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老婆找男友,我心裡難受,離婚了老婆找男友,我心裡難受

2022-07-14 09:35:17 字數 5565 閱讀 3626

1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離婚了,她就不是你的老婆。如果你們還有感情,就去復婚,有了那張紙,彼此才會有約束力,若你們沒有感情,她找不找男友,你真的沒有權力管,就算你不舒服,難受,那只是你的事,想和她一起生活,就該拿出來你的態度,動不動就吵,只會把她的心往別人那邊推,男人嘴上吃點虧不算什麼,反倒體現出男人的大度寬容,和女人吵的面紅耳赤的,拋去那個男人是你,想想那個畫面,那個男人是不是很差勁,

2樓:悟螺

我認為你們之間啊沒有愛情的,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是最好的結局

3樓:洋洋喜

這說明你心裡還有她,那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你可能這一生都忘不了她, 心裡永遠裝著她 ,反思一下自己吧,爭取一次機會,從頭再來

4樓:明月

那證明你還是放不下他,還沒有徹底放棄,還心裡面有她,如果沒有她也就不在乎了

5樓:

證明你還是沒有放棄她她以經找了男友證明你以經心裡沒有你了那你何必難受

我還沒離婚老婆就找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6樓:東方翼辰

他們同居了沒?怎麼確定的男女朋友關係?如果你能有證據,離婚打官司的時候可以判定對方理虧,你可以多分夫妻共同財產。

7樓:

你的情況跟我現在差不多,我也是她對我沒有感情了當然了我覺得我對她還是有感情的,離婚也沒有離婚,兩個人就分開了,分開差不多一年了我就發現她有男朋友了看他們那麼開心我心裡難受就我問她我說這個男的是不是你男朋友,我問她也承認了。當時心裡真的很難受也不知道是不甘心她比我先找到還是真的在吃醋我自己也分不清楚,只是我老是去我們以前我們在一起地方去看看,老是想著以前那樣的開心怎麼她就變了心,她說我們分開這麼久了我也想找一個依靠啊,說那男的對她很好比我強百倍!我就祝福她,她說不要我的祝福,我有好幾天天天沒有心情上班,工廠也不要我了,家裡老人孩子還等著錢用孩子馬上也報名了,我也拿不出來錢,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最不負責任的既原想到去死一了白了。

我是一個愛鑽牛角尖的人,這樣的我是不是沒有救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快點跟她辦離婚手續啊,反正你們都要離了不是嗎?

我離婚了,聽說前妻找物件了我心裡好難受,明知道不可能復婚了,但是為什麼心裡難受

9樓:願賭服輸

給你舉個例子,你有一個東西。可能現在你不需要了。你把它隨意扔家裡。

但是當有一天,需要你把它送出去。

雖然你不需要了。但是你可能不會捨得。

道理很簡單。你不需要了是一回事。但是,把它送出去,不是繼續扔家裡的角落。是另一回事。

10樓:花仙子

自私和念舊的表現,人之常情。

11樓:

大男主意,因該祝福她

離婚後老婆找男友了還能有機會復婚嗎

我離婚兩年了,前妻說她有男朋友了,我心裡好難受

12樓:笑談古和今

遲早的事,跟失戀一樣的感覺,同時,也是沒辦法的事。既然人離婚了,不可能守寡一輩子的。放下吧!兩年了,你也該找一個新的女朋友了。

13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你心裡面難受,那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如果說在一起過,那麼在潛意識裡面的話,雖然已經離開分手了。那麼還是會覺得這個女人是屬於自己的。

你在和你前妻現在離婚兩年了,突然就聽說她有男朋友了,心裡面肯定是會非常難受的。因為你在潛意識裡面會覺得原本屬於你的東西現在開始已經徹底不屬於你了。所以說,你才會非常的難受的。

