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我是不是太不應該,我哭了,很傷心,我男朋友卻不管我,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他。

2022-07-15 04:25:18 字數 2679 閱讀 8366

1樓:

其實沒有痛的愛情不算真的愛吧。當然不痛就很難知道是不是真的愛。但痛了,往往就意味著知道了,也失去了。

也許這就是愛情的魅力吧。畢竟已經擁有過,把痛當作美酒,細細品味。其實還有點甜味。

2樓:安然的心情

我想既然她都不珍惜你們在一起的緣分 那你就真的沒有必要再這樣了

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傷痛 每個人都有過你的經歷

多和朋友聊聊 最好不要經常一個人

3樓:愛的催眠曲

這就是社會- - 你沒能力留住她 就放手 你現在也可以找自己的理想去實現 愛情又不是全部的東西

4樓:椰子不結婚

樓上的講了很多...我支援二樓的...但是我覺得你如果真的很喜歡她..想辦法到那個城市去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哭吧不是罪,誰說流淚是女人的權利

6樓:

去她去的那個城市找她,見面時別忘了帶上禮物、鮮花。剩下的就看你們的緣分了,祝你好運!

7樓:

如果還有一線希望就去找她

要是沒希望了 就放了她吧 她知道你這麼惦記她也不會安心的如果能很快就忘記 就不是感情了

更何況你愛她

希望你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面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不要放棄他,也許一個選擇會毀掉一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深不可測的!!!這也許就是愛一個人的美妙之處吧!

10樓:鞏含佛

...她如果愛你不會走的

我哭了,很傷心,我男朋友卻不管我,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他。

11樓:墨蝶小樣

若是他誤會你了就不要說分手,若是他經常在你哭得時候不理你,你就要好好考慮下了,有的時候關心女朋友也不是唯一的,也要看那個男孩子是什麼性格,也許他不理你,只是純屬想讓你冷靜下來,不要草草說分手,走在一起本就是不容易的,且行且珍惜,也許他是會為你而改變的

12樓:回頭脖子扭了

你應該先問清楚你男朋友是不是因為什麼事才不管你的,如果是真的不想管你,就放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他有事或者心情不好,站在雙方的角度看看,如果這麼容易地放棄,那麼是很難走下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什麼哭,他是沉默不語,還是不理你, 不一樣的,人家都叫你果斷分手, 你如果捨得分手還用到這兒來問嗎?找個朋友聊聊天,扯一扯,多去去戶外,感情不該太用力去抓,雙方累了,就鬆一鬆,看看他會不會馬上另尋她歡,自己又會不會馬上對別人有感覺,再回頭看看雙方是否合適或不捨。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不愛你,要麼故意冷靜你,要麼他自己有心事故不上,要麼你把他苦煩了。

16樓:小斯凱

別再死在一棵歪脖樹上了 他不在乎你 你又何必那麼在意他

17樓:

愛你,他圍著你轉。愛他,你圍著他轉。沒他,地球還照轉。

18樓:大叔晚熟

你真正需要的人,總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對自己好點兒。

19樓:

果斷分手,他現在都不懂得體貼你結婚了你日子更加不好過

20樓:暖暖

甩了他、找個比他好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耍讓你白乙更堅強,互櫃調解

22樓:

放棄吧,找個愛你的,照顧你的

23樓:女人如水

放棄吧!找個用心疼你的人!

24樓:汲湘靈

忘記相愛,學會相處。

25樓:

還是放棄吧找個再乎你的

26樓:

當然那樣的人還要來幹啥

27樓:竹林風

什麼原因也不該不管,他對你愛的不深

28樓:花仙子一一

是因為什麼原因鬧彆扭了?是一次不理你,還是一吵架就不理你?

跟男朋友吵架,我哭了他也沒什麼反應了,是不是該分手了?

29樓:冷採波

可能他是在氣頭上,所以沒有什麼反應,分析一下他事後對你的反應如何 如果沒有道歉悔改的意思,我建議你要分,畢竟為了一個不負責任不愛自己的人曲直委屈自己不值得。如果他對你的態度明顯有了好轉,我覺得你們還是有愛的,繼續走下去是完全可以的,畢竟遇在了一起就是緣分。

30樓:土到極致的暱稱

親照你這麼說的話很顯然他已經看清你了噢。

31樓:陳光

應該是他太累了 你要理解男人

我是不是很不應該

嗯也許我的回答不夠成熟啊 我覺得是不應該,這樣其實你也不會快樂的,但是隻有你自己知道,也不敢和別人說,既然已經和你現任男友發展到這樣的情況,就應該很理智的去看待,這種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的確不應該啊!應該好好調整自己的,給自己和男友多些驚喜。不過如果真的沒有feel,就不要隱瞞,趁早說出來,否則...

我是不是應該放棄這段友情,應不應該捨棄這段友情?

吵架很正常,關鍵是氣勢 如果明明是他們錯了你還低聲下氣只能自討苦吃,而且沒人把你的友情當成真正的友情看 所以要把自己放在與他們平等的地位不要高也不要低 另外,一般朋友是為了聚團 平時能在一起活動才在一起的 如果你是在學校這種地方建議你還是別一竿子打死把所有人都拒之門外 先和他們和好然後慢慢把幾個普通...

和女朋友分手了,在姐姐面前哭了,我是不是很丟人

在自己姐姐面前哭有什麼好丟人的,是自己的家人。這有什麼好丟人的,又不是在外人面前哭。說明你太傷心,難過了才會哭呀!哭總比憋在心裡好,哭也也可以減少內心的痛苦。只能是你承受能力有限,不過哭出來就好啦 說明你還是有心的,至少不是玩玩而已 分手了不一定就是你的原因,但從相識相知 相愛走到一起真心不容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