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微信上備註女人為「她」是什麼意思

2022-07-19 02:55:24 字數 2861 閱讀 7254

1樓:無雅詩

實際上每個人都有這個習慣,比如對對方的稱呼,有感而發的一個想法,或者也可能是怕別人發現,所以用了一個她等等。

2樓:

有兩種情況,一是彼此心理距離非常近,成為自己心裡最親最信任的人。二是僅僅是非常熟悉的人,方便備註一下而已。總之,要根據他們平時的相處狀態分析判斷,避免造成誤會。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比較關心這個女人吧。這個他代表著他心裡面想著那個她,獨一無二的她。當然這也是我個人猜測

4樓:牟本精分

這個不太好說,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這個男生有沒有女朋友?或者是否已經結婚?因為這個他肯定是比較對他意義比較重大的一個人,有可能是他暗戀或者喜歡的人,但是又不想讓你去發現,所以他只能備註一個他,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建議你好好問他一下,確定一下,這個他到底是誰?

就疑問了,就要去文弄清楚,要不然你也不知道他說的是誰?然後自己心裡也比較著急,但是也不排除這個人不重要。

5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男生給女生備註她有兩種意思,一種是愛而不得的人,這個女生是這個男生很喜歡的人,但是,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他,並且自己有男朋友,這對於這個男生來說這是愛而不得的人,還有種可能

6樓:我的未來

這個備註的含義是這個女人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可能是自己暗戀的人

7樓:龘

這個只是這個男人對那個女人的稱呼或者是備註,或許是有一點別的含義,但是別人的心思我們怎麼能知道呢

一個男人把一個女人的網名該備註為她什麼意思 5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你心裡已經有了. 就是它!

9樓:

喜歡她,默許她是自己的另一半

男人給女人的「微信備註」,說明了什麼呢暴露了?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只能說明男人對這個女人的感情特別,無論備註什麼,都說明這個女人在男人心中有一定的地位,男人很在乎這個女人。

男人備註一個女人的微信叫女神,什麼情況

11樓:用心幫助您

喜歡她 想追她 想每天看到她就是心中的女神

12樓:

喜歡這個女人,仰望著

13樓:prince欣鑫

在他心中這個女孩的地位很高,是她喜歡的那種

男人微信備註一個女人一三什麼意思?

14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個意思只有男人自己能清楚,如果讓人猜的話,那麼我想的就是這個男人週一週三會約這個女人,他有好幾個曖昧物件,怕記錯了。

15樓:蘭亭雨點

說明這個男人愛護這個女人,一生一世會愛她一輩子。

16樓:東山書蟲

備註都是當時為了記憶方便。把一個女人備註為一三,只是方便記憶吧。或許是13年認識的,或許是13號加的好友。

17樓:黎祖南

13有可能諧音一生,就是愛你一輩子的意思

18樓:綵衣小蟲

這樣備註確實是很奇怪,要麼是年份,要麼是生日,但實際是什麼你最好是自己問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的一個心態,他備註一個女人一三代表的就是說這個女人是他喜歡的人,他要比較重視的這個人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他心裡有一個女人有喜歡的人了,說明他很在意這個女人。應該是心裡對哪個人有好感吧!

21樓:漢堡水手

一生?第一十三個?不知道,還是自己小心點防備著總沒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喜歡的意思吧?其實備註只是個備註,並不代表他的真實想法!

23樓:訾鳳憶槿

難道他是想表達一個女人的興趣愛好是一三?

24樓:明天會更

這個肯定有什麼意思,在裡面才包含著他才這樣備註的,要好好的試揣摩才知道。

25樓:無名

一三這個意思就是那個字母的縮寫吧,我覺得就是表示的對他喜愛吧!

26樓:藍色罐子先生

這個你看數字一和數字3成應應該是一個字母,你可以聯想一下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有點傻吧,一般說人傻就說她13,我覺得可能是這個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什麼意思?只有備註的人知道。

29樓:小叮噹答題

可能是他自己獨特的想法,以及現實中一些流行的話語和詞彙,都有可能是這個女人的備註。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數字1314是一生一世,但不同的男生想法不同嘛,就看備註人在男生心中的地位是個什麼樣子,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那麼可能就只是一個簡單的綽號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都理解為對一個女人一生一世的愛。1314也是這個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第十三任女朋友的意思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樣容易記住吧,只是代號而已,可能有時候不能想那麼多。

34樓:s1影子

這樣的意思多了,具體是什麼意思你可以問問他啊,不要無謂的猜測了

女人在微信上對男人說我腰疼說明什麼暗示

壓 兩手掐腰,大毋指向後,分別按在腰眼處,用力擠壓並旋轉進行按揉。推 兩手掌對搓熱,重疊放於腰椎正中,上下推搓至區域性發熱感 女生對男生在微信上說我心動了,暗示什麼意思,男生喜歡女生,女生也喜歡男生?很明顯,女生是喜歡男生的,不然不會隨意說自己心動,因為女生一般都是比較被動的,她喜歡男生努力追求,而...

女人為什麼備註男人微信名叫雨過天晴呢

也許是希望陽光總在風雨後吧,兩個人即便有矛盾或吵架,都只是暫時的,都會好起來的 當一個男人把一個女人的微信名備註為bybe的時候,是表示他喜歡那個女人嗎 你受傷太深,希望一段談感情會癒合你的傷口,祝你好運。應該吧,但不排除是三分鐘熱度。說明他很喜歡這個女人。這不好說,這是什麼意思,不是baby呀。這...

男人為什麼要和女人在一起,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在一起

待解決男人為什麼要和女人在一起?懸賞分 0 離問題結束還有13 天 15 小時問題補充 我來回答 提問者 tengchuan 試用期 一級 88 答覆 共 25 條 本來不需要的,後來看大家都這樣,也就只好跟著學了。回答者 cazykok 童生 一級 53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回答者 doodoo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