但是也可以說你心裡面其實還是有你的前妻的,所以說在聽到他和別人即將結婚或者說有男朋友了,心裡面就會越發的難受。

1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或許對往事還有一些放不下。

15樓:norwee滑步車

都離婚兩年了,有新的感情生活也應該,你可以修身養性找下個目標了

16樓:我愛生活

會難受說明你還是對她有感情的啊。

既然有當初為什麼還要離婚呢。

17樓:趮陷倉

說明你心裡還沒有完全放下她

自己想離婚,想到離婚後老公找別的女人心裡就不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也沒用,還不如自己爭取自己的利益,他哪天堅決跟你離婚你怎麼辦,保留證據,然後起訴他淨身出戶!你怕離婚是不是因為自己沒經濟**,抓住證據,找律師幫你讓他淨身出戶建議抓住證據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就甭想那摩多了,自己心情舒暢就可以,

20樓:情緣

什麼叫「想」離婚,也就是說你還是心裡在乎他

離婚後 老婆走了心裡很難受 怎麼辦 50

21樓:華律網

在司法實踐中,法院在受理這類案件的時候分為兩種情況:1. 夫妻一方下落不明滿兩年或兩年以上,在這種情況下有兩種方法可以選擇:

(1) 向法院申請失蹤或死亡;(2)直接向法院起訴離婚。對於這種找不到人怎麼離婚的情況,法院的具體做法一般有五步:第一步:

一方當事人向法院起訴離婚要求立案。第二步:法院按一方當事人提交的郵寄地址送達法律文書,若被退回或是無人簽收,初步證實對方下落不明。

第三步:由起訴方當事人或法院有關部門收集另一方當事人下落不明、杳無音信的補強證據,進一步認定對方法律文書地址無法直接送達。第四步:

法院開出公告送達的單據,有原告交納一定數額的送達費後,在法院的公告欄和相關**上刊登公告,進行公告送達。在公告中告之對方當事人的權利義務以及不及時參與訴訟的法律後果。公告期國內案件60日,涉外案件6個月。

第五步:公告期滿,視為送達,進行缺席**和判決。

22樓:緣盾情感

婚姻不是一層不變的,它會存在很多的風險。比如,如果老公要跟我離婚怎麼辦?

首先,保持信任和冷靜。

如果是因為在爭吵的時候老公提出的離婚,首先要做的就是冷靜下來,其次就是要信任他。可能只是因為一時生氣才說出離婚的,我們要清楚每段感情都是不容易的。

其次,避免產生更多誤會。

想要挽回你們的婚姻,首先就不能讓雙方之間在發生其他的誤會,如果老公提出了離婚很可能是因為在這段婚姻裡,他迷失了自己,發現在婚姻裡沒有了自己需要的東西,這時候不要忙著吵鬧責備他,不然會讓他更加堅定地想要離開。

然後,不要給你們的關係增壓。

不管因為什麼原因老公提出了離婚,挽回一定不能用死皮賴臉的方法,你的一再糾纏、哭鬧、謾罵只會讓對方越來越討厭。更加不要用威脅方式逼迫他收回離婚的念頭,不要用資產或者孩子威脅他留下來,這樣他只會覺得你不是懂他的人,更加心灰意冷。

最後,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

如果你們平時生活都很幸福美滿,老公肯定是不會說出離婚的。只要老公有離婚的念頭一定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只有找到問題的根本才能解決,不然做再多的事都是沒有用的。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23樓:扎龍蟈蟈

離婚,老婆當然就走了,因為離婚也就是一了百了沒有什麼關係了。就算有關係也就只有一元錢的關係。

如果你經濟條件比較好,有一定能力的話可以再找一個就完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婚都離了,情也了,還擔心她跟誰好乾嘛。還是多想想怎麼給自個重新找個好老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真的不是去佔有,而是應該懂的付出和理解。

26樓:七哥我姓田

你在和對方離婚前過日子時,你都沒能留住她的心,都離了,你下課了,別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讓時間撫平傷痛了吧。

我為什麼很嫉妒我老婆找了男友、而且他們好像同居了、心裡翻江倒海、我們才離婚3個月啊、本來還想和她找

28樓:爺兒只是個傳說

當初就不該離,明知道自己過不了這道坎!現在能讓自己好受的方法嘛,就是自己也去找一個!不過女的找容易,但是男的就不那麼容易了!

