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了,在老家,很普通的工作,家裡有房,外面有樓,農村的嘛,難免就有人問 處物件了沒有?我說沒

2022-07-13 11:40:24 字數 4645 閱讀 9467

1樓:mrwong的故事

都是這樣的 沒個年齡段都有煩惱 還記得唸書那會兒一放假總會有人問你考的怎麼樣啊 現在到了結婚的年紀自然就會關心這個 就算你結婚了 她們還會問你啥時候要小孩啊 有了小孩它們還會問你孩子在那上學啊 學習咋樣……這些問題總是答不完的 農村都是這樣 其實你想開一點 他只是在找話題 不然都認識 不說話吧不好 說吧其實你們就不再一個圈子裡 所以只能問你這些 不要在意 過好自己就好

2樓:**網藍石戶外

樓主,你才19歲,甭說結婚,就連談物件都還太早呢。

也可能是你們當地的確良習俗。但我建議你如果家裡有條件,還是到大城市去發展,有機會娶一個大城市的媳婦。外面的世界其實很精彩哦。

3樓:永夜

不處物件就不可以,何況中國男多女少,總會有剩下的男的,難道就不能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嘛,是這樣的,整天吃了飯就是找這些來說。整天都是東家長西家短的!不必在意,他們也沒有啥惡意!

5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你的心態很好,不要介意那些風言風語的。繼續做你有興趣的事情就好了。

6樓:遊文龍

先處一兩個試試,別領到家裡就行,我也是農村的,姑娘嘛一領回家就不行了,村子裡都是你們的閒話,二是你領回家了,然後又分手,後來就不好找了,先處著看看

7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有個人的追求。家裡條件既然不錯就自己努力創造更好的。自己明白自己做什麼就夠了。不要人云亦云

8樓:付立戈

最重要的是堅持自己最初的想法,19歲並不算大啊,成家之類的都還早,男人以事業為重。支援你!

9樓:一壺濁酒

19不大啊!有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坦然點

10樓:小小白ai小可樂

沒事qq加起嫁不出去我娶你

11樓:黯星

下次應該說處了,等她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堵不住別人的嘴,讓他們說去吧!感情的事還得順其自然,再說你還年輕呢

13樓:sunnymm姐

是熟人才會關心你問你,不要煩

社交感情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是朋友關係,她們可能不好意思讓你一個人負擔,所以會搶著買單。因為你披露的資訊有限,很難說她們是否喜歡你,對你是否有那方面的意思。既然你喜歡其中一個,就放開去追,不要被外在的條件限制了。

她又不是優秀到你難以企及的地步。

生活感情煩惱

15樓:風海孤舟

你應該多去外面接觸

也多叫些女性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上多多社交網路多多瞭解,逐漸適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傷害是不會感知這紛繁雜亂的感情人道,告訴你,你可以沒有朋友和現實交際等等都不那麼重要,但你不要把現實和你所謂的社交軟體掛鉤,真的

我的感情煩惱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際遇都是不一樣的,不必整天和人比較,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誰也不敢確定未來如何。

你的言語中透露出你本身其實也是有魅力的,畢竟曾經還有好幾個喜歡你的男生,所以,你也不需要擔心沒人會去愛你。

但是我建議你把過往的一切都淡化,包括你的愛情,包括你的被喜歡,因為那都是你的過去時,陽光的人總是受歡迎,你還不算大,還是有爭取自己愛情的權利的。有些人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這樣的行為我看不出**幸福。將就的,很可能是無邊的痛苦。

說句話,女人結了婚,就已經不再是當初了,所以這個必須慎重。

多參加些社交活動,不要把自己框死在公司,外面的世界也很精彩,外面也還有很多好男人。祝幸福

19樓:新手小蝦吃蝦米

其實大家都差不多,我是89年出生,之前有過一個相愛三年的女友,但因為異地,加上父母反對,最終沒有走在一起,後來開始滿滿相親路,可是遇到的沒有一個「靠譜」,那時候我就想:我可真夠背的!可是現在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看到了她們不為人知的一面:

那個看起來沉默寡言的女孩,面對小孩子時也會發出會心的笑,那個看起來不那麼正經的女孩,也只是為了武裝自己,去掙錢養活家人····

其實人都是幸福的,只是我們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好好去找尋自己的幸福,不要將就,也不是在原地守株待兔,出去和朋友唱唱歌,聚聚會,也許在下個瞬間,你和那個他就會眼神交融!

祝幸福啊!

20樓:富哥職場

我建議你還是等吧,因為感情是不是物品,不能去將就的,它關係到你一輩子的幸福!

21樓:雪莉妹妹

不要灰心不要嘆氣,要知道,先前你不是錯過而是你和那幾個男生真的沒有緣分。要相信:緣分天註定。從現在起,你要主動出擊,多和別人聊聊,讓周圍的人多瞭解你,世上願當紅孃的人多的是哦。

22樓:網路知識收集分享

感情的事情最好就不要將就。要相信你的另一半現在也在苦苦找尋著你,你們只是缺一個合適的時機,相信緣分到了,一切都自然水到渠成。要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ps:眼光也不要太高了,只要男孩子真心對你,而你對他也有感覺,其他的以後慢慢來。

感情戀愛煩惱

23樓:胡修平

你就以老同學見一下面為理由約她出來吧,然後禮貌一點,紳士一點,她說喜歡看電視劇,有兩個原因,其一:她不想和你聊天,為此找的藉口,其二就是她的確喜歡看電視,分析她的性格,你就問問她在看哪種型別的電視,然後就順著電視劇的劇情和她聊一下,如果真的是對電視感興趣的話,她會很樂意跟你聊得,甚至會滔滔不絕哦~

現在暫時從這個方面試試看吧,因為我也是女生,也應該分析得更準確!加油哦!!

