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覺,男朋友擠到我,我讓他挪挪,他都不肯,也不動,最後惹惱我了,我推了他兩下,可能是碰到他

2022-07-14 09:25:14 字數 3663 閱讀 1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動手後向你道歉了嗎?是否很誠懇 很後悔 如果不是 他會覺得打你不算什麼 那麼婚後有什麼事不順還會打 你應該高興在婚前他有這樣的表現 婚暫時別結 再給他機會繼續相處 如果覺得能夠接受再結 如果他的惡劣本質越暴露越多 就離開 不能因為年齡大了快結婚了就結 一輩子的事 不能湊合 到時實在受不了再離婚年齡會更大還要帶著離婚女的名頭 滿意請採納

2樓:不羈的風

1.你可以改變他,通過溝通,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可以時不時的誇獎他,慢慢的你和他都會有改變。

2. 1.如果這種事情你盡力也無法改變,通過第三方也不可以,那再考慮分手

3樓:無為待嫁小憂鬱

脾氣這麼暴躁,結了婚你還能有好日子過?一點不順心他就會動手啊!這事是脾氣問題,不是三兩下就能改了的。

你可千萬想好了。而且他脾氣不好很可能他父母一方脾氣也不好。我物件脾氣也壞,急了就吼,到不至於動手。

咱既然是年齡大了,那就好好挑個自己中意的,別被哄哄就腦子一熱跟他了,將來後悔莫及

4樓:接紫桖

其實吧,大部分男人都這樣。嘴上說不打女人,真正情緒激動時氣血上湧,大腦就不能做主照樣動手。沒有結婚是你的幸運,離開他以後多多瞭解一個男人的本性。

有沒有錢長的帥不帥並不重要。關鍵得性格溫順,對你夠好,畢竟你倆要在一起一輩子,你夠幸福才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就為了一點小事對你拳腳相加的男人,還是不要的好了,現在都還沒有結婚就這樣了,等到結婚了,那就是隔三差五對你施暴了,你自己認真考慮清楚吧?現在還沒有結婚,還是可以退出來的哈。不懂得憐香惜玉的男人不懂得疼人的。

6樓:諫安

不要結婚,打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結婚後會有家庭暴力,到時就晚了。你怎麼沒結婚就獻身給他呢?遠離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的不好。你要準備好吃苦。不然還是分了吧。現在社會只有男的找不到老婆,沒有找不到老公的。

8樓:伊凌青

還沒結婚呢,就這麼惡劣,結婚後又會如何呢,不要自投虎口。做出自己的選擇吧,你還年輕,人生的路長著呢。

9樓:九月九日酒就酒

還好沒結婚。趕緊分吧。不是年紀不小了就一定要隨大流結婚,結婚是因為那個人讓自己過的更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外人最清楚,如果他為了一點點小事兒就打人,還是早走更好

11樓:綱文茵

趁早分開吧!這麼點事就對你大大出手,證明他也不愛你不會心疼你,這樣的男人你還要就真無語了,

12樓:巫馬光啟

感覺分吧,這樣的男人你以後很容易受到家暴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他還不得動刀啊,這種男人沒有原則,沒有自己的道德底線。

14樓:王金鳳

這種男生最好別嫁,不然結婚後會後悔的

15樓:

不能,堅決不能,再怎麼也不能打女人啊

16樓:西街靚鴛

分吧,婚前都開始對你動手了,婚後了不得啊

17樓:稀裡糊塗d雙子

這種逼男人你趁早離開他!和他在一起沒你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了吧 這男孩沒責任也不成熟 就是個孩子

19樓:若離花燼

分。現在就打你,結婚以後家暴啦

20樓:焦光濟

分吧 要不等結婚後他會更猖狂

21樓:

