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飛機作文,我的收藏飛機作文600字

2022-07-13 00:35:38 字數 853 閱讀 1238

1樓:

航模製作,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它融娛樂於製作之中,既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又能培養人們耐心細緻的性情。所以,我願意向大家介紹航模製作的方法。

接下來,我們將要製作的是飛機上最重要的部件--機翼。飛機之所以能在藍天飛翔,靠的是升力。而升力的大小關鍵取決於機翼的形狀與角度。

所以,製作的時候更要細心。開始步驟和做機身相同,將外形輪廓確定好。接下來,就要精雕細刻了。

要用銼和砂紙將兩片機翼細細地打磨成流線形。

製作開始。首先,要製作的是機身,它是連線其它部件的主 幹部分。先找來一塊3毫米厚的桐木板,再用鉛筆在上面勾勒出大致輪廓,然後就可以下刀了。

可是在切割的時候一定注意手法,千萬不要大意。在外形確定之後,還要用木銼和砂紙將表面磨光。嚴格地說,是應該磨成流線型的。

但我們的飛機要求不高,因此,磨光就可以了。

下一步就是製作垂直尾翼和水平尾翼了。它們是掌握飛機飛行方向的重要部件,所以在製作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刻度準確。至於製作方法大體和機身相似。

製作之前,一定要準備好必需的工具和用料。如:刻刀、木銼 、膠水、刻度尺等。最重要的是選好木料。可以做航模的木料很多,但最好用的是桐木。

在最困難的一道工序完成之後,組裝就顯得微不足道了。當然,還應認真對待。因為在成功的同時往往潛藏失敗的可能,一 旦不小心失了手,該有多麼痛心呢!

組裝時,先將尾翼固定在機 尾,然後把機翼固定在機身前1/3的位置上。特別要注意的是,機翼應與水平方向成45度角。至此,組裝完畢,一架小巧的飛機便在手中誕生了!

也許,初次製作會遇到一些困難,但不要灰心,因為熟能生巧,只要多加練習,就一定會得心應手的。

待到放飛的日子,看著那輕盈的飛機迎風升起,在碧藍色的天空裡自由翱翔,該是多麼令人愉快啊!

作文《收藏我的青春》作文《收藏我的青春》 線上等

在我的記憶中,一直珍藏著一段令我永生難忘的記憶。那昏黃的殘陽,那古老的院落,那稚嫩的身軀 我不記得發生的時間,只知道是一個暖融融的日子,溫和的陽光透過玻璃溢進房間,一切都籠罩在安靜與祥和之間。弟弟坐在屋裡,腿上立著一隻燕子,它很漂亮,羽毛黑得發紫。在陽光下泛著一層淡紫。很奇怪,就是因為它一直落在院子...

收藏我的青春作文片段收藏我的青春經典作文800字

青春,一本倉促的書,青春,一條走了就不能回頭的路,青春,在雨水和陽光走過的歲月。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麼過都覺得浪擲。墨色的天幕掛在頭上,讓繁星點綴得格外神祕。最閃耀的那顆星,定是我們的青春。旅途中的我們,偶爾也會迷失方向。青春,一段糾結的歲月。我們想快快長大,逃離父母的束縛,在外面的世界自由翱翔。...

變成飛機的作文三百字,我做成了飛機作文(300字)

人類很早就開bai始夢想能像du鳥一樣在天空中飛zhi翔,是飛機幫助人dao類圓了飛翔的夢 回,而且比鳥飛答 得都高 都快 都遠。從1900年開始,萊特兄弟在兩年的時間裡是制了翼端捲曲 裝有流動方向舵的滑翔機,先後進行了三次滑翔實驗,測量了風向和氣流,記錄了資料,揭開了包括空中急轉 傾斜滑行和拐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