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擦創灼膏疼怎麼了

2022-07-15 10:40:21 字數 526 閱讀 4845

1樓:還是這麼帥

你這是內火引起的,膏藥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以後注意飲食!

2樓:邪月淚雪

1、可手術可不手術,這不是還要看病情的嚴重性。2、肛裂有兩種方法:手術和非手術。

**急性或初發的肛裂是一種**方法,慢性肛裂又是一種,若是嚴重,還是要做手術的,但也會因為年齡、身體素質、病情嚴重程度等等因素在**方法上有所不同。 不管是手術還是非手術**都是要做好肛部護理,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準備個電動肛部促愈包,裡面有肛部促愈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促愈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愈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若出現便血說明肛部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要用肛部促愈消毒巾給傷口消毒,避免大便殘留的細菌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肛部促愈包醫院和網上都有,在網上買時要買醫用的。藥浴盆的導氣管,要透明的才是醫用輸液管級別的,肛部促愈藥浴盆醫院用的是透明的注射器一樣的材質,因為要觀察藥液的濃度,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這樣才能確保傷口懸空。

經常覺得脖子後面疼,是怎麼了

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頸椎病啦!多臺臺頭,扭扭脖子什麼的,電腦的高度調整一下。可能是頸椎的問題,不要在老坐在電腦前,坐姿要勁量端正。練練瑜伽很不錯 要說脖子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很多原因都可能引起,比如落枕 頸部肌肉勞損...

蛀牙有了個洞吃東西碰到就疼的要命怎麼了

你好齲齒俗稱蛀牙,它是由不良飲食習慣 不潔口腔衛生等引起的細菌感染性疾病。建議到醫院口腔科進行開髓引流 上藥,然後充填補牙,這顆牙還能正常行使功能。另外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注意口腔衛生的清潔。比如說,吃過糖 零食後要用清水含漱 早晚刷牙,記得要刷仔細呦 多吃一些粗纖維 粗糧食物.當然了也要定期去...

最近老是胃痛還像痙攣一樣疼,是怎麼了

不排除是胃腸炎的情況,建議進一步確診病情針對性開取藥物 胃痛,不知道是不是著涼,但是也太疼了吧 胃痛是很多胃抄病患者的臨床典襲 型症狀表現bai 多與胃粘膜損傷有關du,如各型別的慢性胃zhi炎,胃潰瘍均可引發dao 胃痛是臨床極為常見的症狀,多由一些不當的飲食生活習慣或者感染致病菌如常見的幽門螺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