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他說欠女的情是什麼情啊,如果一個男的他說欠一個女的情是什麼情啊

2022-07-13 18:05:23 字數 1703 閱讀 6897

1樓:安陽山老農

其實,欠的是一份心情,人生匆匆,過客幾何?誰也不欠誰,都是過路人,錯過的不是緣分,欠下的只是一個讓自己無法放下的理由。

2樓:華曼鈮

還能什麼情,當然是感情。

3樓:又是肥貓

男女之間還能是什麼情

一個男人說,我欠他的情,他欠我的愛是何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不過就是想追求你的一種說法而已,你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有情我有意你倆結夫妻,有緣。

6樓:存檔玩遊戲

意思就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兩個巴掌剛剛好。

7樓:

這個怎麼說呢?他認為雙方都互不相欠,但是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想象的來。你要首先做好自己。這樣你才會更好的努力爭取到更好的機會。

8樓:

說白了,他就是想和你談戀愛唄,

9樓:記憶塵塞

你倆扯平了,誰也不欠誰得了。

10樓:

說明這個男人一直以來真心真意的對你 而你卻沒有感覺 弄的他很傷心

男朋友說欠別人一個人情是什麼意思?

11樓:再來一碗湯

男朋友這樣說

就是別人曾經幫助過他

這是需要償還的感情

他心懷感激

才會這樣說的

12樓:情感yy老師

他說的這個別人肯定是他的前女友之類的吧?那他肯定還有其他的想法

一個男人說,我欠他的情,他欠我的愛是何意?

13樓:脆皮

他是用這樣的方式向你表白。 但這其實算不上是真正的表白,更像是一種暗示,想看看你的反應。

14樓:繁星星繁

因為一個喜歡男人的男人不能愛你所以你不能愛他你欠他的友情

15樓:桃之夭夭正可期

那應該是你們兩個相互虧欠吧,也許是相互遺憾。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他情商低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是交際問題。看那男生的理解。或許是說他喜歡你。你沒發現。當然。看他平時咯

當1個男人對1個女人說:一輩子都還不完欠她的感情債!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醒悟.是你爸爸在男女方面做錯啦事.而又感覺你媽媽也特別好.

而且他大該做啦比較.外面的女人太可惡.只有這樣你爸爸才會覺得他欠你媽媽的這輩子都還不晚.

說明你爸爸他自己都不會原諒他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女的對你是否真心對你一心一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那個男的做了對不去那個女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對她的愛只當作一種負債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的感情即將破碎!

女對男說你讓我情何以堪是什麼意思

這個.要看情況了,如果你們是情侶,那你就肯定是傷害了她感情了,如果你們是普通朋友的話,那你一定是傷害了他感情了,總之.就是.你,傷害了她的感情.詞目出自 世說新語 意思 感情又怎麼能承受這種打擊呢?也做 感情怎麼辦呢 情感上怎麼說得過去呢 情感上拿什麼來安慰呢 如果是你女友說的,你可以試著去站在他的...

我的婚外情對男說分手吧他說只要你高興

你覺得你在他心裡還是寶貝嗎?自己不尊重自己,別人憑什麼尊重你?牛,婚外情還能玩得這麼矯情 我們是婚外情跟他說分手吧,他也說好,我不想分手他也說好,他是什麼人 婚外情,可有可無,他是愛你的人,你們各自離婚,在一起吧,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他拿感情不當回事!這種男人趁早離開的好 不想玩了就主動分手,他不珍惜...

男生說他沒人陪但是他是有物件的這是什麼情況

這種男人一般 既色又浪 你要是想找個p友呢可以跟他試試,談戀愛 還是讓他滾犢子吧 可能是他的物件對他不怎麼關心吧 對自己喜歡的男生說有人給我介紹物件,他沒什麼反應是不是證明我應該放棄了?你不應該放棄,你男朋友篤定你是喜歡他的,所以他根本不在乎。同時說明你特別信任你男朋友,不然你是不會把閨蜜給你介紹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