,這個男人心智不成熟,小心眼,不懂得包容,估計還沒熟透

偶爾跟好朋友一起睡覺 可是睡得好好的她總往我這擠 還搶被子 然後我就會把她往她那邊挪 但是沒過多

22樓:高堯泰

你可以等她醒的時候給她說說,其實是你叫的力度不夠,真的睡那麼沉嗎,實在不行把鼻子給她捏住,她就醒了…

23樓:充憐翠

她就是那樣的習慣,睡著了一點辦法都沒有,你總不能總把人家叫醒吧!如果受不了就不和她一起睡好了

24樓:潘貞

這是個人的習慣、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我們睡在一起她就喜歡抱我緊緊滴

25樓:夏天的童話

青春期就是這樣的,可能是她要成熟了,需要異性了。

26樓:

她抱著男朋友習慣了,望採納,親。

27樓:何興亢

沒什麼,反正又不是長期在一塊睡,

28樓:

習慣就好,將來有老公都是這樣

29樓:單叼一碼

她可能是報男人報習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法子,只能自己生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很討厭。就當經歷了一晚痛苦的晚安吧!反正現在也天亮那過去式了,就別鬱悶著了

32樓:

你可以掐她,掐哪她就訥哪。

33樓:浦薄

那你就不要跟她睡了 或者第二天告訴她

34樓:手機使用者

她習慣了這樣,無辦法啦。

35樓:琪哥

你兩換換位置不就得了

36樓:鬼哥哥哥哥

第二天起床你告訴他或分床睡

37樓:

哈哈。好逗啊。哈哈。給你個最好的建議,你把他當男人。哈哈

跟男朋友在一起 他有反應 就是不肯碰我 我主動他也不肯 之前做過

38樓:環球國際廣東

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相信,相信美好的愛情是緣分來臨;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約定,約定今生的甜蜜是冥冥註定。約定牽了手的手,今生絕不會分手;約定鍾了情的心,來世也不會變心。

39樓:不同男子漢

他想不再次傷害你。你可主動與他提出需求。

4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肯碰你了這問題有點嚴重咯

41樓:釣魚

如果一天的時間排得很緊的話,估計他真的累了

42樓:龍少公爵

說明他已經對你失去感覺了,趕緊離開吧

43樓:哇卡卡卡卡

會不會是你的魅力下降了呢

晚上睡覺夢到我和老公睡在一起,我靠近他他就挪一點,一直挪到床邊他都不准我碰到他

44樓:關東柔情漢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幾天是不是和老公鬧情緒了,夢就是一個資訊的反饋,沒什麼大事,把你的夢告訴你老公,相互之間來個真情道白,在做個遊戲、、、、、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嘛,沒什麼的。你要是真信夢的話,有的人就會說夢是反的啦。畢竟夢只是夢。

男朋友讓我陪他朋友睡覺,他是愛我的嗎

您好 您男朋友讓您陪他朋友睡覺?他把你當什麼?與其這樣的男朋友 還不如不要 你用腦子想想 他都想拿出你的身體陪她的朋友睡覺 以後也許他會拿你的身體去賺錢。希望能幫助你。絕對不可以!立刻讓他原地自殺好嗎?立刻分手!當然不愛 而且把你當玩具 如果你的男朋友晚上為了讓你陪他聊天不讓你睡覺,他是真的愛你嗎 ...

男朋友今天早上要去工作我非要讓他陪我吃飯我就鬧脾氣後來他就不走

學者天青 他很愛你,為了你,他什麼都可以放下。把你當作手心裡的寶的男人,你應該多珍惜才對,而不是浪費。好好的珍惜他對你的這份愛。什麼事情都有個度,不要過度了。祝你幸福快樂! 三個世界 你上班時間和他相差很多麼 誓未泯 你這脾氣也古怪了,知道他忙,你還纏著他,不過他很愛你 小女無語 親,男朋友上班也是...

和男朋友今天早上做了同夢,夢到我和別的男的去開房了,怎麼回事啊 那麼巧啊 什麼含義

你們心有靈犀。夢境是對現實生活中的一種折射。1 你和男友可能都意識到你們的愛情有點小裂痕。2 他看到你現實中和別的異性走的很近,擔心你出軌。你也有種被別的異性吸引的傾向。他挺在意你的,還好沒夢到他和被的女人去開房。你好像有點太過敏了,或者你男朋友感覺你還對他不夠好?望採納。如果你不當回事,也就只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