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高定蟲脒能在桃樹掛果期使用嗎

2022-07-14 15:20:28 字數 643 閱讀 8869

1樓:愛農者

可以在掛果期使用,但是還需要注意使用方法。

盛果期間的桃樹管理得當,不但能夠增加產量,而且還能一定程度上延長盛果期的時間,下面就將管理要點介紹如下:

1.桃樹樹形的修剪

由於桃樹樹枝密,樹葉多厚,極易遮擋陽光,造成桃樹枝快速老化。所以要用「開心型」,夏季不可盲目修剪,防治桃樹流膠。另外老化了的桃枝要慢慢剪掉,徒長枝條注意控旺和縮枝。

2.桃樹的合理施肥

在桃樹盛果期減少使用氮肥,增加採法特磷鉀肥的用量,充分**果實成熟所需的養分和根系增根。每年使用農家肥,增加地力,最好每年根據樹冠大小挖溝環施有機肥。另外桃樹基肥在10-11月結合土壤深耕時施用,以有機肥為主。

此外每年的4-5月施用壯果肥,採果前後施用採果肥,同時根據情況進行中耕除草,雨水多時注意排水。

3.桃樹結果數量要控制

桃樹不能盲目的增加掛果,在必要時要進行疏果,而且在桃樹採摘結束後,要精心管理,適當補充點複合肥,提高桃樹壯力,也是為下年豐收打下基礎。

4.桃樹的病蟲害防治

桃樹生長過程中藥注意防治根癌病、桃流膠病、桃蚜、桃潛葉蛾等病蟲害的侵襲,棵提前噴施藥劑進行防治;不過要注意藥害的發生。

2樓:千祺瑞

答:銳高定蟲眯事實應該在桃樹掛果期使用。

高鐵火車票能網上定嗎,高鐵火車票能網上定嗎

高鐵,動車和所有普快火車票 通勤車除外 都可以在官網預訂。在火車票訂票官網預訂成功的實名制火車票可以在全國任意代售點或火車站售票視窗 自助售票機上都可以通取,沒有時間限制。代售點和異地火車站人工售票視窗需要加收5元 張手續費。建議到車站的網訂自動售票機取票全國免費且取票方便快捷。網訂自動售票機上面在...

高數定積分求體積答案沒看懂那個體積微元能給個詳解嗎空間想象力差

rdrd 是平面上扇形上擷取的一小塊面積,把它看成集中在點 r,這樣看待非常重內 要這個容點繞極軸旋轉的半徑為rsin 周長為2 rsin 這一小塊面積旋轉得到的體積是它的面積乘上週長,就得到結果。你能理解嗎?就是把這小塊面積看成一個點,否則無法理解。看成一個點是因為積分是一個極限過程,就是在求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