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內向女生的樣子是什麼樣

2022-07-12 23:45:46 字數 1503 閱讀 1766

1樓:

內向的女孩子,一般不愛說話,你注視她,她很不自在,你不看她她又偷偷看你,這樣的女孩子一般心思比較細膩,心裡很美,對人比較隨和,雖然不愛說話,但是有一顆真誠的心,不愛張揚,默默付出。

2樓:諮詢師禕見鍾情

喜歡笑又內向的女孩,往往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來表達自己的內心感受,只能笑一笑。有的時候覺得尷尬或者害羞,就用笑一笑來掩飾自己的小情緒;甚至有的時候受到了傷害,也用笑一笑來作為自己堅強的偽裝。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喜歡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每當想到自己是個壽星,得被「安置」在場子的**,她們就覺得不甚舒服,她們根本不想成為中心,所以每次要被大家注視著並聽著「祝你生日快樂~...」,還有每次被大家注視著許三個願望時,其實真的不是很自在,多麼希望這一切快快結束!當然,她們也會有少數的朋友互相之間能打打**、發發簡訊。

2、不喜歡呆在一群人中

即便身在一大群人之中不做任何事,卻不知為何仍像所有的精力都被吸走了一樣,覺得累,覺得好沒精神...

4樓:卛囃

沉默寡言,不太善於表達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內斂 話不多 ,慢熱

6樓:半痛半懂半世界

不和陌生人說話唄,男孩跟他說過話,也會低聲細語

7樓:洛弘業

內向不可怕,可怕是內向的沒限制

內向女生的樣子是什麼樣

8樓:

安靜,文雅,總是被動的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不愛出風頭,不惹事生非,對人誠懇。

什麼樣的人內向的女孩最喜歡?

10樓:仉欣悅笪菱

喜歡…你羞澀時又紅又輕柔的面頰…

喜歡…你傻笑時又大又迷人的酒窩…

喜歡…你散步時又白又簡潔的襯衫…

喜歡…你閒逛時又土又普遍的牛仔褲…

喜歡…與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一起前往下一個輪迴…

性格很內向的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11樓:禕言禕行禕世界

喜歡笑又內向的女孩,往往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來表達自己的內心感受,只能笑一笑。有的時候覺得尷尬或者害羞,就用笑一笑來掩飾自己的小情緒;甚至有的時候受到了傷害,也用笑一笑來作為自己堅強的偽裝。

12樓:枚高陽蒯瑪

這個不能下定論.但大多數都是喜歡開朗的.互補

13樓:苑雅柏旁綺

這樣的女孩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不喜歡男生接觸,一種是期待著主動勇敢的男生……

14樓:彭恕戴醜

開放的.

但不花心.

有責任心的.

會關心愛人的.

體貼的.

內向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內向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5

可可情感戀愛 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楚寒戀愛學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柳秀花繩丁 通常,老實的男人都沒有什麼話說。我就是很老實的男人啊,有時顯得木訥。你和老實男人相處,如果閒聊,肯定沒有話說。你可以和他聊工作,通常不閒話的...

什麼樣的叫內向的人

內向的人表面上沉默,而內心卻心潮澎湃。內向的人喜歡把很多的心事在日記中宣洩,喜歡寫下自己的祕密。內向的人喜歡回憶,喜歡幻想,喜歡獨自拄腮思索。喜歡專注的做聽者。內向的人不願意有求於人,寧願自己走些彎路,也不願主動請他人幫忙。內向的人很要面子,寧願自己吃些虧,也不願讓別人小看自己。內向的人不善言辭,常...

性格內向的男生適合找什麼樣的女生

性格內向的男生估計得找個動靜結合的女生才好,玩也玩得起,靜也靜得下,這樣最適合 找活潑開朗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互相彌補,她才能帶動你。如果兩個都內向,那隻會不歡而散 因為兩人都無法溝通,都不能知道對方想什麼,長期的冷戰後果 這個問題,我不敢確定回答,但是我和物件是個例子,他內心,我外向,我們過的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