那就把岳父岳母留在家唄,當自己的父母一樣孝敬。岳父岳母留在家裡多好,幫你們做做飯帶帶孩子。這樣不好嗎?年輕人誰都有父母,是一個有老的時候。

24樓:簡單的人家

為什麼會牽扯到岳父母在你家住不住的問題,與這件事有關麼,婚姻最好的相處方式是溝通,有什麼是可以溝通,不想和她離婚你要找到問題是什麼,然後去解決

25樓:chenghua林

孝心bai無價,做人得du

有孝心,對自己的父母要孝順

zhi,對自己老婆dao的父母內更應該有孝心,容將心比心,你怎麼能要求你老婆對你爸媽好呢?!有一顆包容寬大的心,才能家庭事業一凡風順,才能成偉丈夫,好男人。孝心無價,做人得有孝心,對自己的父母要孝順,對自己老婆的父母更應該有孝心,將心比心,你怎麼能要求你老婆對你爸媽好呢?!

有一顆包容寬大的心,才能家庭事業一凡風順,才能成偉丈夫,好男人。孝心無價,做人得有孝心,對自己的父母要孝順,對自己老婆的父母更應該有孝心,將心比心,你怎麼能要求你老婆對你爸媽好呢?!有一顆包容寬大的心,才能家庭事業一凡風順,才能成偉丈夫,好男人。

26樓:shylyah夏沫灬

你是喜歡你的老婆嗎?要是喜歡你的老婆。你首先要對岳父岳母好。要尊重他們。改變你大男子主義。也許你的婚姻有危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岳父岳母也是你的親人啊,應該和你父母同樣盡孝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和老婆商量,讓你老婆出面。坐下來好好聊聊。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好好努力掙錢,給他們買個房子,再請個保母在家,平時有時間多去看看他們,這樣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前夫出軌跟我離婚跟小三結婚了,兩年後我再婚了,沒想到現任老公也出軌了,男人都這樣嗎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的,你有沒有從自身找找原因呢?為什麼兩任老公都出軌 老公出軌 是有過錯 但兩任老公都出軌了 你自身也有決對的錯誤 同一件事發生兩次而且還在同一個人身上,這就要好好深思了1.太容易相信了,就是俗話說的人單純,容易騙2.這事已經發生了,你卻在想男人都這樣?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容貌,但是...

父母在我8歲的時候離婚,兩年後媽媽再婚,爸爸再婚,撫養權歸母親。後來我有了同父異母的妹妹。上了

你好 聽了你的傾訴委實替你感到揪心,引起你心中矛盾的源頭是班幹部的任命問題,你似乎很看重能否當班長這件事,其實這種事順其自然就是了,不必過於較真,畢竟班長只有一個進入初三了,學習好才是最重要的,把注意力集中在學業上就好了。我是班裡的紀律委員,我也對班級鞠躬盡瘁,我很愛這個集體,但是我卻沒有得過優秀班...

對前夫沒有愛情了,分居兩年後離婚,現在離婚一年了,他叫我回來,說一直愛我,沒有我感覺什麼都沒有了

珍惜眼前吧,因為這是你想要的生活。至於前夫只是親情,孩子他爹而己,他愛你,但你已不再愛他,如果回到從前,你不會幸福的。同情不是愛。和現任結婚,沒事常關心前夫倒是可以的!不想分開幹嘛要離婚,離了婚幹嘛又要糾纏不清,你覺得這樣表示你有魅力嗎!既然開始了新的感情,為什麼前夫一找你又想回去?你在消遣人家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