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抓到了個黃鱔能養麼,風水什麼的有要求

2022-07-13 06:35:17 字數 2469 閱讀 5227

1樓:錦羿航成

抓到的黃鱔可以養,在風水上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先了解黃鱔的習性,就能養好黃鱔。

2樓:巧克力色彩

今天抓到了。歌黃山能。癢嗎?

封神是什麼原因?要求有什麼要求?我覺得今天。

穿那個黃山,它是不能養帶勁。因為黃鱔這種魚在家裡是不能養的。可以說,但他對風水上方面是沒有什麼要求,他就那些都是沒。

沒有什麼啊!用的我覺得。這抓的到黃鱔可以在家養,也可以不在家,氧氣是在家養的,養活也不會養活的。

我覺得這樣的黃山太在家裡是不會火的,也可以。說愛。在外面養。

也許養活的。如果你家抓的的是活的。可以。

把他殺死。直接。去把它燉肉吃了是可以的。

如果你想養的話,也是可以養活的。他與風水也是沒有什麼要求,也是沒有什麼關係的,這些東西不可能用。風水有什麼關係,和為了這事都不是可能的事。

事情。有一些事情他也都是絕不可能的事情,不可能這些事情都是可能的研究。我覺得絕對是不可能的,我覺得那些事都是沒用的,什麼風水不風水。

益陽山有眼鱔魚,是不是有時間關係的喻友還單他也沒有什麼特殊的關係?他們之間也什麼關係都不會有,也不會有。風水什麼要求?

等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都不會有的,我覺得這絕對都不會有的一點關係,什麼都沒有。我才覺得如果抓回來,他也是不能養的。家庭養。

黃山是不可能養活的,即使去昂,你也不會養活的。

魚缸養鱔魚對風水好不好

3樓:學易弘易

大魚缸養魚有聚氣生財作用。小魚缸作用就小,養什麼魚看個人喜好。但魚缸養鱔魚還是比較少見的。

養黃鱔對水的要求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養黃鱔不如養泥鰍,泥鰍對水的要求不高,在臭水溝裡都能養的活。

抓來的野生黃鱔怎麼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馴養前的來準備工源作:

河蚌。收購鮮活河蚌置於池塘暫養貯存。黃鱔專用配合餌料。冷櫃。河蚌肉使用前,先進行冷凍處理。

二、馴養方法:選用新鮮蚌肉,經冷凍處理後,用絞肉機加6-7毫米模孔加工成肉糜。

將肉糜加清水混合,然後均勻潑灑。每天下午5-7點投喂,每天一次。投喂量控制在黃鱔總量的1%範圍內。

這一般喂量遠低於黃鱔飽食量,因此,黃鱔始終處於飢餓狀態,這樣便於建立黃鱔群體集中攝食條件反射。3天后,觀察到黃鱔攝食旺盛,即改為定點投喂。一般每20平方米設4-6個點,繼續投喂2天,投喂量仍為1%,此時黃鱔基本能在3分鐘內吃完。

第六天即改為投喂人工配合餌料。投喂量為鱔苗體重的2%。每天下午5-7點投喂一次。

特別注意投喂量應以15分鐘內吃完為度,以提高餌料利用率。這樣就完成了黃鱔的馴養。

三、黃鱔人工配合餌料的調製:飼料廠生產的專用飼料不能直接投喂,必須先進行調製,用黃鱔專用飼料65%加人新鮮河蚌肉漿35%。

養黃鱔有要求水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bai養黃鱔有要求水深。一般要du水位穩定,水深zhi1.5—2米為dao好。黃鱔為

內熱帶及暖溫帶魚類,常棲息水容底生活的魚類,適應能力強,白天活動少,多在淤泥中鑽洞或在石隙中穴居,夜間出穴覓食。黃鱔是以各種小動物為食的雜食性物種,夏季攝食最為旺盛,寒冷季節可長期不食,而不至死亡。

工具/原料飼料主要以小雜魚、蚯蚓、螺蜆、蚌肉等為主,以蚯蚓為最佳,也可喂水蚤、豆渣、菜籽餅、瓜果等人工配合飼料。

選擇水質良好,無汙染源,外界干擾少的池塘。用毛竹在池塘內搭設支架,將網箱四角固定在支架上。每個網箱內設定一個食臺。

黃鱔因為有相互殘食的習性,所以放養規格要求基本一致,一般為20至50克/尾。

7樓:發展休閒漁業

絕對不能是深水

復 要結合黃制鱔的特性 黃鱔沒幾分鐘都要bai出來du換口氣,如果是深水的zhi話累死黃鱔了dao 所以我感覺養殖黃鱔的水不能超過黃鱔身體的長度的70% 一般以 20釐米到30釐米的水深為最好,太身了熱量難以傳遞,黃鱔生長速度滿

8樓:楊員外

養黃鱔要求水深30公分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般要水位穩定,水深1.5—2米為好

抓來養過的黃鱔是不是就不能放生了,不然會生病,是不是真的?

10樓:伊白柏

並不是的。放生是積德的。對佛家的人來說她們放生是不分時候的。是有福報的。還有放生是算過的。算他有什麼事了必修放多少條生命了之類的。

11樓:柴胡白朮

不是,放生就是放那些被抓的生命,放他們一條生路所以叫放生,這是積德之事,佛教中放生的功德最大的,尤其是凡事不順,體弱多病要多放,上天有好生之得,古代高僧憨山大師,有放生的詩"人既愛其壽。生物愛其命。

放生合天心。放生順佛命。

放生免三災。放生離九橫。

放生壽命長。放生官祿盛。

野生黃鱔抓回家能養多久

1鱔苗的問題,2水質沒有有益菌類3沒有藏身的地方 好多環節都不能出問題的,出問題都會造成黃鱔死亡,希望對你有幫助 老家的人抓了幾條黃鱔,是野生的,想放家裡養幾天,不知道要怎麼樣不會死 用個桶或盆什麼的放一點水就夠了,泥土什麼的都不用,水只要稍稍沒過黃鱔,不要太多否者容易缺氧悶死。放個個把星期都完全沒...

昨天考試舞弊被抓到了,今天通報批評了,而且還全校公告,今天老師肯定會找我,我應該怎麼跟老師解釋

如果是你輔導員之類關係比較近的老師,就直接說這個事情唄,態度好點,認個錯,求他幫你處理這個問題 這種事情,就是實話實說 不能我們教你怎麼說的,老師會察言觀色的 如果你按照備好的內容去說,肯定不行的 實話實說最好,老師也會盡量幫助你,畢竟你是他的學生 大學今天期末考試,紙條作弊時被抓了,但老師只收了紙...

這是個什麼種類的螞蟻,好大啊,有毒沒,今天抓到的

應該是工蟻吧,沒毒,或者是蟻后。看上去就是普通的螞蟻啊,螞蟻都含有毒素只不過不會對人產生太大的危害。你是 人?你可以搜尋你地區常有的幾個種類,再對比排除。我以前被和 類似的螞蟻咬過,挺痛,傷口會發紅。不過僅此而已,螞蟻再毒,也比不了蜈蚣 這是什麼型別的螞蟻?有毒嗎?帶圖 我被螞蟻咬過,據我所知有的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