還有啊,哥們提醒你一句!你老婆和你剛離婚三個月就同上居了?第一要麼他們在你沒離婚就勾搭上了,要麼就是你老婆著實是個很開放很現實的女人,這樣的人丟了就丟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她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儘快的找一個結婚過日子!

30樓:咕嚕牛

你當時沒意識到中國女人比男人少嗎?你不知道自己撿了個寶撒手就被別人拿跑嗎?先不說你前期這次談男朋友能不能成功,就說你當初跟人家離婚你就應該想到人家以後會找其他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生活一起挺好,幹嘛非要分開,而且你家就你一個兒子,自古是婆媳之間是最難的,你老婆是不是有點不明事理啊,像我家我兩個嫂子十幾年都沒跟我爸媽生過氣,既然她都找好下家了,你也該為自己的以後打算了,別拿孩子做籌碼,就算她回來,矛盾不斷,你過得更累,趁早放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32樓:來自安福孔廟豔色絕世的龍舌蘭

男人都是這樣啊 你孩子5歲了 讓我算下吧 結婚兩年或者一年有了孩子 或者奉子成婚 怎麼說 都接近7年之癢了 有的時候 放手吧 對自己和別人都好

看了你的追問後 最放不下的是你啊 唉可憐的男人啊

33樓:邰霖

不是我罵你,你們男人都賤,有的時候不真惜作,覺得我們離開你們就沒人要,活不成一切都是為了孩子都在忍,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望孩子給他復婚?如果他要是想孩子,他就不會給你離婚了

35樓:此生不虛

當做一個教訓吧,你現在要做的是儘量安慰小孩,把小孩的陰影抹去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婆早就和別男人好上了,才和你離婚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老婆先要離婚,還是你自己先要離婚的

38樓:初見水彩

想復婚,就該找出離婚的原因,去改去道歉

39樓:喜哈哈哈喜稀

當時是你離婚還是她提出離婚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 如果她會給你機會 肯定會等你的 如今……

41樓:

她怎樣對你就怎樣對回她心裡有讓你和家應該會

42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還會有的,只是可憐了小孩

43樓:

你也找一個。說不定她是故意氣你的呢。

44樓:黎明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孩子那麼小想過孩子感受嗎

45樓:路過陰陽

我也差不多走到你這步了

我爸媽離婚了,心裡很難受,父母離婚了,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首先端正你的心態,父母離婚,母親責罵不是你的錯!不要潛意識裡把這些歸咎在自己的身上,一般父母離婚了孩子都會把問題拿到自己身上來的!父母是自由人,可以選擇離婚,這是他們的權利!與你無關!也許他們覺得離婚了才會更幸福!所以你別想太多了!既然離婚了,也不能做什麼了!調整好自己,為自己多想想,你要明白,只有...

我要離婚了,我心裡很難受。但是今天聽見不好的事,我應該開

高尚的心態 如果她是為了糟蹋自己逼迫你和她離婚倒是可以原諒他在外面有人了的事實。猥瑣的心態 如果她就是純屬在外面有新感情了,那她的心早就不在這個家了,說的什麼都是對你的欺騙!所以你還是要搞清事情的真相再下定論。最親的家人肯定不會騙你,但你能保證你的家人絕對沒有看錯嗎?搞清事實再去蓋棺定論。但你老婆有...

我和我老婆離婚了,開始心裡不想它,但是做夢夢見它嫁人了,後來有點思念它,很少夢見它了

這也許是愛吧,愛不用多說,都是發自內心的,她也許也在想你吧,真正有緣的人這輩子不好找,覺得她好就回去找她吧,為了她也為了你 在你心裡放不下你前妻,去爭取一下吧,希望你們早日破鏡重圓 在你心裡已經沒她了 只是開始的時候沒習慣而已 對她 還是有感情地 夢見和老婆離婚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嘛 只是你迫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