還有就是你得持之以恆啊!!我男朋友追我的時候也是從qq開始的,前一個月我都不愛搭理他,回答都是「哦,嗯……」之類的敷衍詞語,不過還好他沒放棄,堅持每天都和我發訊息,關心一下下,最終我就被感動咯~嘿嘿~現在蠻幸福的!!多虧他的堅持啊!

所以學著點吧。

24樓:向大家請教了

老同學見個面,或者說你看到**有個好吃的,問她吃過沒,要不一起去吃,想找人陪

你說的這類女生,外面有很多是這樣的,回覆很久才會回一個,感覺她們一直沉迷於電視劇,其他什麼事情都會忘記的。這類人也不會主動去找人。所以你說什麼等她有空找你,那是基本不可能的,就算將來談戀愛了她也不太會主動來找的。

這種人我個人認為喜歡比較有能力,有自己想法的男孩子。這完全是被電視劇情給抓住了,幻想著自己有一個和電視劇裡的男主角一樣的人才來追求自己

25樓:夙沙紫衣

以一個女生的身份來分析,她對你是真的沒有什麼意思,因為同樣的事情我還有我的一些朋友都是這麼處理的。

比如你說想找她出來玩兒,不出意外她是肯定不會出來的,當時答應是為了照顧你的面子其實心裡並不想去,也覺得你肯定不會真的找她出來畢竟你們不算熟,不回覆是因為她善良,不想拒絕你兩個人都尷尬索性什麼都不說,我們都是這樣,不過是為了雙方不那麼難看。

這種情況我的建議是最好放棄,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放棄,那麼就得慢慢來。

首先見面絕對不能少於四個人在場,而且最好是有她認識的,這樣的話初中同學聚會會比較合適,或者生日的時候請她過去,只要不是你們兩個人單獨見面她有可能不會拒絕。

這樣的多人聚會大概兩三次之後,你看她的態度如果有改變,這個時候就可以單獨約她了,注意自己的風度,這是女生無法抗拒的一點,一定要夠紳士有禮貌有修養,也別太刻意了,把握好這個度。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26樓:樹

如果她的性格比較開朗的話,那也許就是不願意接受你;

但如果她的性格比較內斂的話,就不一定了,,,你說聊天的時候她回覆很慢,也許她是在字字斟酌,當然也有可能是習慣問題吧。

你們現在都處於試探階段,你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喜歡她,她也不確定會不會跟你繼續交往,

總得有一個人邁出第一步嘛,男生還是應該主動點的,何不自己去找她呢?

明天的事就交給明天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說,你的這次感情註定是個悲劇。與其在面對的時候心抽流淚無助,還不如現在相忘在江湖。如果這個人真的對你那怕是有那麼一點點意思,也不會這樣藉口什麼的,最少也可 以聊得起來的。

我也有一次像你這樣的感情,對方是老闆的小姨仔,也是和你一樣加她qq,她也是和你那個 她一樣不是看電視忙就是這樣忙那樣的,後來我打個**直接對她說,可否接受,不行也不想搞得大家都無語,她沒例外地直接說不能接受,然後就放棄了。沒過多久我就找到我老婆,很快結婚,現在和她還能像個朋友一樣聊聊天。

28樓:隨緣吧

他的表現說明她對你還有一些排斥,沒有真正的接受你!

你要拿出真心,而不要只想著見面什麼的,要慢慢來,最好能投其所好,而且富有幽默。

還有一點,要讓自己變得優秀,無論是學習和社交。都要表現出你的優秀,熱情!這樣最能吸引女生!

29樓:嘎嘎啊啊

覺得你的處理事情方式挺好的,畢竟不知道對方心理,一段時間不接觸,也許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改變,也許你見了他,沒感覺了。所以,先看看再說。

說話,就是聊天嘛,聊聊近幾年都忙什麼了,像倆老朋友一樣,老同學一樣。

今年19歲,已經工作3年了,對未來很迷茫,後悔沒好好讀書,我該怎麼辦?要是回學校從高中學起可能嗎

可能是可能的,但是一般來說學校並不允許吧。既然已經工作三年,為什麼不幹下去?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已經選擇了,就堅持下去吧,再回高中重新開始有點浪費時間,建議你去職業院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專業技術人員比普通大學畢業生吃香,工資更高。沒事的,要想賺錢有很多方法的,別拘泥於一種,後悔是你現在最不該乾的...

我今年19歲,男,在工作單位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聽歌就會不自覺的觸景生情

因為你戀愛了,動心了,哈哈!男孩和女孩一樣都是重感情的哦,只是男生不善於表達感情 人本來就是感性的高階動物,再強大的人也一樣,內心都有柔軟不為人知的一面。有人住進了你的心裡,你會時常不經意的想到她,想到和她在一起的場景,甚至每一個細節,還有她的笑容,她的喜怒哀樂也會影響著你的心情 這便是愛情最初的樣...

我在作家助手上寫的小說被遮蔽了?去哪解開,很久沒更新的緣故應該是

起點最近在整改啊,你的書八成是違規了吧?5月22 5月28 作家助手應該收到通知了才對?去問客服,客服會告訴你原因的,再按要求操作解除就可,解不了的話他也會告訴你的!應該是吧。在把他從新發過去。試試看。寫的bai時候注意以下幾點du 第一,人類zhi 命運共同體 現在倡導全dao球大團結,別去黑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