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運動會宣傳稿,內,不要小詩。謝謝

2022-07-12 10:35:15 字數 3368 閱讀 3800

1樓:雪夜墜靈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在賽場上,

那矯健的身影

譜寫著一曲曲動人的旋律。

健兒們,加油吧!

你們只要努力,不管成與敗,

在同學們的心中,都是英雄!

2樓:帥哥衰哥太帥了

老師們、同學們:

在金風送爽、丹桂飄香的金秋十月裡,我校第三屆體育節暨第二十五屆秋季田徑運動會圓滿地落下了帷幕。在兩天的校運會期間,各路健兒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展現出「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在兩天的校運會期間,各年級各班凝心聚力,團結一心,展現出空前的集體主義精神。正是這種拼搏精神、團結精神鼓舞著運動員們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好成績。

【求】運動會加油廣播稿!!!要每篇200字到300字。至少3篇

運動會宣傳稿,不要網上的。2篇 字數不要太少也別太多。100-200,私信發給我,謝謝。 求大

求8篇運動會廣播稿每篇200字以上(要文章不要詩歌)不夠字數不給分

3樓:歸去來兮了

田徑運動會

今天,學校舉行了我盼望已久的田徑運動會。

早上六點鐘,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到學校。可惜天公不做美,狂風大作,春雨飄灑,但並沒影響我們的心情。

這次運動會的確是記憶中最激動人心的一屆運動會,特別是小學五年級女子中長跑。發令搶一響,其他的運動員像一支支離弦的箭衝了出去,一個運動員卻愣了一下才開始跑,剛剛起步就被人落下了,我們都十分緊張,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們拼命地吶喊助威,她好像也倍受鼓舞,開始加快了速度。漸漸的,超過了後幾名運動員。

看哪!她昂首挺胸,腳下生風,像一隻展翅的蒼鷹,那姿勢,美極了!只見她速度越來越快,漸漸的,與第一名拉齊了!

超過了第一名!噢!終於領先了,我們不禁高興得又蹦又跳,為她喝彩。

www.guangbogao.com.

cn最可惜的是小學五年級女子二百米短跑。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都竄了出去,三班的趙鶴也不例外,她旋風一般,眨眼間就躍出了十幾米,可惜她太快了,沒有注意腳下,一不小心摔倒了,二班的曲靜逸趁機超過了趙鶴,我的心一下子又提了起來。雖然我是支援龐博的,但趙鶴卻是運動場上最振奮人心的運動員啊!

趙鶴最終獲得了第二名,在女子二百米跑賽上留下了遺憾。

運動會結束了,我將會永遠記住這個精彩的運動會。

運動會今天,我們學校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同學們個個都高興,操場上彩旗飄揚。首先是開幕式,會場上響起了雄壯的運動會進行曲,我們三年級的運動員方隊喊著口號緊跟在四年級的後面昂首挺胸地走進會場,我們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

開幕式結束後,運動會的比賽正式開始了。比賽的專案多得數不清,有立跳遠、賽跑、投實心球、踢鍵、跳繩……

我參加了立定跳遠.信心十足的我看到了四年級三班的李文思就想投降,但想到贏了就可以為班上掙點分,於是我只下定決心,決不放棄.李文思往前一跳1.

75米,啊,這個成績真叫我忐忑不安。我學著李文思的步法跳,用手甩一甩,然後,再弓身彈腿往前用力一跳1.73,我真不敢相信我能跳得這麼遠!

第三回又要開始了,令我生氣的是李文思的眼神好象在說:我是冠軍,你跟我鬥,門都沒有。她慢慢的走到了原地,用力跳上去,我也緊跟著跳上去,我居然比她多1釐米!

我高興地把這一個好訊息告訴了我的好朋友,最後我獲得了第2名的成績,我也覺得很滿意。 不久,緊張、快樂的運動會結束了,我真希望每天都能開展運動會.

春季運動會

第十七節春季運動會開始了,這是我們一(3)班小朋友第一次參加運動會。早晨,我一進教室,就有小朋友發現我不對勁,他們一言一語:「張老師,你怎麼沒有精神?

」「對啊,你說話怎麼那麼慢?沒有力氣?」「你今天穿的衣服特別多。

」「你臉色也不好,一定是得感冒了。」

哈哈,我真高興,對他們的一番觀察訓練總算卓有成效,把我觀察得淋漓盡致。昨天騎行了七十公里,回家就發燒,扁桃體發炎,現在我還覺得渾身發冷,手腳冰涼,喉嚨疼得不能咽東西,要不是今天開運動會,我肯定請假了。 我趁勢問他們:

「老師生病了,今天運動會不能大喊大叫,你們該怎麼辦?」

「我們要特別怪。」「要守紀律,不讓老師生氣。」「要得第一名,讓老師開心,開心了,病就會好了。」聽,真讓人高興。

入場式開始前,最後訓練一邊,果然一個個精神抖擻,聲音洪亮,動作整齊。朱玉倩如願以償,擔起了喊口令的職責,她聲音響亮有力,表情嚴肅認真,做的非常好。

本來儀仗隊只要32人,我班38人,按規定得去掉一些,但我總是不忍心讓哪一個孩子可憐巴巴地坐在下面,所以我總是想方設法地讓每一個學生都有機會上場。雖然練習時總是恐嚇:「誰不好就不讓他上場!

