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話。生活中,你的好朋友是誰 你們都為對方做過什麼 寫一寫你

2022-07-12 10:45:14 字數 4499 閱讀 3003

1樓:理谷

如果你要寫一篇這樣的文章,你可以寫你的好朋友和你在學習上是怎麼樣幫助你的。在生活上是怎麼關心你的。找兩個比較典型的事例就可以了。然後寫上自己感動的心情。

二年級開心寫話你的好友是誰你和好朋友之間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情都寫幾話

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寫作bai

思路:不要平鋪直敘du地進行,要注意及時地、不zhi斷地變化描dao寫的角度,使描寫更內加具體,給讀者主體

容化之感。做到條理清楚、自然、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

說起我的好朋友,他可是一個學霸。他有一個圓圓的臉蛋,像蘋果一樣圓,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像兩個水晶葡萄。他有很多很多特點。

第一個特點就是非常細心,我還記得那一次期末考試他考了雙百分,後來我向他請教經驗,他說:「考試的時候先要認認真真讀題,然後仔仔細細地做題,再目不轉睛的檢查。」

第二個特點嘛,就是他愛學習。有一次,上數學課時她把六年級的學生都回答不出來的題答對了,真是劉老師發現的「千里馬」呀!有一句話:「有志不在年高嘛」!

第三個特點就是他寫的字龍飛鳳舞,簡直就像書法老師一樣。有一次他看見我的字有點醜,就走過來說:「先要認認真真地觀察那個字的結構,然後再全神貫注地寫。」後來我的字水平也提高了呢!

小朋友,你知道我的朋友是誰了嗎?哈哈,他就是方顥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起打過球,一起睡個覺。

你的好朋友是誰你和好朋友之間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作文怎麼寫

照樣子,寫一寫你的一個好朋友。向大家介紹一下:他是誰?你們經常一起做什麼?

4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可以寫你鄰居家的好朋友,

也可以寫同班的好朋友,交代清楚你們在一起是都做了哪些有趣的或者讓你難以忘懷的事情,語句要通順,中心要明確。

正文:我和彥波是天底下最好的朋友。我和他的友情沒人比得過。我無疑是他獨一無二的朋友,而他也是我獨一無二的朋友。

我們兩個性格相似,都調皮搗蛋。我們下課經常在一起玩,有時候還戲弄女生。女生有的氣的直跺腳,有的氣得假裝去告訴黃老師,還有的竟然氣得哭了。

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撒腿就跑,生怕她們有好朋友是暴力女。因為在暴力女這三個字中讓人體會到了女生變成男生的滋味,可以讓男生顫顫發抖。所以我們欺負女生的時候,一般不敢惹暴力女,不然就會被反殺。

我和彥波玩鬼影迷蹤的時候,從來不互相抓。記得有一次,吃完午餐,我在下面玩了一會兒決定去五樓玩,看看嚴翊銘又在玩什麼鬼遊戲,莫不是又是鬼影迷蹤?我上去一看,果然是。

我看見謝彥波在抓「老鼠」,原來他是「貓」。

我立即決定當彥波的助手。彥波就快要抓住嚴翊銘的時候,嚴翊銘頭一低躲開彥波的魔爪,準備潛逃。我直接一個下滑,在樓梯間抓到了嚴翊銘。

嚴翊銘呢,願賭服輸,只好乖乖等待別人來救他。最後,還是被我們「殺」了。

作為朋友,彥波提醒我不要跟瑞涵玩:「陽濤,你別跟瑞涵玩了。」

「為什麼?」我反駁道,「瑞涵不很好嗎?為什麼不跟他玩呢?」

「瑞涵好是好,就怕他叫爺爺。他爺爺來了就會凶我們。」

「也是哦!瑞涵其他方面都好,就是有一點不好,同學之間玩,鬧了一點矛盾,叫什麼家長呢?」

經過彥波提醒後,我和李瑞涵玩的時候就特別注意了。我可不想被瑞涵的爺爺凶。

我和彥波是好朋友,這個讓我覺得很榮幸,很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偉,一起吃飯,喝酒,賣小吃。為人大方,

6樓:春雨之中

第一種情況是這個人比較好色。雖然對異性身體的嚮往是第二性徵發育後以後的動物的天性,但是,人是有自控力的,沒有自控力的都是危險的禽獸。第二種情況就是他實在很喜歡某個女同學,情不自禁。

第三種情況就是他還沒有兩性意識,還是個天真無邪的孩子,這種就很少了,基本小學中高年級後都不存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吳志姑娘,她經常讓我很爽很開心

照樣子,寫一寫你的一個好朋友。向大家介紹一下:他是誰?長什麼樣子?你們經常一起做什麼?

8樓:荒井陽子

他的名字是劉勇成,他很高,也很瘦,

有一雙黑黑的大眼睛。

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

我們最喜歡打乒乓球,

他總是贏我,但是他下象棋沒有我厲害。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最好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是王詩琪他的臉圓圓的笑起來,臉上會出現一個小逗喔,我和她經常玩捉迷藏的遊戲,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是黑貓,他的眼睛黑黑的我很喜歡跟他聊天,一起做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名字叫姜愛玲,她最喜歡跟黃月一起下課做搞笑的動作他是黃月最好的朋友有一隻大大的眼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長得很可愛,她很矮小,眼睛大大的,她經常和我比跑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在這裡我的心裡只有我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

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

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一本人**給我看看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張厚俊,他有一張瓜子臉。跑到比我快。他也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喜歡跑步踢球。常常和我上廣場裡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是周瑩俊,他有一個靜靜的嘴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是閆曉柔,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解答書兩人看一本

19樓:e丶

他是a,長相b,經常一起c

20樓:匿名使用者

太有趣了。醜死了,火龍手我都不認識,克隆落落我了,笑死我姥姥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嗯嗯。一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寫話樂園。你最要好的朋友是誰 他 她 長什麼樣子 你們經常做些什麼 請寫

八 寫話樂園。你最要好的朋友是誰?他 她 長什麼樣子?你們經常做些什麼?請 我最好的朋友是小希,他是一個非常性格好的人,我希望跟他交往的時間越來越長。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小紅,她長的貌美如花,我經常喜歡和ta在一起談天說地玩遊戲,因為我們倆在一起,都很開心 我最好的朋友是林,他是一個又高又瘦的男孩子,學...

如果你是故事中的鳥兒,看著昔日的好朋友變成了燈火,你會說什麼 以上

啊,燈火!我終於找 抄到你了!襲無論你變成怎麼樣,你bai依舊是那棵粗du 壯 高大的樹!我的zhi朋友,你還記得上一dao年秋天我們許下的諾言嗎?我沒有忘記,你一定也沒有忘記吧!朋友,我會履行自己的諾言,為你唱歌。也許,這是我最後給你唱的歌了 親愛復的樹,我來履行自己的諾言制了,可是你卻變成 ba...

你在生活中遇到哪些困難,是如何解決的寫一寫當時的情形,以及怎

記得我在大學的時候開始接觸了程式設計,但接手之後發現程式設計太難了,根本看不懂,打算放棄的時候,得知很多程式設計的高手在大學便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在大學自己解決了學費和生活費,此時的我正是想著給自己買一臺蘋果手機又不想找家裡要錢,於是在蘋果手機的催促下,我再一次拿起了程式設計的書而當我真正靜下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