」但到最後,總會讓他們都上。這次我在隊伍前安排5人拿呼啦圈,代表奧運五環,一人舉牌,這樣正好38人全部上場。前面的方隊在一個個走過主席臺,孩子們看得很興奮,他們從來沒見過運動會原來是這樣隆重的。

紅旗隊就站在我們旁邊,他們興奮,好奇地看著。

比賽開始了,我們開場就捷報頻傳,立定跳遠男女生包攬兩個第一,100米比賽也是男女聲兩個第一,我真是開心,雖然頭疼得像針在刺,但我還是跑來跑去地幫他們留下一個個精彩的畫面。看看,他們的姿勢,有點彆扭,仔細一看,居然都是同手同腳的,哈哈,但這也不影響他們跑得快。

我讓大家每人帶一本書,有時間可以看看書,很多沒有比賽專案的同學當了一會拉拉隊員,就專心致志地看書了。最近我班喜歡看書的同學漸漸多了,本來只有兩三個,現在有十來個了,這讓我也開心。而且,看著,還不停地來問我:

「獅身人面像是誰造的?」「你猜,大熊星座的尾巴是什麼?」看著他們被書吸引,我這個語文老師的有點成就感。

為了讓他們喜歡讀書,我化了很多功夫。

壘球比賽,大家都不會,姿勢也不懂,我就選了個子最高的,看似力氣最大的上場。這給丁語涵很大的壓力,她一直擔心自己扔不遠,會給班級摸黑,要我換人。我告訴她,盡力就行。

看唐夢婷的姿勢,我就差異,我瞎選一番,居然選對人了,她一出手,果然扔了個第一名,超過了所有的人。可是,裁判老師還沒說開始,犯規了,不算成績。以後的三次,一次也沒超過第一名,與第一名擦肩而過了。

接力賽開始了,看蔣新權的表情,就知道我們的成績了,一路遙遙領先,毫無懸念地第一名。這是女孩子的第一棒黃鑫乙,我和許老師一直很驚訝,這麼小小的個子,看似弱不禁風,嬌小玲瓏得讓人總想抱抱她,跑起來怎麼那麼快,兩個專案跑步都是第一名,贏得輕輕鬆鬆的。趙麗華平時不聲不響,非常內向,但運動場上讓人刮目相看。

像這樣的同學還有陸昆,顧江柯等,平時的學習上沒有什麼自信,但運動場上他們煥發出一種前所未有的狀態,那是取得成功後,被人認可後的愉悅。今天,陸昆上課一反常態,非常專心,下課了,跟著我,悄悄塞給我一個枇杷。雖然不說話,但那眼神露出的是快樂,我想,這一定是昨天被我狠狠表揚的緣故,一定是被大家狠狠鼓掌的緣故。

所以,我一向贊同帶孩子多搞一些活動,不要總是鑽在書本里,讓每一個孩子能夠從自己擅長的東西中找到成功的感覺,把這種感覺遷徙到學習上,遷徙到生活中,做一個快樂的,自信的人。

運動會加油稿(300字左右,不要詩歌)

運動會宣傳稿,運動會宣傳稿100字

要點 1 描述訓練場景 2 歌頌運動員品質 範例 1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

急需運動會宣傳稿兩天之內,急需運動會宣傳稿 兩天之內

中國運動會,我為你喝彩,我為你加油,有了你,運動員們才能夠有了這矯健的體魄,我相信你!運動會,加油!急需運動會表揚稿!300字左右!急需啊 運動會跳遠宣傳稿100字左右,急!準備 起跳 一 二 三,你成功了!運動會加油稿 急需!不少於200字 運動會宣傳稿不到100字的!急!急!急!運動會宣傳稿 看...

求運動會廣播稿

這裡最多可以輸入999個字哦,不要偷懶嘛,回答完整才能被採納或者被推 快迎著明媚的陽光 清涼的秋風,在那充滿蓬勃朝氣的運動場上盡情的展現出你的風采 賽出你的實力!聽,吶喊已經響徹整個校園 看,同學們奔跑的身影好似離玄的箭!運動會就像一道靚麗的青春風景線,讓我們把人生描繪的五彩繽紛!為了向所有師生展現...